求一部老電影鬼片的名字,上面有書生救活了女鬼,然後去女的家裡談婚事遭拒絕,女的又上吊死了

2021-07-02 06:12:18 字數 2930 閱讀 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古墓荒齋了 聊齋故事合集 一個很老的內地電影

2樓:火雲雜談

是電視劇老版的《聊齋》麼

書生和女鬼的一個**,求片名,香港的老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 裡面的主角都很出名呀,是張國榮和王祖賢。很經典的一部電影,也是從這部電影開始,張國榮的影迷都親切地稱他為哥哥。

4樓:食麵八方好吃

這個裡面的道士不是林正英演的麼……我怎麼覺得還是像聶小倩呢……反正我也看過你說的這個**……

5樓:在彩虹橋看阿甘正傳的魔芋

我也在找,你找到了嗎

跪求一部聊齋電影,一個書生和一個女鬼結婚,書生帶著女鬼闖過了奈河橋,相約再續前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叫《痴男狂女兩世情》

是一九九三年的···

根據你說的,這個肯定對

優酷土豆上都有的看···

7樓:冰姿雪豔

電影《痴男狂女兩世情》是由霍莊執導,黃國強、趙雪芹等主演的古裝奇幻片,於2023年1月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根據蒲松齡原著《聊齋志異》中《魯公女》改編。講述了儒生張於旦在蕭寺寄讀期間對魯公之女飛飛萌發了愛慕之情的故事。

飛飛為能在雞叫三遍前投胎於人世間,讓張於旦隨她來到陰間。二人在陰間歷盡艱辛,來到陰陽界的奈何橋下,不料此時,夜空電閃雷鳴,張於旦在風雨中苦苦掙扎,飛飛被雷擊得抱頭慘叫,但二人仍堅定地手拉手衝上橋去。在橋上,飛飛相約張於旦:

15年後的今天,你來找我,我們就可以結為夫妻。飛飛言畢,投胎於人間的盧戶部家

轉眼15年過去了,已滿頭白髮的張於旦來到飛飛墳前追憶往事。鐵柺李、何仙姑兩位仙人云遊至此,看到如此痴情的張於旦,大受感動,用仙術使他返老還童。張於旦如約來到盧家,與飛飛相見。

飛飛看到眼前如此年輕的張於旦被氣昏過去,爾後憤然自縊。張於旦被逐出盧府,在客棧內借酒澆愁。深夜,飛飛從遠方飛來,喚醒了張於旦。

原來飛飛到陰間後,才知道是兩位仙人使張於旦返老還童,遂後悔不已。飛飛告訴張於旦,如他能在雞叫三遍之前,開啟靈柩蓋,她還可以還陽。張於旦聽後,立即趕到盧府,不顧盧家的阻撓,來到飛飛的靈柩前。

盧夫人被他的真情所感動,令家人開啟棺蓋。靈柩中的飛飛緩緩睜開雙眼,還陽於人間。張於旦與魯飛飛終成眷屬。

要問一部香港老電影 好像是鬼片 然後有一個劇情是 那女的不知道家裡有鬼還是什麼 然後好像

8樓:若葉風吹血

曾志偉和林正英拍的喜劇片“時來運轉”,你說的這段是他們為了阻止鬼差,一張張燒紙錢讓鬼推磨。結果紙錢不夠燒了,那個磨就不轉了,然後鬼差就上來勾魂。

9樓:匿名使用者

曾志偉和林正英,元彪,馮淬帆拍的鬼片“時來運轉”

10樓:花開

是不是 不要回頭

23 操作 求一部鬼片名字, 應該是很老很老的**了,主角是一個女鬼,她是一個富家小姐,後因盜墓

11樓:

銷魂玉上映:2023年

時長:95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李翰祥

主演:楚湘雲

型別:劇情

2023年 小時候在電影院裡面看一部鬼片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情節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書生要上京趕考住在一個

12樓:_三色堇

古墓荒齋

電影《古墓荒齋》根據蒲松齡《聊齋志異》改編。劇情以《連瑣》為基幹,融匯原著中的《連瑣》、《嬌娜》、《畫皮》、《聶小倩》四個故事。是少有的融匯多部故事於一體的聊齋電影。

書生楊予畏為求取功名在荒齋中攻讀八股。在此,他結識了美麗、善良的鬼魂連瑣。一連數夜,連瑣都來荒齋與楊予畏吟詩撫琴,人鬼之間漸生情愫。

連瑣用自己的陪葬物玉鐲、金釵替楊家還了債。當陰間的鬼吏白無常硬逼連鎖給他作妾時,楊予畏在朋友幫助下挫敗了白無常,並用自己的精血使連鎖復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個鏡頭,男的把血滴到女的肚臍裡,很模糊了,記得好像有這麼一段。

14樓:珍珠紫薇

是不是聊齋啊,寧採臣和小倩的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我也在找,可就是找不到。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影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抄捉鬼**隊》啊 臺灣陶大宇bai主演的 開始是用張大膽和鄭du大膽去墳場比膽子的故zhi事開dao頭,張大膽被黑雲手下抓走變成老鷹回來找博士幫忙,告訴他是他老婆讓他來的,他才知道他老婆沒死,而是被抓走了,於是就收拾東西上路去討伐黑雲,黑雲是他老爸白雲大師的師弟,一路上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你說的這段是快到黑雲古堡那裡,整個屋子是一個障眼法,那些日本女人都是骷顱,被小皮蛋用寶劍破了法才現真身,黑雲晝伏夜出已非人類,最後一場大戰眾人合力,巧借太陽的力量打敗了黑雲。

17樓:邢昭汝詩霜

妖魔道之神仙學來堂

邪姬等待

源了五百年,希

bai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du

時,二魔合一

zhi,開啟魔門,統領人間dao。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它是仇雲波的經典影片 戰籠 搏擊英雄 建議用泰拳 復仇等字眼來搜尋,其中主角的哥哥好象就是在竹籠搏擊中死去的。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尋找魔鬼 是齊卡 庫爾班 王好為聯合執導的電影,北京電影製片廠 山西電影製片廠1988年出品。雍正三年,平西大將軍 陝甘總督年羹堯因受雍正的猜忌,自知性命難保,便派兵押解...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是義大利著名導演羅伯特貝尼尼,導演並主演的電影,獵豔狂魔,也叫猥瑣創世紀,色魔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50 請多描述點別的情節,你說的這個情節很多電影裡都有 給你舉個例子,比如李連杰的 中南海保鏢 裡面鄭則仕演的警察就有這麼一幕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 溶屍奇 案 這部由查傳誼執導的 溶屍奇案 相信是最先完成的一部。版故事內容權跟新聞本身無大出入,當然故事來得比較戲劇化。男主角汪大偉 吳鎮宇 在美國長大,為人遊手好閒,出手闊綽,但其收入 卻一直保持高度祕密,從不為人知悉,一宗利用流硫將屍體溶解的案件發生後,他的大名隨即街知巷聞,故事是他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