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好的餃子怎樣才能不粘在一起

2021-06-30 19:13:55 字數 707 閱讀 7357

1樓:清溪看世界

1、等水開後加入少許食鹽,等鹽溶解後再下餃子,不用點水,不用翻動,直到煮熟。

2、可以在煮餃子的時候,在鍋裡面放入幾段大蔥,這樣煮出來的餃子不粘連。

3、為了防止餃子粘連,在和餃子面時,每500克面內加1個雞蛋,下鍋煮時因為蛋白質收縮凝固,餃子皮變得結實,不易粘連。

4、餃子煮熟後,先把煮熟的餃子放入溫開水中浸一下,然後再裝盤,就不會粘在一起。

2樓:二丫妙招

教你個煮餃子的巧方法,煮出的餃子不粘連不破皮,快試試

3樓:生命

我見到過餃子館,下餃子出鍋時,都過涼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煮餃子的時候,在鍋裡先加少許鹽,然後再下餃子去煮,這樣煮出來的餃子不但不易破皮,而且也不容易粘在一起.

如果是吃剩下的餃子,想留做下餐吃的話,最好拿個大點的碗裝上冷水,然後把餃子一個個放在冷水裡過一下,然後攤開放在盤子裡,稍傾就可以隨便你們怎麼放,都不會粘的了.

5樓:人渣

煮餃時放點鹽,撈出後放大點盤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個方法不會粘在一起,就是煮好的餃子放在碗裡.加上水.這樣的話不會粘了,不信你試試.

7樓:支晨

用涼水過一下就不會粘到一起了。

肉皮涼拌怎麼做才能不粘在一起,涼拌豬皮怎麼做

肉皮涼拌不粘在一起的做法 1.將豬皮煮熟,煮的時候就可以加一些調味料,讓味道煮進去,同時去除豬皮的腥味雜味。2.將煮熟的豬皮切成細條,用冷開水 注意絕對不是溫開水,一定是冷開水 浸兩遍,這樣做是為了讓肉皮內部的膠質徹底凝結下來,同時肉皮表面的膠質也被儘量清洗掉了。3.根據自己的口味調製醬料,可以用 ...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能不吵架,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能不吵架

單手拍不響,孤樹不成林。他生氣時,你不氣。他吵鬧時,你不吵。他自己是吵不起來架的。你想和他說的理,在他高興時,慢慢和他說。倆人說話時,你發現他情緒不對,要馬上停止。不要讓矛盾激化。架就吵不起來。我想問你一個關鍵的問題 在一起的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如果是愛讓他們走到了一起,那麼很簡單,相互包容,忍讓就...

包好的餃子擠在冰箱裡粘在一起怎麼弄開

冷凍餃子確實不好分開,那麼我們不能就那樣連著吃吧?我教給大家一個小竅門 我們先別急著把餃子弄開,先把水燒開,然後往水裡加鹽,再把餃子放裡,這樣,撈出的餃子就不連著了!我剛煮完一鍋,連在一起煮就可以了。熟了一起吃,不必勉強去分。煮的時候慢慢分開就好了。切記煮水餃不能一直高火哦,煮沸後加兩次冷水,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