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越賤,女人會越愛呢,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

2021-06-28 12:14:14 字數 5825 閱讀 3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 ( 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想擁用`“賤”也許是一種可憐你的心態吧~

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

3樓:夢帥星

那是因為越壞的男人

他就越會說那些甜言

密語啊,而且一般的

女生都比較喜歡聽甜

言密語,所以她們就

比較喜歡那些壞壞的男人。

4樓:一問時代

現在是一個快節奏的社會

都忙,沒時間和你墨跡

有什麼說什麼,速戰速決

好男人顧慮太多,黃花菜都涼了

5樓:你妹夫彎了

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天生喜歡刺激的事

6樓:伏八快在一起吧

不一定是這樣的,沒人會喜歡窮凶極惡的殺人犯的,這只是一句適應在情調方面的話,不適於考究與應用在生活中。

7樓:六仙康初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男人不壞女人能愛嗎?

所以男人越壞女人越愛..

為什麼女人越賤,男人會越愛的??

8樓:各種韓系

暈,個別男人(說個別人而已)有什麼資格說女人賤,你們想想自己拉!說女人賤?世上沒男人(說個別人而已),女人賤什麼,幼稚!

女人賤?還不是因為曾經受傷過 女人賤?還不是因為愛過某個人 所以,你們男(個別)的,並沒資格說我們怎麼賤/ 你們男的(個別人)反省下你們的話吧!

記得采納啊

9樓:邰時

因為不是真愛,女的做作,男人膚淺看得到表面東西

10樓:六元忠

有時候真的覺得男人好賤,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但為什麼還要去招惹別的女生.其實每個女生都是一樣的啊,他們為什麼都喜歡這麼麻煩,難道就因為那所謂的新鮮感嗎?他們根本就不明白女友的心情,以為男人搞三搞四是非常天經地義的,而女人搞這些事情,就會被視為賤人的行為,為什麼會這麼不公平,現在都已經21世紀了,都男女平等了.

難道男人不怕自己的女友也這樣對他們嗎? 你是不是打**給他,他也不聽啊?我想他現在可能是一時被那個新歡迷惑住吧,如果他良心發現,覺得你好,那麼他遲早會回來你身邊的,什麼都不用做.

而且千萬不要去做傻事,例如在他面前歇斯底里,連自尊也不要地想要他回來你身邊,這是不行的,男人只會覺得你好幼稚.知道嗎?這樣的男人已經很難救了..

11樓:藏泉

因為男的更賤~~~很簡單啊~~~`是吧~~~

為啥女的那麼賤?男人越壞女人越愛,男人越花女人越傻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女人總喜歡將男人當成後備車胎,不喜歡就扔換別的!哄她們兩句就和別人去酒店去卡拉ok,甚至上去別人家裡!她們從來沒想過男人會報復,以為個個都會將她當成掌上明珠,當被男人騙了,就大叫男人沒一個好,如果不是她們自己貪心,如果當初她們是用心去認識男人結果很有可能就不同!!!

麻煩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賤,是因為越壞越花的男人越懂得哄女人開心,越懂得體貼人,在某些小細節上越懂得關心人. 女人的心是很軟的,很容易被一些小細節打動.

14樓:允兒

這可是要因人而異的,女人有這樣的,男人也有這樣的,事情要根據當時狀況分析。可別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 這樣的男人都很招女人喜歡的 很容易出軌 變心 越是這樣女人越不行失去他

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

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壞男人的特點是: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詭計多,一旦有機會日後再說,不負責任。

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軟肋。 假設條件相似的好男人和壞男人遇到同一個女人,壞男人的殺傷力要強出n倍。 首先,好男人的出手機率要小得多,因為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

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極多。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第二,好男人誠實,沒錢沒關係就實話實說,對女方的缺點也坦誠相告,往往讓女人很失望。

而壞男人隨便編兩個故事就可以顯得自己實力超群;對女人花言巧語又很容易讓她們心花怒放,認為找到了知己伯樂。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背景下,好男人多年的辛苦努力換來的成果多半還不如一個壞男人用3分鐘時間編出來的故事更能讓女人心動。 第三,好男人總想著尊重對方,不會找機會調戲非禮。

而壞男人通過調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隨時刺激女人的荷爾蒙,一有機會就把對方佔為己有。女人的快感一旦被調動起來,反而很快會愛上這個男人。壞男人一次欺騙的效果往往超過好男人默默的多次付出。

有些傻女人認為男人跟她發生關係就是愛上了她;更傻的女人認為一旦發生關係,她就必須愛上這個男人。女人的本性中隱含著逆來順受的基因。 第四,好男人真心付出,把雙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態容易不平衡,為一些小事和女友爭吵。

而壞男人心想:反正我不過是做一場遊戲,找點刺激罷了,哄哄她得了,生個什麼氣啊?心態更平和,反而顯得成熟個性好。

第五,壞男人的約會經驗通常比好男人多得多。參照第一條,壞男人一有機會就出手,即使不成功也積累了經驗,逐漸瞭解了女人的心理。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種種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邏輯的偏見(比如:

一個鞋上有汙點的男人一定靠不住)。壞男人通過大量的實戰經驗在約會時把這些表面工作做得很好,而好男人卻懵然不知,被刷了都不明白為什麼,還以為是自己實力不夠。 第六,雙方發生爭執時,好男人自尊心,原則性強,不會輕易遷就對方,往往為些小事誰都不讓步,最後只能分手。

而壞男人臉皮厚,認個錯比喝稀飯都容易,往往輕而易舉就能哄得對方回心轉意;當然,那是在他還沒有玩膩的時候,否則即使女方讓步他也能找出藉口分手,有時候女人反而會一再讓步,徹底淪為壞男人的玩物。 第七,好男人原則性強,循規蹈矩,往往顯得乏味。而壞男人一心追求刺激,變化多端,常常給女人以新鮮感。

不知不覺中,女人就被壞男人迷惑住,控制住了。 第八,如果女人認識到雙方不合適,提出主動分手。好男人只會採取光明正大的手段,實際效果有限;而壞男人可以不擇手段,死纏濫打,威逼利誘。

女人的惰性強,情感多變,又容易向強勢低頭,常常擺脫不了壞男人的手段。因此,女生也需要認清壞男人的把戲...,要慧眼識英雄哦~。

17樓:夢風兒

其實這只是男人在花心後自我炫耀的一種說法而已。現實中,有多少壞男人身邊有一個女人在守候著他呢?

1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女人比男人壞多了

記得采納啊

19樓:讓爺睡擬鮳

呵呵,個人認為,通常在大家眼裡的“壞男人”大多是那種幽默、愛玩、會玩、浪漫,等等吧,所以這樣的男人身邊自然不會少了欣賞的目光,自然也就成了大多數女人們喜歡的對像了

20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為什麼喜歡壞女人呢?

21樓:丹尼

暈 講這話是什麼掉意思啊 ,喜歡一個人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每個女人欣賞男人的品位都是不同滴~~

22樓:文爺君歲競爦

因為新鮮啊..越容易得手的他們越不喜歡.. 就是越壞的越難搞的,他們就會越感到興趣..

有些人枉枉都是這樣,越緊張他的他越不喜歡..反越不在乎他的他越喜歡... 就是這原理..

23樓:島歌浮影

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歡女愛嘛

24樓:憡玀體斆湪

有徵服感 優越感 挑戰感

25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還是歸根到底從你門女人的角度去看 不過請問什麼叫壞男人 什麼叫好男人

為什麼不愛男人的女人,男人越愛?而越愛男人的付出得越多的女人,男人越不愛呢?

27樓:表絢

人都有這樣的心態,可能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越難得到的,越能吊胃口,越能使男生下苦力去爭取,當然,前提是不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都必須有吸引男生的地方才會成立,如果沒有吸引男生的地方,哪怕你高傲,都沒有男生願意走近,所以,性格是一方面,自身條件也是一方面。

28樓:木蘭木蘭一

一般來說女人對感情更專一一些。 男人會花心一些。 通常談的越久 男人感覺女人就越沒有吸引力 感覺已經習以為常了 沒有新鮮感了 而女人恰恰相反

29樓:而你非遠而逝

一般來說女人對感情更專一一些。 男人會花心一些。

30樓:叫阿七的姐姐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才最想要,得到的不珍惜。犯賤

31樓:都有華

這個社會就這樣。 愛我的人痴心無悔。我卻我愛的人狂歡流淚。你越愛她,她卻不愛你。你不愛他他卻狂追你。

女人為什麼會越來越愛?男人為什麼會越愛越淡

因為男人從得到你的那刻開始,他對你的興趣和感情就呈下降狀態。而女人從把你交給男人那刻開始,你對他的愛和依戀就呈上升趨勢。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大多如此。很不幸,你也是。因為男人會許諾太多而很多卻無法兌現,在更多的情況下女方是選擇盲目的相信的 因為女孩子畢竟心細重感情。男孩子比較喜新厭舊,感情就是這樣,...

為什麼女人越愛越深,男人卻越愛越淡

你有沒見過為女生自殺的男生。曾經有個女生對男生說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除非你先離開我。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也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男生把手指輕輕的放在女生的嘴上說 如果你離開我。我也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我永遠都會愛著你。永遠都會。三年後。女生把男生甩了。男生的心很亂很煩躁。也很痛苦。他把自己手腕上的動...

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為什麼壞女人有人愛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此處的 壞 和平常人們說的 壞 的含意是不一樣的 女人所喜版歡的男人 壞 更多是權指一些坦率得近乎 肆無忌憚 的愛。咄咄逼人,熱情得讓你吃不消的男人,很多時候會讓女友甜甜的說上一聲 壞 的 而且這種壞一般都和浪漫有著很緊密的聯絡。在博得女友一笑的時候,他常常也在一旁 壞壞 的笑。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