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對男人越好男人越不知足呢

2021-03-04 00:07:44 字數 3503 閱讀 74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範賤…失去後才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為什麼女生就不懂得知足,對她越好,越不知足

3樓:李允皓

哥們,那就是你對她太過於好了的原因,我是女人,我自己的觀點我老公對我很好,太好了反而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我說一不二。男人是要有一點男人的脾氣,但不是家暴。我們不吵架,還總覺得生活沒有樂趣,你說我們是不是賤,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惜福的人,最不值得擁有真愛,也配不起得到它,你冷她一段時間,看看她的反應,真的不珍惜你和你付出的感情,真的也就沒必要再走下去,愛情上相互的,否則等一方付出全部以後,沒得付出,照樣走不下去。

5樓:

女生很容易自戀的,你對她太好了的話,她會覺得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好!多麼多麼的優秀,那樣他可能就會逃離你的範圍了!!

6樓:doris海藍藍

1,男女都一樣

好女嫁賴漢,好男娶懶妻

2,只能說你遇到的人不知足

3,你也要自我反省,你縱容她了

她不對,你就要說出來,要求她以後不要做過分,如果做過分,你要懲罰她4,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7樓:她、我的最愛

都是賤唄,女人越慣越混蛋,你對她太好了時間久了就成了天經地義了,懂不懂所以不能對她太好了

8樓:司公水吹際國

女人是比男人更不珍惜對方的不明生物。女人不能對她太好。該冷即冷。該熱即熱。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容易被寵壞~所有有時男人在原則上不能讓步~不讓她們會更肆無忌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也是一樣,越為她著想她認為理所當然,所以有時候也不想對他那麼好了。

11樓:困

你得有自己的原則,尊嚴,要不你就被他吃的死死的。

12樓:新_峰

不懂得知足,再富有也難以幸福。

13樓:巖姐說

這個也分人的,可能你對的物件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那相親女也是這樣,那叫犯賤知道嗎?

15樓:揚fan丶遠航

那是個別的女生才會這樣,那你就別對她那麼好,也許就會知足了

16樓:王騰

好不值錢,錢值錢,要是物質什麼都滿足了,就不會不知足了

17樓:天蠍小洲

因為她把你對她的好當作理想當然

18樓:十繼續墮落十

不要說女生,是人都不懂知足,人的天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知足,是愛情的天平失衡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只有失去她才會知道

21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是這樣的,給她的東西還想更好的,等有一天離開對方才發現……對方的haow

22樓:陽光的

是人都是這樣,人是最貪婪的動物

23樓:笑看 風雲

你們認識多久,平時怎麼對他

對女人越好 為什麼她們反而不知足?

24樓:可以興顏藝華

因為你滿足不了她,你的丁丁太小,讓我來滿足她吧

25樓:度娘

不是她們不知足,說真的其實你不懂女人,正因為她們感受到你對她們的好,把你當成了可以依靠的人,或者她們已經把你定為了最佳人選,有時候她們對你的不知足,是她們為了確定你是不是值得她去為你付出的一個小測試,如果你通過了,她對你的愛變如潮湧一樣襲來,女人對男人的付出往往是她的全部一個好女孩一輩子也許只愛那麼一次,所以她們很慎重的,而男人多是很花心的,為了得到她對你的愛你真的那麼在乎對她多付出一點嗎,或者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對待感情要慎重一些,如果你是真心的那麼你就要堅持一些,祝你好運朋友!

女人為什麼永遠不知足?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種女人就不知道什麼叫滿足~!她也無法擁有滿足` 因為人的慾望是無法滿足的,現實中女人對慾望的理解和看法更是不夠,物質生活的挑剔與追求,精神生活的多樣性都導致了這些女人「悲劇」的發生。但不乏有些女人能滿足,就能抓住小小的幸福。

男人和女人關注的事物是不同的,你覺得這麼做是為她好,其實她不理解的,而很多她對你做的事情,你也不理解,愛情很多時候不是想象那麼美好的,也許她關注的是你忽略的,只是你沒有注意,多溝通就好了,很多時候你應該找個浪漫的環境,兩個人聊一聊,多說說自己的看法 ,你們就好了,對於是不是女人都貪得無厭,那是很正常的事,因為男人也是一樣,在她回老家的事情上,你們兩個都不理智,或許你們都還在意對方,而不方便說出來,去喝杯咖啡好了,也許黑咖啡苦澀的滋味會讓一切都好起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女人,男人也是這樣的,畢竟人心無足蛇吞象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是不知足的!

29樓:昌從佟佳丹秋

男人女人都一樣。

這樣才有上進心。

30樓:銳縱奈麗玉

你嫁的男人不能滿足你,所以才有這樣的念頭

31樓:納語天承福

說明男人做的行!有成就感

32樓:吳韋水海白

不能這樣說,因人而意。

33樓:嶽珉保邈

因為她愛你越來越深.這還用問呀?你真笨…

34樓:印禮樑承基

不知足,不分男女!!!

35樓:鬆存都甫

人都是有慾望支配,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36樓:憑稷蔡妞

鬱悶要改成為男的什麼不知足?卻……

女人.你對她越好她越不知足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是忍出來的 但不能一味的忍讓

38樓:向玉平

這是女人通病。現在對女人也是一門學問

為什麼對我越好的男人,就是不知足,相反傷害過我的男人,越愛

39樓:go紅月亮

那是對你好的人,你覺得理所當然的

對你有過傷害的人,如果偶爾一次的好

會讓你感覺深刻

所以要認清誰對自己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小不懂,其實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好事,非常難得,沒必要放棄,順其自然,將喜歡化為學習的動力就行。

男人越老越值錢嗎,為什麼男人越老越值錢,女人越老越沒人要了?

我覺得應該老到有個度吧 老一點可以很好的呵護女人,像 飄 裡的butler不過也有人說現在很容易有代溝 男人太小了總感覺要女方照顧他 不知道什麼事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可是老男人,必須是要從小男人開始轉變的.在轉變的過程中環境優美才能轉變成好的好老男人.世界上可沒有多少優美的地方了 不一定!離過一次婚的...

為什麼男人越賤,女人會越愛呢,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為什麼女人越愛越深,男人卻越愛越淡

你有沒見過為女生自殺的男生。曾經有個女生對男生說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除非你先離開我。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也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男生把手指輕輕的放在女生的嘴上說 如果你離開我。我也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我永遠都會愛著你。永遠都會。三年後。女生把男生甩了。男生的心很亂很煩躁。也很痛苦。他把自己手腕上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