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會越追越喜歡,男人越喜歡的女人越不敢追嗎?

2021-07-30 17:18:33 字數 5313 閱讀 4826

1樓:江然_錦

1、有品味的女生

之前一部熱播的《北京女子圖鑑》激起了無數網友的討論,特別是關於女主的,有人說她是靠男人上位的。客觀地說,女主在北京求職的過程中,確實遇到了很多貴人,尤其是男人的幫助,但不可否認,這就是她的資本啊,她具備吸引優秀男人的實力。

「一個有品位的女人,在於她能夠吸引什麼樣的男人」,女主陳可長得也不是傾國傾城,比她漂亮的女人多的是,但為什麼她能有這麼大的「引力」呢?眾多優秀的男人都圍著她轉。

真正的原因就在於,她是一個有品位的女人。她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她追求上流生活,但有自己的原則;她有遠大的抱負,但懂得剋制與取捨,這是最重要的。

2、有教養的女生

一個有教養的女生,不僅能夠贏得別人的尊重,也在男生的心中更有分量。對於董卿,女生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詞可能就是「端莊大方」,而大多數男生說,他們覺得董卿代表的是「教養」。

在《開學第一課》中,董卿採訪了一位腿腳不方便的老人,當要提問的時候,穿著裙子的她優雅地跪了下來,三次下跪,表現出來的是她骨子裡的教養。

她待見人的時候,總是面帶笑容,平易近人,從來不會驕傲自大,也不會冷漠拘束,而是恰到好處,一言一行都讓人覺得舒服。

在感情中,最好的關係,就是我跟你在一起,我被你的教養所折服,由衷地欣賞你,我們共同成長。

2樓:南巷如也

既貌美如花,又聰明能幹的**值女人。

客觀評價自己的價值,再考慮怎麼讓自己提升價值,成為奢侈品,讓他心甘情願地願意為你投資。如果你一直維持自己普普通通的現狀,對方依舊只會用比較平淡的方式對待你。等出現了一個比你價值更高的女性,正好也是他的價值能夠匹配的,我們就會變得很被動。

女生可以通過提供更多的情緒價值,去提高戀愛情商。這樣才能讓他投入更多的關愛,換來你想要的戀愛狀態。男人深知,體現自己品位的是他身邊的女人。

**值的女人知道,自己的深度決定了自己的價值。男人是否會主動的想要給你幸福、想要寵你、想像追求奢侈品那樣去追求你,在於你是否具有未知性。而未知性主要體現在你的深度。

深度,不是故作矜持,也不是做書呆子,而是一個女人是否有自己真正的興趣,它能拓寬你的神祕性。男人最喜歡探索神祕和未知。

3樓:侯小堂

第一點:外在感覺

這裡的外在感覺包括了顏值、身材、妝容以及衣著品味,這是別人看見你這個人時留下初步印象的依據。別說這樣膚淺,這只是一種自然反應。真實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如果沒有良好的形象作為基礎,恐怕大多數人根本不願意去了解其性格。

形象決定了一個男人有多大的興趣去了解一個女人,對於外表有優勢女人的追求,這是從古至今男人們都在做的,這是刻在男人基因裡的。因為這有更高的概率可以繁衍出面相端正的下一代。只不過如今皮相美已經不難得,要變美也不過是幾支玻尿酸的事。

卻不能讓人從骨子裡透出一股靈氣,眼裡有星辰。這需要對世界懷緬一份熱誠,對萬事萬物保留一份好奇。這個的確有很多黑暗的事,但不意味著我們就要懷疑身邊的一切。

保留一份真誠、一份俏皮、懂得寬容身邊的人,你會活得更輕鬆,自然就更受男生歡迎。

第二點:懂得「示弱」

這一點很重要,前兩年隨著「女漢子」的風起,現在的姑娘們個頂個的「能幹」。開瓶蓋、換燈泡、打蟑螂那都是小事,扛水桶、修電腦、通馬桶一手包辦,樣樣精通。要真如此,那哪兒還有男生們表現的機會呀。

要知道只要他是個男人,那就必定渴望有人崇拜他,那感覺比買十個包包帶來的快感還要強烈。種需要被崇拜的心理無關年齡、無關地位,上到職場中的棘手問題,下到學習上的一道數學題,只要是能展現自己雄性魅力的機會,男人們都絕對不會推辭。

所以各位姑娘,下次和那個他一起買水的時候請你也假裝一下扭不開瓶蓋。然後把水遞到他面前,抬起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退一萬步講,哪怕他知道你是假裝的,他也會覺得你很可愛,很樂意幫你這個忙的。

4樓:來自武當山歡呼雀躍的西瓜

男生吧,一般都是外貌協會,肯定都喜歡好看的,身材好的,一般會根據穿著打扮根據自身條件追吧,男生條件不怎麼好,一般對穿著豔麗化妝重的,沒有追的想法,更喜歡清純和穿著**的。

5樓:浪裡小青魚

就是那種有內在的女人,你越相處就越喜歡對方。

6樓:吖頭愛吃肉

有驚喜的女人,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慢慢的會發現你身上他沒有發現的驚喜。

7樓:晚晚學姐

有自己理想信念,堅持追求夢想的女人。

8樓:善古龍鑲

一個好的女人就像一本書,讓男人拿起就不願意放下的書。這樣的女人,男人會越追越喜歡。

9樓:雨中的舊時光

大家閨秀,識大體懂事又賢惠顧家的女人。

10樓:

農村最差的智障**醜男,說我想他,把我當流氓譴責。說我配不上他,要殺我。他太毒了不是人,想方設法陷害我,他歧視我到什麼程度我想不出來!他是男同強盜

11樓:呼呼睡不著了

有個性。不好追的。男人就會約追越有意思。成功了。會有成就感。

12樓:柏林寺

有主見,有氣質,會說話,有自己的工作。

13樓:趙老師**答疑

內心世界很豐富的女生,因為她們有動人的思想。

14樓:嘻嘻嘻

有自己的想法,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見解。

15樓:硬漢樂樂俠老公

善良美女的姑娘正是男子的好配偶

16樓:對等的愛

有人追有什麼好的,特別是有伴的,答應了,不合常理,不答應又容易應愛生恨,不拒絕不答應又被說狐狸精,人就一個,又不像孫悟空會有分身術

17樓:雙魚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隨時會失去的才會珍惜

18樓:招易文

胖女人越來越愛,會生孩子的越來越愛

男人越喜歡的女人越不敢追嗎?

19樓:不運動會s星人

倒不是絕對的,因為還是更多的取決於男生的性格,有的表面看起來條件非常好也非常合適,可是內心始終是有一點自卑,這樣的人可能是不會付出行動的。

20樓:八方**

還是要看性格,有些男生比較內斂,自己很喜歡的女人,只會默默放在心裡,默默對她好,但是不敢表白。或者有些比較自卑的男生,擔心不能給對方一個好的生活,擔心自己配不上,也不敢主動追求。

21樓:angela韓雪倩

一般是的。

在一復段感情中,不但是女制人希望男人可以表bai現得更主du動一些,男人其實也會zhi如此。

在追求dao愛人的過程中,男人會害怕自己的付出變成徒勞。擔心自己的被圍在你眼中一文不值。

但礙於面子,男人不會直接問你這些問題,所以他才會選擇沉默,明明喜歡你,卻不主動追求你。

22樓:夕陽下的慈祥

一般是的,因為男生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他喜歡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在他心中是女神的地位,一般人也配不上,但是他又沒有勇氣去追,

23樓:張仁杰

一般抄來說是的,擔心自己不夠好,擔心bai對方沒du

準備好,就會患得患失zhi的不敢表白。

但往往這些能力dao強的優秀女性,你會發現她們都在感情上卻遭遇了很多困難。往往她們會發現,真正對她們實施追求攻勢的男性寥寥可數,而大多數情況下,追兩下基本就不想再追了。甚至有些人會懷疑自己身上,是不是沒有吸引男人的魅力。

男生為什麼越喜歡的女生,越是得不到,反而更加追

24樓:快樂天使

聽過一句讓人很有感觸的話:「這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是啊,能夠被一個人偏愛,是最幸福的事,在一段感情中,唯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給你偏愛。

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時,便會寵著她,讓著她,對她好,男人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喜歡的人。

愛,終究藏不住,更掩飾不了,愛你的男人,會傾其所有對你好,只要他擁有的東西,他都願意給你,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事情,他一定會為你去做,或許,愛就是這樣,有一種奉獻精神。

女人你要明白,感情中,男人真心愛你,會是這般模樣,別在正當好的年紀錯過最愛你的人。

一、願意主動

正如有句話所說:「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有一個潛規則,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迴應就等於拒絕。」

若是男人對一個女人不感興趣,他就不會主動,即便是你主動給他發訊息,主動約他見面,他也不會積極迴應你,只會一直應付你。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有所不同,在乎你的男人,會把你放在第一位,即便他是一個內向、羞澀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動留給你一個人。

你住院了,他會第一時間趕到你身邊照顧你,你不開心了,他會想辦法陪你鬧,逗你笑。你孤單的時候,他會給你陪伴,陪你聊天。

男人只會把主動,留給自己最愛的女孩,他會陪在你的身邊,他會**你,溫暖你。無論你是在順境,還是在逆境,他永遠都會追隨你。

主動,是愛一個人最好的證明,當一個男人經常主動找你,主動聯絡你時,你要知道他喜歡你。若是你也對他動了心,就好好珍惜這段緣。

二、捨得付出

有些人,在感情中,總是計較得失,總是抱怨誰付出的多一點,誰付出的少一點。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心甘情願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只要對方能夠獲得幸福,就會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愛你的男人,給你花錢,他從來都沒有計較過,你過生日,他會精心為你準備一份禮物,你想吃什麼食物,他都會買給你,他出去吃到好吃的食物,回去的時候也會給你帶一份。

一個男人,若是捨得為你付出,心甘情願對你好,你就要知道,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那就好好維繫這段感情。

三、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在乎我們的人,才會選擇無條件包容我們,而其他人只能欣賞你的閃光點,卻無法打心底裡包容你的一切。

而愛你的男人,他既能夠欣賞你的優點,又會包容你的缺點,你的一切,他都喜歡,你心情不好時,你和他發脾氣,他也會原諒你。

有時候,你惹男人生氣了,只要你撒個嬌,哄一鬨他,他就會和你重歸於好,當一個男人陷入了愛情,他會包容你的脾氣,包容你的缺點,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他便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感情中,如果你真的遇見了一個願意包容你的男人,請一定要珍惜他,呵護他。

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愛情的模樣,他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白頭,餘生,那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對你很主動,會捨得付出,會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真心最難求,能得到一個男人的獨寵與偏愛,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如果你們互相喜歡,就請好好在一起吧。

25樓:唯伊唯亦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唄人都有的一種犯賤心理

26樓:渺渺吟懷

因為不甘心,因為不得所以想得到..

27樓:只屬於自己的現實

因為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

個人覺得,一般那些顏值比較高的女孩子,而且在為人處事方面也是非常淑女的那種型別非常讓男孩子上癮,這樣的女孩子也是很多男孩子非常向往的。有分寸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兩個人從相處到戀愛,從戀愛到婚姻,分寸的把握都是至關重要的。有氣質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的,這樣的女人她們的性格脾氣是比較好的,和她...

為什麼男人越賤,女人會越愛呢,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會裝的女人男人最喜歡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有不同!最好的感覺是彼此互相喜歡!如果你說的裝是指著裝打扮的話,那娶回一個愛打扮的老婆也得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供她打扮哪哈哈 狐狸尾巴藏不住。男人也不傻。適當的裝是有必要的,比如衣裝啊,臉上的淡妝啊,沒有人可以完全不裝 我以前的男同學都是看哪個可憐,喜歡哪個,其實那些女的都是裝的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