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癬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治療

2021-06-27 22:55:23 字數 1259 閱讀 3739

1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足癬是發生於掌、跖與指、趾間**的淺部真菌感染。致病菌主要有紅色毛癬菌、須癬毛癬菌和絮狀表皮癬菌。主要通過接觸傳染。

在公共浴池洗澡,穿用公共拖鞋。穿用患者的鞋、襪、手套,使用公共浴巾等均易於感染本病。本病傳染廣泛的原因,可能是由於紅色毛癬菌或絮狀表皮癬菌常在皮屑內形成關節孢子,它能抵抗較惡劣的環境而長期生存,並具有傳染他人的能力。

2樓:**腳氣肅清液

大部分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首先要注意不要接觸鹼性香皂或液,然後配點中藥抹,這個接觸性的注意必須要注意。

3樓:癬達淨軟膏

手癬多是由於真菌感 染造成的,一般建議是配合外用藥物效果會比較好,基本上2~3周就可以痊癒。平時的飲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飲食多以清淡為主,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避免用手抓撓患部,養成有規律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雙手要保持乾燥衛生。

4樓: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1,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2,保持心情愉快,學會自我調節,快樂生活.

3,戒掉不良習慣,如抽菸,喝酒,熬夜等.

4,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養成每天排大便的習慣.祝您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是體癬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型別,指的是在手部**上長有的病灶,與真菌感染是有直接的關係的。臨床上,因為手癬到門診就診的患者是非常多的,每個人皮損出現的時間、面積、程度等不一樣,所適合的**措施也不同,不是一概而論的。說到手癬,相信大家都是比較瞭解的。

此病的出現,主要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方面可以選用(惠古、順、堂,掌、寧霜。)消炎殺菌,促進恢復。如果皮損長在雙手部位的話,就屬於手癬。

它是**疾病中比較常見的型別,在臨床上,男女老少都可能會患有此病。而這麼多患者中,每個人皮損處的面積、時間、症狀、程度等不一樣,在**上也不是一概而論的。

手癬是手部**真菌感染的表現。發病原因有:

第一、與患病人群密切接觸。因為手癬是一種傳染病。如果與患者共用私人物品有可能會導致傳染。

第二、手癬具有遺傳易感性。

第三、環境因素也有可能會引起手癬的發生。比如雙手經常接觸一些化學物品,洗滌劑以及溶劑等,經常浸泡摩擦等。

手癬是由真菌引起的**病,常因足癬感染而來。預防首選的辦法是:

1、積極**足癬;

2、與足癬及手癬患者的日常用品分開使用;

3、注意**衛生。手癬是有傳染性的為了安全起見,平時還是戴上手套比較好,以免對家人交叉感染。

死精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治療

導致死精症的原因包括 精索靜脈曲張 附睪炎 前列腺炎 精囊炎 隱睪 營養狀況差 維生素a e缺乏 生精功能缺陷等。得了死精症怎麼辦?死精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死精子症是指精子成活率降低。死亡精子過多,但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切的定義,多數認為超過40 即稱為死精子症,亦稱死精子過多症。是男性不育症的常見病...

鸚鵡魚炸鱗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治療

鸚鵡魚患病多因頻繁換水所致,發生這種情況以後需開始對缸中進行換水 調整缸中的水質及更換舊濾材等工作,來減輕水中有害物質對魚只的二次傷害。病魚體表腫脹,部分鱗片向外張開似松球,鱗片基部水腫,其內部積聚著半透明或含血的滲出液,致使鱗片豎起。在鱗片上稍加壓力就會有許多水狀液體從鱗片基部噴射出來,鱗片也隨著...

手癬怎麼治療好呢,用什麼藥呢,手癬怎麼治療,用什麼藥呢

手癬主要由紅色毛癬菌等感染引起。通過接觸傳染,多為單側起病。先從手掌的某一部位開始,為針頭大小的水皰,壁厚且發亮,皮下水泡或者是突出 表面,爆皮 瘙癢等症狀。常用 蘚達淨,每日區域性外用1 2次,持續至損害消退後1周。頑固性可口服伊曲康唑或特比萘芬。建議積極 可用中藥的無激素的蘚達淨,效果非常好,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