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後,臉上面板有一種緊繃的感覺,像有一層皮一樣

2021-06-25 17:58:48 字數 3975 閱讀 3757

1樓:學中醫的女生

你現在用的洗面奶可能不適合你的膚質,用潔面啫喱洗臉可能會好一點,每週做三次補水**,個人覺的用海藻**效果不錯,還有就是多吃水果多喝水了

2樓:

嘴角脫皮,是缺乏維生素b群。臉緊繃,那是你用的潔面品的緣故。建議換一種。記得給臉部補水,保溼水。

3樓:愛吃的小肥貓

推薦你用美凱欣臉部套裝,洗面奶、精華液、面霜,效果很好的,特別是洗面奶,洗完後臉很滋潤,你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啊!!

不過你擦一點護膚品就好了,

推薦很便宜的那個,天天見的那個(你知道我說啥)

5樓:

洗臉別用洗面奶了 用清水!!

每天晚上記得補水 做**!

平時多喝水·····還有 洗完臉 用面紙輕沾走餘留的水 因為如果自然乾的話 反而會吸取臉裡面的水分 導致越來越幹!

6樓:奶思de泡麵醬

小科普:為什麼洗臉之後臉很緊繃?

為什麼臉上緊繃繃的感覺,而且有的地方還出現一層皺起來的皮?

7樓:『驚濤o拍岸

應該是缺水導致的,可以敷**。早晚用一些爽膚水,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和睡眠規律。三天之內就會有好轉。堅持一個月,保證你的肌膚滑滑的,嫩嫩的。

8樓:丶妞給爺笑一個

是的,臉上緊繃起皮是因為你的**受空氣環境影響導致的**乾燥,建議多喝點水,多吃點水果,平時用點補水的護膚品,比如敷個補水的**或噴點補水噴霧,晚上早點睡。

9樓:軒軒沫沫爸爸

春天了空氣比較幹,你**應該是缺水了,平常多喝些水,可以的話,每晚可以做個補水**,平常也可以吃一些水果,再有就是塗抹一些補水的霜,這樣能緩解**的乾燥,提高舒適度

10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為什麼臉上緊繃繃的感覺,而且有的地方還出現一層皺起來的皮?**薄,**受損,補水鎖水差,容易形成幹紋。跟季節 也有關係,跟**本身的保養也有關係的,還有本身的膚質都有關係。

面部角質層的**需要較長時間的堅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對角質層薄的**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一、角質層薄的患者不可過度清潔**

不要使用皁基含量過於豐富的清潔類產品。過度清潔會造成對角質層有保護作用的皮脂大量流失,引起肌膚乾燥、粗糙、角質層變薄,讓肌膚變得更脆弱敏感。想要改善角質層薄就要注意了。

二、改善角質層薄就要使用溫和、無負擔的,帶有一定防晒係數的面霜,但防晒指數不可太高,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刺激。可隨季節轉換,調整防晒係數。

三、角質層薄需要深層保溼 選擇改善角質層的保溼產品,它不僅能夠潤溼和營養肌膚,還有利於保證表皮間良好的黏附,這點對於表皮的保護非常重要。

四、隨時鎮靜舒緩肌膚

肌膚出現泛紅、發熱、乾澀時,隨時用角質層薄的肌膚適用的礦泉噴霧,舒緩鎮定肌膚。改善角質層薄,但記得別讓水珠持久停留在肌膚上,這樣反而會帶走肌膚內部的水分。噴霧僅需要在肌膚逗留30

秒,用紙巾輕輕印幹即可。

五、選用專業產品

挑選專業的護膚品,改善角質層薄要最大程度地降低因酒精、香料、不當新增劑造成的對肌膚的傷害,這些成分不僅不安全,而且會對**產生很大的刺激,加重角質層薄症狀。

六、戒吃刺激性食物和酒精飲品對改善角質層薄的幫助非常大。

刺激性的食物,包括辛辣食物或咖啡飲品,都會造成**泛紅現象的加重。同時,酒精會使全身的血管擴張,當然也包括**的毛細血管,如果你的肌膚本身的屏障功能不夠健康,就會難以控制地發紅,並很難消退。長期大量的而喝酒,最終會讓脆弱的毛細血管無法恢復而破裂。

面部角質層位於**的最外層,是人體天然的屏障,對人體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角質層雖然非常薄,只有百分之一毫米的厚度,卻掌管著**的新陳代謝和保衛工作。角質層除了具有免疫的作用外,對保持**的水分,保持**的溼潤不幹燥方面也是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面部角質層就像**的一道天然防護層,角質層變薄會使**的免疫力降低,當**免疫力降低,輕微的刺激如紫外線、花粉、粉塵等都會造成**過敏,嚴重者症狀加重且長期反**作。角質層薄的**防禦紫外光的能力就會大大減弱,很容易形成色斑;另外,角質層薄很容易出現紅血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秋季和春季,面部失水較多,就有緊繃繃的感覺。不用怕,一是多喝水,二是抹點護膚品,防止失水。三是食補,多吃點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

12樓:王翠芳

季節變化有一方面,另外就是有可能臉部缺水,再者就是臉上長肉了。

祝你好運!

13樓:wo十方無敵

推薦用功效性洗面奶,尤其是控油,清爽,祛痘這一類的,通常這類洗面奶都是鹼性的

內,破壞**ph值,沒有容天然適量的油脂層保護,**就會缺水,一缺水就會更容易出油幫助**鎖水,所以出油會越來越嚴重,**表層越來越脆弱,越來越容易過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所有的反應現象都是**乾燥的表現,可能與天氣乾燥或者空氣不好有關,一方面你要勤洗臉多抹油,一方面你可以利用上加溼器之類的工具,增加空氣的溼潤度,少出門戴口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乾燥了。可能是洗面奶的清潔能力太強了,可以換一種比較溫和一點的洗臉,使用點保溼產品,可以減少這種乾燥。秋冬季**乾燥比較常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不是缺水了

秋季就是**乾燥的季節要多用保溼的化妝品這樣就會好點慢慢改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乾燥缺水造成的,你得敷**保養,再塗補水的護膚品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變化缺水了 用點補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代表人可能老化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多喝水多吃水果,經常用淘米水洗臉自然晾乾,堅持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還是工作造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了啦,連續集中用補水**幾天,推薦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洗完臉就用,我一直堅持用,換季不幹燥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角質層位於**的最外層,是人體天然的屏障,對人體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角質層雖然非常薄,只有百分之一毫米的厚度,卻掌管著**的新陳代謝和保衛工作。角質層除了具有免疫的作用外,對保持**的水分,保持**的溼潤不幹燥方面也是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臉上**很乾,像是有層乾乾的死皮一樣,該怎麼辦?

24樓:juna兮

首先,親要判斷一下自己本身的**是乾性還是說因為用的護膚品太多以後反而使**無法正常新陳代謝而導致的角質堆積哦~

如果從小就是**特別乾的話,就需要做好補水保溼,一週一次去角質;但是如果是護膚品的問題就需要先去角質以後再簡化擦護膚品的步驟哦~剛開始簡化的時候28天左右會覺得臉很乾,但是堅持下去就會發現臉部變的更有光澤了~親身體驗^^

有時候,臉上擦的越多反而覺得臉越來越幹——一個是化學品接觸太多刺激了肌膚,導致臉皮變薄,膠原蛋白流失,臉部邊幹鬆弛;還有一個是油分太大,**沒有機會正常的新陳代謝,水油失衡。

附上我的護膚步驟,希望可以對親有幫助哦~

25樓:流星劃過我的愛

換季的時候**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每天做個水膜,用爽膚水泡壓縮**敷臉,敷一會幹了再噴點水上去繼續敷,也可以敷牛奶,這些方法都比較天然,這段時間氣候乾燥,要好好的保護,天天補水一定沒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死皮的話可以用去角質的按摩膏,然後用一些補水的化妝品。

多喝綠茶或水,多吃草莓。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時候不要用化妝品,過幾天就好了

有一種黑色小蟲子,叮咬到面板上,面板會起包,而且會腫,很癢

蚋雙翅目 diptera 蚋科 s蚋科 simuliidae 的一種imuliidae 昆蟲,約300種,分佈全球。體小,黑或深灰色。隆背,觸角和足粗壯,口器短,適於吸血,翅薄如紗羅。雌體吸血 臭蟲的包一般都是一片一片的 蚊子咬的是分散的。很癢一週都褪不下去,而且一般是睡醒後多出來新的,而且一般在上...

我有一種想死的感覺,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力思衲 趕緊制止自己 不然太虧了!要知道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總會經歷點什麼 也只有這樣才能長大。其實我現在也壓力挺大 也曾想過結束生命會不會好過一點 但我有好多不甘與不捨也覺得這樣不值!後來我想明白了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不可以輕生 要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風浪 會過去的 也要相信自己 只要努力了...

為什麼蘆薈汁塗在臉上會有一種刺痛的感覺呢

鮮蘆薈汁含有蘆薈甙 樹脂 蒽醌等化學物質,如果直接塗於面部 容易發生炎症反應,所以鮮蘆薈汁儘量不要直接塗於面部 蘆薈正確護膚步驟 1 在用蘆薈擦臉前,先用洗面奶將面部 清潔乾淨,如果化妝了需要先卸妝再進行潔面。2 潔面後,取一片新鮮蘆薈,將蘆薈外皮切開,用裡面的蘆薈果肉輕輕擦拭面部 蘆薈果肉上的蘆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