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黑色的面膜,塗在臉上,等到幹了,把它竭下來,可以沾掉臉

2021-04-11 19:13:18 字數 2505 閱讀 5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凝膠**,沒用過那種**,如果你**是油性的可以用,其它膚型最好不要用。

塗在臉上黑黑的,幹了就撕下來還能把黑頭吸出來的叫什麼東西名字

一種黑色物物質,塗抹在臉上,幹後再把他從臉上撕下,具有除毛孔作用,它是什麼?

2樓:一絲草原香

這是bai一種**,去黑頭**du,具有清潔zhi毛孔的作用。

我就買過,有套裝dao

,先版用黑頭匯出液,再塗上,權過斷時間久幹了形成可以扯下來的一張。

但是我覺得用過沒什麼效果,還很麻煩,廣告吹得厲害。

我覺得還是平時的保養做好了的好,毛孔粗大那些可以在清潔面部後用緊膚水啊什麼的。

3樓:soul_單純

竹炭**吧,有清潔毛孔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奈竹炭一吸白 電視廣告上有的

有一種美容品。黑色膠體,塗在臉上幹了之後就形成了一層乾的**然後整個撕下來,黑頭,角質,都乾淨了,

5樓:根據

黑頭貼一類的**,不過這種用了毛孔粗大,建議用去黑頭洗面奶吧!

6樓:信陽固始萍

這樣毛孔會越來越大,

7樓:姝可是誰

那種不能用。對**很傷的

有一種黑色的泥巴,塗在臉上幹了之後撕下來會把毛孔裡面的粉刺黑頭吸出來的是什麼,急需

8樓:cc很苦惱

我經常用的就是瓷肌的黑色去黑頭**,撕拉型的,不是泥巴,是一種粘性可以撕扯出黑頭的產品。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用的,既然都這麼用,你又何必去糾結產品的質地?粉刺黑頭就是吸出來的,你個人**分泌的油脂

9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泥礦物質**

能夠深層清潔毛孔裡的汙垢,祛除黑頭、白頭尤其是閉合性粉刺、油脂粒,讓毛孔細緻,修護肌膚問題

10樓:思域

那個叫撕拉**。清毛孔的

潔面後塗抹幹了後撕下來

11樓:寶兒牽牽手

在吸出**黑頭的同時

要做到收縮毛孔

不然容易毛孔粗大

還會損傷毛孔

12樓:fly沉醉知歸路

不太清楚你說的具體是哪種,但是如果是用於吸粉刺黑頭的,有兩種:1、俄羅斯老奶奶**(藍色款有深沉清潔**的功效;駝色款有吸粉刺黑頭功效);2、歐萊雅泥膜。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天使數飯粒

吸黑頭**,不叫泥巴,但也不建議經常使用,會把毛孔拔更越來越大!

14樓:德坤瑤寶

黑頭貼,這個比較傷**的,你可以每天用鹽巴清洗鼻頭,效果很好的,又經濟實惠

15樓:匿名使用者

撕拉型**,去店裡一問,或者網上一搜就會出來的。

16樓:妖姬丷

撕拉** 不過最好不要用,會讓你的毛孔變粗大

17樓:半池秋雨

是不是火山泥?清潔**。不過有那種泰國的蘆薈膠什麼的也是這種撕拉式去黑頭的。個人不建議用,對**傷害太大

18樓:微

用完這個一定要多多補水,否則毛孔變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容易傷毛孔以後黑頭更大更多。

20樓:mqyzfbjk嬌子

鼻貼膜,反正是這類的,去店裡問問隨便都有。就是做完之後要記得收縮毛孔。

21樓:她說她不喜歡我

是這種嗎?可以去lingquan5搜尋一下**泥

22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泥,隨便搜個吸黑頭**能搜出一堆

23樓:獬豸騎士

是潔面泥,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

24樓:茉尛尛

可能是悅詩風吟的火山泥**

25樓:呦呵漫心

火山泥呀 還有海底泥呀 都有這種功效

26樓:華煙兒

你好,那叫撕拉式鼻貼

27樓:可靠的交通

在**上搜尋去黑頭**就可以了

看到朋友在臉上抹了一層黑色的東西,等幹後撕下來看到有很多黑頭粘在上面,那是什麼東西啊?

28樓:有怡個祕密

我朋友也用過,叫什麼名字忘了,超市就有賣,你去給專櫃的服務員描述一下她就知道了

29樓:手機殼

膠泥,去黑頭美白補水控油收縮毛孔

30樓:鬼若雲

那是撕拉式去黑頭**

為什麼蘆薈汁塗在臉上會有一種刺痛的感覺呢

鮮蘆薈汁含有蘆薈甙 樹脂 蒽醌等化學物質,如果直接塗於面部 容易發生炎症反應,所以鮮蘆薈汁儘量不要直接塗於面部 蘆薈正確護膚步驟 1 在用蘆薈擦臉前,先用洗面奶將面部 清潔乾淨,如果化妝了需要先卸妝再進行潔面。2 潔面後,取一片新鮮蘆薈,將蘆薈外皮切開,用裡面的蘆薈果肉輕輕擦拭面部 蘆薈果肉上的蘆薈...

這個人臉上亮晶晶的是什麼,有一種粉抹在臉上有種亮晶晶的叫什麼

你好,這個人臉上亮晶晶的東西是亮粉,是一種化妝品。額頭上的是一個 鑲嵌青金石的飾品 眼部塗的是金箔粉 寶,十阿,是啊,死啊死啊!有一種粉抹在臉上有種亮晶晶的 叫什麼 蘭芝有一款美白清透隔離霜,是有 防晒作用的,spf8,150元。既美白又隔離又防晒。口碑特別好,好多專櫃都缺貨了。我有一瓶,個人感覺比...

我們這裡有一種礦石。黑色的,易燃。用火機燒有藍色火焰,表面跟

那是乙炔石,加熱或見水後會有乙炔氣放出見火就著,請注意安全 如何學好化學?一 理解雙基,掌握化學用語 所謂雙基即指化學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論,是化學基礎知識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學好化學的基礎。它們一般都是用簡明精煉的詞句表達出來,具有一定的科學性 嚴密性和邏輯性。學習時不要只侷限於熟記,要善於抓住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