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貓是黑色尾巴的,看起來很矯健,叫什麼名字

2021-04-13 11:28:10 字數 5185 閱讀 9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貓、金吉拉貓、俄羅斯藍貓...黑貓貓是鎮宅的好貓~ 很有靈性~ 養大了很剽悍的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榜有哪些?

2樓:布拉不拉布拉

世界上貓咪品種達上百種,適合家養的更是多達幾十種,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無論從脾氣性格還是品相、體質等都非常適合家養的貓咪。

1、 

中華田園貓

中華田園貓就是我們常說的本土家貓的統稱,其中也包括很多個種類,比如常見的橘貓、狸花貓、黑白花、三花貓等等。多處資料都證明了中華田園貓是家養貓數量最多的一種,這跟它性格活潑、體質好不易生病、環境適應性強、好餵養有很大的關係。雖然相比之下中華田園貓的品種不是那麼名貴,但如今它們有幾個品種也是倍受網友的關注和青睞。

比如橘貓因為易胖體質已經妥妥的被打造成網紅品種了,在貓圈穩穩的佔有一席甚至好幾席之地,經常被網友戲稱「大橘為重」「十橘九胖」等等。再比如黑白花,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奶牛貓,以其神經病似的性格被稱為「貓中二哈」,也是網紅流量貓之一呢。可見中華田園貓受歡迎程度和餵養數量絕對可以排最前。

2、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顧名思義原產自美國的一種貓,也是我們很常見的家養貓。以其身形好、矯健靈活、毛色花紋漂亮、性格溫順討人喜歡而被很多家庭餵養,它也是相對比較健康不易生病的品種。美短最漂亮的品種要屬銀虎斑,尤其幼崽時期,虎紋花色加上肥短粗四隻爪,虎頭虎腦的樣子簡直萌翻了。

美短的**從幾百到上千都有,看品相和血統,**算適中。美短以其受喜愛程度和餵養數量排在前幾位應該也是無可厚非的。

3、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不用說看名字,原產自英國。最大的特點就是,臉圓身胖、四肢短粗、毛短綿密、性格溫順、喜歡安靜,使得它們看上去經常是慵慵懶懶的樣子,所以被許多好靜的愛寵之人看中餵養。其環境適應能力強、身體健康和溫馴親人的性格非常適宜家養,由於毛短,掉毛情況比較少,非常容易打理。

但由於其太安靜不愛動的「肥宅」性格,容易導致肥胖也是一個影響健康的問題,所以養英短要注意經常對它進行訓練,多買些貓玩具陪它玩耍,加大運動量,注意保持身材。眾所周知,英短也是我們最常見的家養寵物貓之一,所以無論排在前幾都必須有它的一席之地。

4、 

暹羅貓

暹羅貓也是著名的短毛貓之一,原產於泰國,百年前都是在皇宮及寺院中餵養。看它苗條的身形和肌肉發達的四肢就知道,一定是機智靈活好動甚至好鬥的性格,據說好奇心特別強,雖說貓都是好奇寶寶,但這傢伙估計更甚。它長相的最大特點就是臉部是稜角分明的v字形,並且有較深的重點色,包括耳朵、四肢及尾巴上也有,所以經常被網友戲稱「挖媒的」,這個毛色是可以隨著溫度變化的,而它的眼睛是那種星空一樣神祕漂亮的藍色,所以有人非常偏愛這種個性十足的長相。

暹羅貓是非常忠於主人的,其忠誠度甚至可與狗狗媲美。暹羅貓雖長相比較有個性,但因其好相處、忠於主人以及很粘人的性格,還是有很多愛貓之人甘願為奴。

5、布偶貓

布偶貓,是家養貓中體形較大較重的一個品種,毛長而密,因為其抱起來軟軟的像個布娃娃而得名,性格比較安靜、友善。布偶貓最大的特點是身形雍容,長相甜美,貴族氣十足,加之溫柔的性格,經常被網友稱作「仙女貓」「貓界顏值擔當」,可見其漂亮程度。因為顏值高,品種名貴,所以**也是貓中佼佼者,其上萬元甚至幾萬元的身價也常被稱為「行走的人民幣」。

雖然**高,但其顏值也高啊,最是無法抗拒,所以永遠擋不住愛貓人士追逐的腳步,布偶貓在家養貓排名中仍然有它不低的位置。

除了以上幾種,還有常見的波斯貓、加菲貓(

異國短毛貓

)、犳貓、緬因貓等等不一一細說,都可以家養當寵物。對於愛貓的人來說,不分品種,都是自己的小天使。

3樓:勤奮的陸

最適合家養的貓咪排名一:波斯貓

別以為波斯貓是貓中貴族,它們適應新環境的能力就很差,恰恰相反,它們的適應能力很強,即便是剛帶回家,它們也不會出現立即躲到角落的情況。波斯貓的性格是甜美、溫文爾雅的。它不容易大吵大鬧,也不會輕易的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最適合家養的貓咪排名二:布偶貓

布偶貓雖然是現存體型最大的貓咪之一,但是不要看它大,性格特別溫柔好靜,對人也非常友善。和其它貓咪高冷的性格不一樣,它的性格更加類似狗狗,而且又美麗又優雅。

最適合家養的貓咪排名三:緬因貓

緬因貓性格倔強,勇敢機靈,喜歡獨處,但能與人很好相處,是良好的寵物。 睡覺的習慣很特別,喜歡睡在最偏僻古怪的地方。

最適合家養的貓咪排名四:臨清獅貓

臨清獅貓別稱山東獅子貓,俗稱獅貓,臨清貓,主產于山東省臨清市,是一個極具觀賞價值的優質貓類品種。

最適合家養的貓咪排名五:金吉拉貓

家有一隻金吉拉貓,會讓你渾身散發著貴族氣質,拉高了你的品位,因為它具有閃亮的銀色的外觀,溫順又高貴就像皇室貴族的公主一樣。

4樓:若我會yu見你

貓咪是一種嬌小的動物,不少人喜歡養貓咪,貓咪也有很多種,最適合家養的貓咪排行為波斯貓、布偶貓、加菲貓、蘇格蘭摺耳貓、英國短毛貓、美國卷耳貓等等,女孩子最喜歡養的莫過於波斯貓、布偶貓、加菲貓、蘇格蘭摺耳貓這幾種了。

5樓:番茄會有貓的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榜:波斯貓、斯芬克斯貓、異國短毛貓、阿比西尼亞貓、美國短毛貓。

1、波斯貓

它被譽為貴族,深受大家的喜愛,人們以養它為自豪。它的性格溫文爾雅,好靜,很愛撒嬌,溫婉輕柔,就好像古代的大家閨秀。但是它很容易脫毛,所以它的毛需要時常打理,而且每個月,都需要給它洗洗澡。

2、斯芬克斯貓

它與其它的貓有所不同,除了在耳,口等地方有一些貓毛之外,在其他部位都是沒有毛髮的。但是由於它渾身**,所以說它既怕冷也怕熱,對於陽光也比較敏感。

3、異國短毛貓

它既有安靜溫柔的一面,也有活潑好動的一面。十分忠誠,但是從來不打擾自己的主人。它的鼻子比較扁平,所以得需要經常給他清理鼻子。

4、阿比西尼亞貓

它體形很獨特,非常有氣質,走起路來也十分優雅。它們非常喜歡寬敞的空間,所以不適合公寓養。它們活潑好動,喜歡爬樹,很通人性,極富情感。

5、美國短毛貓

它們活潑好動,你永遠也不能讓一隻美國短貓貓時時刻刻保持安靜。但是它們十分的聰明,不亂耍脾氣,而且極易和其他動物和平相處,它還擁有一流的捕鼠技能。

6樓:海綿寶寶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榜是:1、中華田園貓,

2、布偶貓,3、阿比西尼亞貓,4、加菲貓,5、蘇格蘭摺耳貓。

1、中華田園貓

中華田園貓,就是俗稱的土貓。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樣的觀點:品種貓就很美,萬人稱讚,**也是貴的人神共憤,一隻英短的**要在3000左右。

可是我中華田園貓也是非常美,性格非常好的吖!

2、布偶貓

布偶貓又叫布拉多爾貓、布娃娃貓、玩偶貓,拉丁學名為ragdoll。雖然布偶貓的體型和體重在整個貓類中都是最大,但它們確是十足的溫柔大塊頭。它們對人類非常友善,即便面對孩子們的打鬧也能大度包容,因此布偶貓受到許多家庭的青睞。

3、阿比西尼亞貓

它們熱情可愛,活潑好動,警覺敏捷,善於登高爬樹,愛晒太陽和玩水,叫聲輕柔悅耳,對主人極富感情,是人們非常理想的伴侶動物。

4、加菲貓

加菲貓基本上和波斯貓一樣,性情很好,也不喜歡亂叫。它對一般人的態度都很ok,會認主人對主人格外上心,也忠誠於自己的主人。

5、蘇格蘭摺耳貓

蘇格蘭摺耳貓特別平和的性格,對其他的貓和狗很友好。溫柔,感情豐富,有愛心,很貪玩,非常珍惜家庭生活。他們的聲音很柔和。生命力頑強,該品種的貓是優秀的獵手。

寫動物活動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小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皮就像是穿著一件白襯衣。

2、燕子飛行的時候,漂亮極了。那狹長的翅膀,那分叉的尾巴,都像由最高明的畫家畫出來的,沒有一個姿勢不美。

3、嫩藍的天空,幾痕細線連於電杆之間,線上停著幾個小黑點,那就是燕子。這多麼像正待演奏的曲譜啊!

4、白鷺無論是飛行,還是漫步,向來是從容不迫,姿態優雅斯文,好像一位披著白紗的斯文少女。

5、白鷺全身羽毛雪白,一群群不停在樹枝上,真像是綠樹上開滿了白色的花朵。

6、鸚鵡的嘴就像一把拔鞋釘的鉗子,能夾破種子硬殼。

7、鸚鵡的脖子上有一圈米黃色的絨毛,像是戴著美麗的脖套。

8、這隻鸚鵡羽毛呈黃、藍、綠3種顏色,油亮亮的像是穿了一件絲絨小襖。

9、有時一群黃鸝「呼」地扇翅騰起,星星點點,彷彿是節日裡綻開在天空中的鮮黃色的禮花,豔麗悅目。

10、黃鸝的巢十分精緻,多築在高大的闊葉樹上,形如深杯,懸掛在樹梢的水平方向樹枝上,如同搖籃一樣,然而卻十分堅固。

11、雕選準了最佳的撲擊角度,在天空突然收斂翅膀,身體像片落葉一樣悄然無聲地飄向了目標。

12、黑鷹平展著寬闊的兩翼在空中翱翔,簡直像一架小型飛機。

13、獵鷹撲稜著一對大翅膀,箭似的追上了野兔,它盯住兔子,突然間,像一塊石頭似的砸了下去。

14、一對畫眉,翅膀抖動著,靈巧的小頭轉動著,顯出十分得意而陶醉的樣子。那婉轉的歌聲,像銀鈴似的在林中盪漾。

15、不論是在蕭瑟秋風的樹下,還是在冬天野外的路旁,喜鵲迎面飛來,生機勃勃,歡欣活躍,令人感到振 ......

8樓:妞妞棒棒青青

描寫小動物外貌的優美句子

檢視全部31個回答

檢視全部31個回答

熱心網友

2018-11-30

1.貓: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中間夾著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白的顯得越白,而黑的越發顯得黑了。

臉一半兒白,一半兒黑,兩顆小電燈泡似的眼睛在臉中間閃呀閃,見我低下頭看它,它也一個勁地盯著我。一條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搖擺著。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嫩白的小齒,咪咪地叫著,那幾根細魚骨頭似的白鬍須,傲傲地動著。

2.松鼠: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乖巧,馴良,很討人喜歡。

它們雖然有時也捕捉鳥雀,卻不是肉食動物,常吃的是杏仁、榛子、櫸實和橡慄。它們面容清秀,眼睛閃閃發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玲瓏的小面孔,襯上一條帽纓形的美麗尾巴,顯得格外漂亮。

尾巴老是翹起來,一直翹到頭上,自己就躲在尾巴底下歇涼。

9樓:冰冰

黑鷹平展著寬闊的兩翼在空中翱翔,簡直像一架小型飛機。

10樓:孤寂的忘憂草

to marry a man like wickham can

小葉女貞的一種黑色小蟲子看起來不動好像是卵一樣有的一堆一起只吸葉子汁葉子全部枯

我們這叫蜜蟲。不知道學名。大概就是蚜蟲吧。有一種樹皮黑色葉子很像小葉女貞 是什麼植物 發一個 看 有圖有真相,沒有 不好回答,是不是紫檀 那個葉子有點泛紅的是什麼植物 紫葉女bai貞 紅 紫葉女貞為木犀科du,女貞屬的一zhi園藝栽培種。常綠,單dao葉對生,小枝 專略被柔毛屬,葉卵形,薄革質,葉形...

一種看起象是仙人掌的植物,看起來很象荷花

那就是量天尺 也叫三稜 的小苗,但是由於陽光不足嚴重徒長了。量天尺的果實就是火龍果,兩者是一種植物的植株和果實之間的關係,而不是同屬的不同植物。見下圖 也是仙人掌科的,仙人掌科的種類太多,具體名字不好說。這就是仙人掌科植物的小苗,播種的吧?應該是量天尺屬植物,跟火龍果同屬,但具體是哪個品種有待查證。...

一種看起來像棉布,但摸起來很軟,又好像帶點絨的布料叫什麼吖

是燈芯絨,又叫做條絨布。割緯起絨 表面形成縱向絨條的棉織物。因絨條像一條條燈草芯,所以稱為燈芯絨。燈芯絨質地厚實,保暖性好,適宜製作秋冬季外衣 鞋帽面料和幕布 窗簾 沙發面料等裝飾用品。採用緯二重組織織制 再經割絨整理,布面呈燈芯狀絨條的織物,又稱條絨布。擴充套件資料 特徵 燈芯絨屬緯起毛棉織物,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