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下男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0歲是一種啥樣的體驗

2022-02-02 17:51:19 字數 5691 閱讀 5826

1樓:獨狼也有

走到哪兒都被人要求叫姐姐,和每一個陌生人認識的時候,做自我介紹,總要先強調一下自己的年齡,再自嘲一些,雖然看上去還很年輕,但已經是個老男人了。

2樓:

他一定有好的飲食習慣,那麼和這樣的男朋友生活起來,生活品質將會達到理想狀態。

3樓:保定印記

我姑父的年齡和相貌就有很大的差異,因為人長得帥,也非常的成熟,很多人都問她結婚了沒,都要給他介紹物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自己有一個男朋友,但是又感覺,每次出去逛街,像自己帶了一個自己的小弟弟一樣,特別的彆扭,別人看我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特別的尷尬,不好意思的。

5樓:以心

第一感覺就是很吃驚,同時可以知道他是一個注意保養的人,作息飲食也比較規律,想來他的生活習慣也比較好,是一個值得在生活上學習的人。

6樓:夏娃視聽

我感覺不怎麼好。30多歲看著像20多的話,事業上可能會存在一些被動,因為外表年輕,不如外表沉穩成熟。

7樓:迪

那我會感覺非常的刺激也會非常的好奇,是什麼原因可以令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而且小的不是一兩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覺很養眼啊,因為你和他一起出去的話,你就感覺自己的年紀好像瞬間也變小了,自己都年紀小了就感覺自己還是那麼的天真,那麼的單純,那麼的美麗又活潑。

9樓:名

這沒什麼不好呀男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的話會顯得他很有稚氣,就算他以後五,60歲了看起來也會小十歲的感覺。

10樓:知07700剖趕

感覺是一種很可怕的體驗,小十歲,這差距有點大,就感覺是在小時候缺少什麼經歷促使他成長一樣。

11樓:

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看起來十分地年輕,每次和他出去逛街,別人都會把我當成他的姐姐,有的甚至以為我是他的阿姨,欲哭無淚啊。

12樓:知哥76101倍贍

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跟他同樣的年齡,他卻比你看起來小十歲,顯得自己好老,就好比你比不上他。

13樓:康小寧

就是看起來特別的不成熟,但是通過了解了之後,發現是一個特別沉穩的人靠得住,我的男朋友就是一個看起來很小,但實際上卻很沉穩的人。

14樓:迷迭di香

我男朋友就顯的很小,每次總把他當弟弟,連身邊的人都有這種感覺,很彆扭。

15樓:寶寶97710截馴

我物件的就是那種給人感覺他特別年輕特別小,然後跟我走在一起,我就覺得我自己突然之間就老了很多。

長相比實際年齡小很多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16樓:猴90558瞻椒

我在學生會和社團等等都被提拔為幹部,能力是被認可的,但是帶領大一的學弟學妹們時卻很難建立起威信,他們都覺得我太親和了,總跟我嬉皮笑臉的,該正經的時候也正經不起來。有時我很嚴肅的處理事情,反而讓一些人覺得我是個很不好說話不好相處的人。真是無語啊。

以後畢業找工作,我想那些公司的領導也不太願意接受我這種長相偏小的人吧!我當然知道對於男人來說,內涵很重要,我也不斷在充實自己,可是畢竟長相還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啊!

17樓:以心

我深有體會對於這問題,簡單說點,我小學到高三一直只去一家理髮店,那個老闆認識我但每次都要問我是不是要中考了,明明畢業很久了好嗎。去籃球場經常被認為是初中生,甚至拍貼在高中畢業證一寸**的時候,洗**的人直接問我,你這是中考要用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好是好在知道你年齡的人及同齡人都會暗地裡羨慕嫉妒你!壞的是工作上大職權不敢讓你拿總覺得你的娃娃臉是個小盆友!不過我最終還是願意臉年輕!

臉上年輕人就跟著年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表妹的朋友玩,開了句玩笑,說我現在14(實際20,大二),玩了一天後,有個人剛好看到我在聊天,那個群名叫大一崽子,然後就一臉懵逼的問大一崽子是什麼意思,然後我就說了實話,驚到了一片孩子, 都以為我說20歲是騙他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小區籃球場打球,來了個男孩一起打球,和我聊天問我是哪個學校的,我問他我看起多大,他說15歲左右。我問他年齡,他14歲。

21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打飯的時候同班的男生指著另一個男生和我說他說你像小學生誒,別人都在問怎麼打扮才能人自己變得減齡學生氣,而學生的我絞盡腦汁的想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一點。

22樓:瞿紫彤

在21歲的要大學畢業的年紀卻被下至16歲上至40歲的人問是不是高中生,怎樣化妝都違和,不化妝在同齡人中更違和,娃娃臉表示傷不起。

23樓:回憶

剛畢業時,去人才市場找工作,一個桌子前的應聘的人問我,「你成年了嗎?」現在大家都以為我是90後。我心理成熟度其實跟90後差不多,從小比別人慢半拍,晚熟吧。

跟公司同事90後的沒有什麼代溝。

24樓:尹朶月

21歲,都大三的男生了,可是出去別人都說我像初三的。從小到大周圍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長的很清秀可愛,一雙大眼睛。小時候還挺高興的,但是長大後這就是種苦惱了。

我生理機能發育的都很好,鬍子也兩三天就要刮一次,可是長相太顯年輕了。幾次假期去做兼職,別人都以為我未成年。有時候老闆或者領導甚至不信任我的能力,感覺是「把這任務交給這個孩子不太可靠」。

找一個比自己小10歲的男朋友(老公)是什麼感覺?

25樓:丁香娛

所以說,我們未來所遇到的人,可能和我們的理想型會有很大的出入,但是有一些人我們是可以選擇的,是需要慎重而慎重思考的,就比如說,在婚姻當中相差年齡很大的人,如果情侶之間出現這樣的存在的話,那麼就需要自己考慮一下是否繼續下去。因為夫妻之間相差很大,他們相信形成的世界觀也是會比較不同的,今天小編就採訪了幾位女性,她們的丈夫比自己小上十多歲,幾乎可以說是差了一個年代,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

首先第一位是劉小姐,劉小姐和她的丈夫相差十四歲,她今年五十六歲,但是她的丈夫只有四十二歲,提起他們這麼多年的婚姻,劉小姐說道,自己的丈夫雖然說比自己小十二歲,按理來說應該是她這個大姐姐來照顧他這個小弟弟的,但是在生活當中,其實都是她的丈夫在無微不至的體貼和呵護著她,劉小姐的內心是一個十分嬌小柔弱的女人,雖然說在年齡上大,但是依舊有著那樣不成熟的性格,而她的丈夫雖然說年齡與她相差很多,但是她丈夫卻養成了一個十分獨立,十分成熟的性格。所以說兩個人即便年齡相差很大,卻依舊是她的丈夫在照顧著她,而且在她丈夫的精心照顧下,他們兩個人的婚姻也是十分的幸福。

第二個是王小姐,王小姐是一位銀行的高管,她和她的丈夫也是跨越了一個年代的愛情,她和她的丈夫足足相差十六歲,而他們現在也已經一起走過了七年的風風雨雨了,提起這七年之間感情的時光,王小姐跟我說,她真的有太多的話要說了,因為王小姐比她的丈夫大很多,他們剛結婚的時候,就遭到了雙方家裡人的強烈反對,但是兩個人還是決心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王小姐她發現家裡人的反對意見是對的。

26樓:王倩

我曾有過小我7歲的男友,思想上差異不大,就是感覺對方的年輕壓力很大。害怕別人看到年齡差異,害怕兩人在一起時別人問自己的年齡。後來隨時間的推移自然而然的結束,自己因為自卑也沒有去爭取,兩人在一起時也確實有代溝問題。

但在相愛的過程中也挺美好的,感覺自己也年輕許多,這不是同齡人能給予的。

27樓:影子

比自己小肯定比自己更有活力!我想如果心情不好的話,有這麼一個充滿活力和想法的男朋友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一起散心的話,男朋友肯定會有很多好的注意來幫我們忘記煩惱!

28樓:回憶

如果找比自己小几歲的男人,那麼無非就兩種感覺。一種是你覺得自己比他大,那麼原本應該是男生照顧女生的情況,也會調換過來變成女的照顧男的。不過現在社會男女平等,男的可以娶比自己小的女生,女的當然也可以找比自己小的男生。

29樓:雨雨的雨雨宇

總感覺他考慮問題不是那麼成熟,不管我幹什麼他都沒啥意見,太年輕。

30樓:吅吅93256偶仿

找了一個比自己小12歲的男朋友,處處粘著你,可以給你做任何事,就是不能出去玩,只要出去他就會吃醋,開始吵架。

31樓:鄭曼陽

如果你真的覺得和他在一起的話,像是媽媽帶孩子一樣,那麼我建議你們還是好聚好散,如果你認為還可以繼續走到最後的話,可能你會要花很多時間去看待你的這個選擇。相差11歲,年齡思維首先是一個問題,關鍵還得看你另一半是怎麼想的。如果真的不理想,那麼你真的會很累,並且有時候也會有很多誤解,哪怕你說的這種被需要的感覺也好。

問清楚你自己,到底這是不是你想要的。不然到時候拿來痛,無論結果如何,我還是祝福你們的,畢竟相愛不易,且行且珍惜。

32樓:娘38625謖道

以我來說吧,我的男朋友比我小十歲,是家裡的獨子,很受寵。跟他在一起也確實感覺他不太會關心人,還有點大男子主義。而且有時候會感覺他這個人有點幼稚。

我倆吵架鬧彆扭,他很少主動找我說話。有時候我問他,你為什麼不找我,然後他就反問我,我為什麼不找他。雖然我比他大,可我也是女孩子啊,也想被寵著啊。

有時候反駁他,他就會開玩笑的說,敢頂嘴反了你了,是不是皮癢了。然而真的特別喜歡對方,這些細節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在一起還是很開心啊。

33樓:阿qi棄

我有親身體會,感覺自已像對待小弟弟一樣,處處待讓著對方,因為自已比對方年長。

34樓:以心

有一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應該是一種很有意思的體驗。具體表現在,如果他小(心理年齡),你可以把他當兒子當弟弟的養,有種養寵物的感覺,母性氾濫的妹子會很喜歡。如果他成熟,你會產生,哎呀!

我兒子(弟弟)長大了,享受被弟弟(兒子)關愛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有意思。

中年女人找一個比自己小十歲的男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別人都說我看起來要比實際年齡要小。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這是好還是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有壞 可以說是誇年輕 也可以說是覺得你不夠成熟

36樓:金肽燃脂

儘量讓自己心智成熟起來,這樣就完美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事,不論男女年輕就是好。

38樓:妞給姐笑個

一種說你年輕,另外一種說你幼稚

39樓:爛人vc浪人

事業可能會有影響,但要讓對方知道本人的內在氣質都是成熟的

中年女人找一個比自己小十歲的男友,是一種什麼感覺?

40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因為這種小鮮肉的男朋友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新鮮感。

41樓:小明視角

感覺很累。因為歲數的差異,女人想問題會更全面、更長遠,而男人則會很天真,總體來說女人會掌管所有事情,會覺得很累。

4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一定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新鮮,特別有吸引力,特別有魅力,跟比自己小10歲的男友在一起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男友比自己年齡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何讓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年輕書籍

保養化妝 穿著打扮 心態舉止 無非也就這些方面了 化妝和穿衣。穿衣要四十歲了起碼的穿三十歲人穿的 相貌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很多的女人會怎樣 會顯得小孩子氣啊,感覺。這樣當然好啊!能年輕的時候當然要年輕啦.不可能當老了以後再去弄的跟妖怪是的吧?保養的好 愛情滋潤啊 她們年輕源於內心的充盈和臉上的自信。...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是什麼感覺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就讓你覺得你不符合現在的一個時代,而且你覺得沒有辦法和自己身邊的人進行相比,和你的同齡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你自己比別人差了特別多,而且你又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習慣各方面都不好,就有一種愧疚感,有一些後悔,為什麼你沒有好好的保護你的 沒有好好的來保護你自己的容貌。看起來比實際年...

為什麼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為什麼看上去會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 加班熬夜,輕則導致黑眼圈 重則直接形成眼袋 二三十歲的年紀 眼部看起來卻像四五十歲一樣 眼苔下有膨出的脂肪 眼下 又顯鬆弛下垂 這是典型的鬆弛型眼袋 特別的顯老顯憔悴 眼袋由於年齡增長,加之地球引力作用,下瞼的 會變鬆弛,眶隔膜支援力下降,眼輪匝肌張力下降。在眼眶下緣形成袋狀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