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蟲子,有深褐色,偏黑色的長形外殼殼上都是白色的點點,有長鬚子這是什麼蟲啊

2021-04-11 23:23:15 字數 3258 閱讀 1066

1樓:快遞小柒哥

你說的是不是山水牛,背部有白色斑點的不多

家裡牆上有一種外殼象是塵土結成的梭形東西,裡面是小蟲子,頭是黑色的,一縮一縮的蠕動。請問是什麼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衣蛾的幼蟲。

衣蛾(tinea pellionella)隸屬於鱗翅目(lepidoptera)谷蛾科(tineidae)衣蛾屬(tinea),分佈廣泛,是全球性的儲物害蟲。

衣蛾的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果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

一種蟲子,黑色背殼,上面有棕色點,腹部是白色的,跟蟑螂大小差不多 20

3樓:金剛狼

樓下是不是小何?

也許是某種蝽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 蝽。

家裡出現這種蟲子,很小,黑褐色(如圖,黑點的是),牆上,床上都有了,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難以看清,應該是蟑螂若蟲吧,**再清晰一點我幫你看下,根據具體的蟲子,給你具體的建議措施

6樓:匿名使用者

帶翅膀的小飛蟲吧?像小蒼蠅一樣,下水道里孵化之後爬上來的,有可能馬桶裡面也會有,用消毒液之類的連續使用幾天,以後注意衛生,勤打掃。

7樓:匿名使用者

急!!!請問樓主滅了麼 我家這兩天也出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我家現在全是,鬧心去了,不知道樓主找到解決方法沒

9樓:大熊的藍胖子呢

請問你消滅了嗎,怎麼消滅的

10樓:虛偽

應該是一些小蟑螂吧...........也不太清楚。不過只要你買點治蟲子的藥,在家的角落裡各撒點,可能蟲子會減少一些。嗯、就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面有些地方沒清理好,給蟲子繁殖提供地方了,找到房間哪個角落清理乾淨就好了。

12樓:夜行千里飛毛腿

這麼小啊,不認識,推薦你到**一家和諧寶馬去問問看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的這個蟲子解決了嗎?我家最近也有這樣的蟲子,好煩人啊

誰知道一種是什麼蟲?白色扁扁的軟殼,裡面一條小細蟲。

14樓:司嫻將安然

衣蛾的幼蟲。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白色的毛毛蟲,衣蛾幼蟲

藏在一個絲質的袋狀物

版或網狀物(稱為權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蟲,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家裡最近出現了一種在蟲子皮特別薄的一種蟲子,棕色,細長,頭上有兩根長長的鬚子。

15樓:中國聯通

黑色的蟲子? 沒注意過

不過 我之前有在電視機上發現那種白色的蟲子 拿紙巾消滅就可以了 對於這種蟲子的繁殖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建議 先把眼前的處理掉比較重要!

16樓:c迫不得已

衣魚。棕色,長約五毫米,又觸角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蜈蚣吧!家裡出門時噴一點殺蟲藥,應該會好一點!

(有圖)這種褐色很小很小一毫米都不到的蟲子,有觸角,是什麼蟲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跳蟲,跳蟲形如跳蚤,彈跳靈活,體深灰色,體長1—2毫米,無翅,有彈尾,體表油質。保持室內乾燥、清潔跳蟲就會減少了。

跳蟲終生無翅,仔蟲酷似成蟲,大多數種類分佈於溫帶及極區,跳蟲是一種小跳蟲型的無翅非昆蟲六足動物,它們之所以能跳,是靠腹部下力的彈器抵住所棲息的地面,再騰空躍起。向前跳躍的距離可達身長的15倍,在其腹部第四或第五節的這對彈器不用時,可將之把在第三腹節下方的攫器下,在腹部第一節的下方還有一根腹管。這類昆蟲通常都是體軀柔軟,腹部節數不超過六節,眼不發達,足的脛節,附節癒合成脛附節,尖端有爪,除非是有敵物接近或是受到侵擾,爪尖往往只是用來協助移動而已,在栽培作物上為害根、莖、葉或幼苗。

雄性把精子產在地面上或放入雌性的生殖孔內。到達成蟲需要經5到13次蛻皮,不過在成蟲期仍繼續蛻皮直到死亡。跳蟲在落葉和土壤鏈中很重要,在1平方米內可發現成千上萬只跳蟲。

它是1種低等非昆蟲六足動物,無**發育,只有卵、若蟲、成蟲3個發育階段。卵:球形,直徑0.

08~0.1mm,白色,半透明狀。若蟲:

與成蟲形態相似,一般體長1mm,足3對,細小,柔軟,白色,半透明。成蟲:足3對,細小。

體長1~1.5mm,白色,半透明。觸角與頭約等長或略長。

頭部有單眼。前胸常退化。其最顯著的特徵是腹部腹面有特殊的附肢,第一腹節具黏管,第二腹節有握彈器,第四腹節具彈器,因具彈器成蟲彈跳自如。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跳蟲屬內口綱、彈尾目、棘跳蟲科(onychiuridae)的1種小型非昆蟲六足動物。跳蟲在食用菌類及百合田間,凡陰暗潮溼、有腐殖質存在的地方都可發現。

參考資料

19樓:看看

我家一摸一樣的會咬人的 好多啊 好可怕 牆上 床上都有 出去玩了一個月 不知道是不是房間沒有通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出現了,有人說是蟑螂幼蟲,我總覺得不像。這更像縮小版的螞蟻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蟲子解決了嗎 是什麼蟲子啊?我家也發現了

家裡最近出現這種蟲子,暗紅色身體、硬殼、很小。這是什麼蟲子,要怎麼消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配的中藥裡面滋生的

有一種植物,結豆莢,豆莢很細很長,深褐色,裡面的豆子長的比較

決明子http image.baidu.一種滕類植物,長在樹上,結出來很長的豆莢,豆子很大。請問是什麼植物?豆科植物榼藤,學名entada phaseoloides 莖皮及種子均含 皁 素 可作肥皂的代用品 莖皮的浸液有催吐 下瀉作用,有強烈的刺激性,誤入眼中可引起結膜炎。種子含澱粉及油,種仁含油約...

我有深褐色翻毛皮的鞋和一件帶點的襯衫,不知道該配一條什麼

深藍色不帶任何磨白的牛仔褲,或者深卡其色褲腿略寬鬆的工裝褲都可以的,腿粗的話切記不要穿那種很多磨白的褲子,會顯胖的喲。藍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 你好,配卡其色深墨綠色的褲子 黑色 灰色 酒紅色的衣服好看,牛仔黑色 深藍是通配,完全可以。由於不知道期親的西服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以及...

夏天有一種褐色的蟲子大約芝麻大小,有腿密密麻麻的擠在一起,那

是菸草切蠹,沒辦法消滅,只能捏死.我家每天都會捏死超級多個.我住在都有這種蟲子.是小蜢子吧,就是可以飛,但是隻有小芝麻那麼大,外殼有點硬的那個。是不是 家裡牆壁上有很多褐色的小蟲子,芝麻大小 顯微鏡附圖 是什麼蟲子?怎麼清除啊?這是酢漿草的種子,不是蟲子,是花盆裡種的酢漿草果實成熟以後自己彈射到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