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青菜水餃的餡怎麼做,豬肉跟什麼青菜做餃子餡

2021-06-20 14:15:22 字數 1290 閱讀 1307

1樓:

豬肉芹菜水餃的餡兒怎麼做?在我們農村,這是普遍的一道菜。取好的肥豬肉洗淨。

切成骰子樣的塊狀。然後使攪碎機攪攪碎。放置一邊。

再將芹菜嚼碎。然後講豬肉較好的豬肉芹菜放在一起。倒入 you.

香油味精,請將豆豉。少量少量的鹽攪勻。這樣芹菜水餃豬肉餡兒就做好了。

2樓:雙魚

豬肉白菜餡做法:花椒粒用100毫升開水泡30分鐘,剁碎的豬肉餡放入姜粒,花椒水分三次打入肉餡裡,順十針方向攪拌制肉餡充分吸入水份成粘稠,再加入雞精、生抽、胡椒粉、蠔油、拌勻,最後加香油拌勻備用(要肉不柴而嫩這一步很重要)。

洗淨的圓白菜,鍋中水沸焯水1分鐘撈出切碎用紗布擠出水份。

大蔥切碎,胡蘿蔔擦短絲切幾刀成粒,擠掉水份的圓白菜,蝦皮,加鹽、色拉油拌勻放制5分鐘(拌油是封住蔬菜水份)。

菜和肉餡用手抓揉均勻(多抓揉幾下讓肉菜均勻結合成粘稠)。

3樓:長魚飛昂

豬肉絞餡放盆中,青菜洗乾淨,切碎後垛成餡,放盆中加點鹽拌一下,等會把菜餡放乾布裡把水擠一下,然後放在肉餡盆中,放姜蔥未,放耗油,香油,白糖,五香粉,鹽,醬油,花生油拌好就行了,豬肉青菜水餃餡就做好了。

豬肉跟什麼青菜做餃子餡

4樓:凹凸小田螺

豬bai

肉可以和香菇、韭菜、du白菜等做餃子餡,zhi如韭dao菜豬肉餃子的做法專如下

主料:餃子皮屬

適量,豬肉300克,韭菜200克。

調料:食鹽4克,雞精2克,姜5克,料酒5克,生抽5克,蠔油少許,香油少許,胡椒粉適量。

做法1.韭菜洗淨瀝水切碎備用。

2.豬肉剁餡,加少許料酒,攪勻。

3.加入薑末。

4.再加入韭菜沫,調入適量鹽、蠔油、生抽、雞精粉,胡椒粉,香油攪拌均勻備用。

5.取餃子皮,把餃子餡放中間,餃子皮周邊用水抹薄薄一層清水,包好。

6.全部包好的餃子,開水入鍋,待餃子全部浮在水面上即可。

5樓:人3生如夢

可以和香菇,還有韭菜,最好放些蝦米幹,味道又清甜又好吃。還有也可以放馬蹄。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蘭寶寶

可以和薺菜,韭菜,芹菜,白菜一起包

豬肉加啥蔬菜做餃子餡好吃呢?

7樓:有梓維乘娟

1)豬肉加香菇

把香菇和豬肉,加點鹽在裡面一起剁成肉

2)豬肉和酸菜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3)豬肉白菜餃子餡

豬肉韭菜水餃的做法,豬肉韭菜水餃怎麼做好吃

材料豬肉,鹽 五香粉 生抽 熟油 香油 料酒,韭菜,麵粉做法1 豬肉剁成泥,加兩勺水沿一個方拿旦向攪打上勁兒,加鹽 五香粉 生抽 熟油 香油 料酒攪打上勁兒,放入冰箱醃製一會兒 2 韭兆冊菜洗淨,擦族敏巨集刀切成末 3 麵粉加適量水和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 4 把韭菜放入肉末中拌勻 5 ...

豬肉水餃怎麼做好吃,芹菜豬肉水餃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麵粉600g 豬肉抄300g 芹菜600g 蔥姜適量 甜麵醬bai30g 料酒20g 生抽du20ml 老抽10g 花生油40g 鹽5g胡椒zhi粉2g 雞精2g 香油10ml 醋20ml 蒜泥適量 鹹鮮口味 dao煮工藝 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芹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將麵粉倒入乾淨面盆...

豬肉芹菜餡的餃子怎麼做,豬肉芹菜大蔥的餃子餡怎麼調?

芹菜豬肉餃子餡 原料 芹菜250克,豬肉餡150克。輔料 生抽 料酒 鹽 味精 香油各適量。做法 1 芹菜擇洗乾淨,瀝乾泥水分剁成碎末,拌入少許香油待用。2 豬肉餡放入盆中,加入全部調料,攪拌均勻。3 最後加入芹菜末攪拌均勻即可。餃子餡不出水技巧 怎樣使餃子餡不出水把洗淨晾乾的菜切碎,放入鍋內,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