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和香菜加起來包餃子好吃嗎

2021-06-20 14:14:19 字數 2185 閱讀 1745

1樓:犁哲茂

魚肉水餃 原料: 麵粉500克,鮮魚500克,韭菜150克,肥豬肉75克。 配料:

香油30克,醬油40克,精鹽15克,味精5克,熟花生油25克,料酒5克。 製法: 1)將魚去鱗、鰭、鰓,開膛去內臟洗淨,剔出魚肉,連同肥肉一同切碎,剁成茸狀,加250克雞湯攪成糊狀,再加入精鹽、醬油、味精,繼續攪拌成稠糊狀時,加入韭菜(洗淨切碎)、香油、料酒,拌勻成餡。

2)麵粉加花生油25克,溫水230克和勻,揉成麵糰,揪成每50克(乾麵)10個的面劑,擀成小圓皮,加入餡包成小餃子待用。3)將水倒入鍋內,開後下入水餃,邊下邊用勺在鍋內慢慢推轉,待水餃浮起後,見餡與皮鼓起,撈出即成。 特點:

鮮嫩滑潤,適宜嬰幼兒食用。 製作關鍵: 餃子個要小,皮要薄,多煮一煮。

取魚肉時,千萬要把魚刺、魚皮副淨,餡要剁爛

2樓:手機使用者

豬五花和鮁魚還有香菜很好吃奧,反正我是百吃不厭。

3樓:小涵

魚肉餃子主要是吃他的鮮味。香菜主要是調味菜,味道較重。放在一起包餃子就會失去魚的鮮味。魚肉和香菜加起來包餃子也可以,主要還是根據個人的口味決定怎樣吃。

4樓:出凝綠

別放香菜了 魚肉吃的就是鮮 香菜的味道太重了。搶了魚肉的鮮美,就光吃魚肉的吧。用豬肉做香菜的也不錯,

5樓:神仙葉

魚肉本來就很鮮了,味道也很香,用香菜會破壞這種美味,而且香菜會有點苦苦的!不好吃!要是鮁魚的話,還是要少放點韭菜比較好吃,很鮮的,別太多有點韭菜味就行!

6樓:猴判紡

不好吃,想讓魚肉餡餃子好吃要用韭菜才對,而且魚肉餡裡一點要先打水進去魚肉才不會幹。

7樓:法勒陌絮域

我還沒吃過魚肉餃.我覺得是可以的.

什麼餡的餃子好吃?

8樓:香蕉食堂

剩下的餃子皮不要扔,這樣做一次三斤都不夠吃

9樓:胡說大本營

一。肉餡 二。素餡肉三鮮餡; 雞蛋韭菜餡;

豬肉大蔥餡; 素三鮮餡;

豬肉芹菜餡; 雞蛋西葫蘆餡;

豬肉韭菜餡; 豆腐野菜餡;

豬肉青椒餡; 蝦皮韭菜餡;

豬肉白菜餡; 雞蛋青椒餡;

豬肉茴香餡; 雞蛋茴香餡;

豬肉冬瓜餡;

豬肉黃瓜餡;

豬肉酸菜餡;

豬肉葫蘆餡;

豬肉西葫蘆餡;

三。蔬菜不要用加鹽的方法脫水,用開水焯一下。擠出的水,打進肉餡裡,味兒好,營養好。

四。魚肉、蝦肉、海蔘均可做餡。和“韭黃”、雞蛋配伍, 最棒。

五。“煸餡”蒸餃,是先把肉餡煸熟。

六。灌湯蒸餃,是和餡時加進肉皮凍。

10樓:絔衍巹

蝦仁餃子餡

主料:蝦仁500克,草魚肉150克

調料:少許鹽,薑末。

做法:1.先將草魚肉血擠出、去皮,放入薑末,做成魚膠。如果家中有攪拌機,可直接放入攪拌機攪拌,同時有冰塊加入更好,可以讓魚肉鮮嫩中有嚼頭。

2.蝦仁去線,直接用刀面壓住,一碾,蝦泥就出來了,加入適量薑末。

3.蝦仁和魚膠按3∶1的比例放入盆中,加一小匙鹽,攪拌均勻。

4.蝦仁餃子包好後,水開鍋後過一分鐘後就可以撈起,放入碗中後撒上一點切好的香菜或時蔬。

注意事項:

建議蝦仁餃子不要放其他材料,也儘量少用輔料,因為蝦本來就很鮮了。如果一定要放,可以放魚肉做的肉泥。魚肉一定要放血,才能去除魚腥味。另外,餃子皮一定要擀薄些。

蓮菜大肉餡

主料:肥肉100克,精肉200克,蓮菜500克

調料:大蔥,姜,鹽,醬油,花椒油,香油

做法:1.把肥瘦肉分開處理,瘦肉剁蓉,肥肉切小粒,然後將兩者倒入容器中,順一個方向攪均勻。

2.將蓮菜切片,過開水焯熟後,切碎加入肉餡中。

3.加入100多克蔥姜水,放入切碎的蔥、姜、蓮菜,加適量鹽、雞精攪拌均勻。

4.加入炸好的花椒油,再攪拌均勻就可以用了。

魚肉能和什麼菜包餃子,用魚肉和什麼菜包餃子好吃

可以和韭菜做餡包成餃子,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 豬肉餡300g 燕鮁魚700g 韭菜100g 麵粉500g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蛋液適量 醬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香油適量 步驟 1 準備好所有食材。2 麵粉加入適量的清水和成軟硬適度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餳至。3 燕鮁魚洗淨去皮。去掉魚骨...

魚肉能和什麼菜包餃子,用魚肉和什麼菜包餃子好吃

可以和白菜一起包餃子,以下是龍利魚餃子的做法。主料 龍利魚柳300g 大白菜4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料酒適量 青辣椒1個步驟 1 白菜切成小丁 2 放在攪拌機裡絞碎倒在盆子裡 3 龍利魚魚柳肉切成泥 4 放在盆裡和白菜攪勻蔥姜切碎放在盆裡 5 加醬油五香粉料酒和鹽青辣椒一個切碎放在...

香菇,香菜,木耳,豬肉可放一起包餃子嗎

當然可以,這個配方很美味。可以 香菇,香菜,跟肉能一起包餃子嗎 您好,香菜和豬肉不能一起包餃子,食物相剋。謝謝!食物相剋表 香菜 豬肉 傷身 香菜和香菇還有肉能在一起包餡嗎 你好,這個是可以一起的,不過香菜包餡的話味道不是很好吃,希望可以幫到你 可以啊,放心 沒問題的。可以,很好的搭配呢!豬肉,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