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蝦仁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蝦仁炒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2021-06-20 10:26:43 字數 1901 閱讀 6986

1樓:畸形的豬

主料黃瓜200g

雞蛋1枚

輔料調和油適量

食鹽適量

味精適量

步驟1黃瓜洗淨,滾刀切塊。雞蛋打液。蝦洗淨去皮,再從中間劃開取出黑線步驟2鍋中油熱後,雞蛋炒熟盛出

步驟3再放油,油熱後放入蝦仁煸炒

步驟4在放入雞蛋,黃瓜,鹽,味精

步驟5快速翻炒均勻即可關火

步驟6出鍋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蝦仁 黃瓜

雞蛋 水發木耳

蔥 鹽黃瓜蝦仁炒蛋的做法

雞蛋打散,黃瓜切片,蔥切蔥花,蝦仁解凍,水發木耳去根撕成小塊兒。

鍋內燒油,油熱後放入蛋液,火候自己掌握,愛吃老的就多煎一會兒,愛吃嫩的就少煎一會,蛋煎好後盛入盤中備用。

利用炒鍋內炒蛋剩下的油,放入蔥花爆香,再放入蝦仁翻炒,炒至蝦仁出水後放入黃瓜片和木耳,放鹽,繼續翻炒至黃瓜片斷生,倒入已做好的炒蛋,翻炒均勻,出鍋。

3樓:翟昭

,黃瓜炒蝦仁,雞蛋怎麼做好吃?將黃瓜洗乾淨,切成滾刀塊,雞蛋炒好放在一邊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草香,倒入蝦仁,然後倒入黃瓜,放入鹽,最後將雞蛋倒在裡面,這樣做出來的黃瓜蝦仁炒雞蛋是非常清爽可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蝦仁炒雞蛋做法:

1 蝦拿出解凍,黃瓜洗淨。

2 黃瓜切片,雞蛋加鹽料酒白胡椒粉打散。蝦去皮去線,用鹽醃製。

3 把雞蛋炒熟盛出。

4 蝦洗淨抓點水芡粉。

5 鍋裡爆香蔥花,下蝦仁炒。

6 把黃瓜片倒入翻炒。

7 加入精鹽,加入雞蛋翻炒即可。

蝦仁炒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5樓:御花援

蝦營養豐富,含蛋白質,蝦仁具有補腎壯陽、健胃的功效,熟食能溫補腎陽;蝦肉肉質鬆

專軟,易消化.雞蛋含豐富的蛋白質

屬,把兩者搭配一起,味道鮮美.

食材主料:蝦仁500克,雞蛋兩隻。

輔料:油適量,黃酒少許,蔥少許,鹽少許,澱粉少許,味精少許。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食材。

2.雞蛋打入碗中攪拌,蝦仁洗淨瀝乾水,放入碗中加黃酒、蛋清和澱粉攪拌掩製片刻

3.起油鍋加熱

4.放入雞蛋炒至8分熟留油出鍋備用

5.放入蝦仁煸炒3分鐘

6.再放入備用的雞蛋煸炒

7.然後放少許鹽煸炒3分鐘

8.再放少許味精煸炒

蝦仁黃瓜雞蛋是什麼菜

6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蝦仁bai

炒雞蛋步驟1

黃瓜du蝦仁炒雞蛋的

zhi做法大全dao

黃瓜一根,洗淨

步驟2黃瓜蝦專仁炒雞蛋的做屬法**

蝦仁買的冰凍的,提前化凍。雞蛋打在碗裡,加鹽打勻步驟3雞蛋煎成餅

步驟4先成盤

步驟5鍋里加油,蔥姜爆鍋,放蝦仁翻炒,再放黃瓜一起炒,加鹽步驟6黃瓜蝦仁炒雞蛋怎麼做

盛盤黃瓜蝦仁炒雞蛋成品圖

烹飪技巧

為了體現這道菜的鮮美,少放鹽

苦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苦瓜煎雞蛋教程來了,這樣做不苦還好吃

8樓:我家有菜

苦瓜炒雞蛋怎麼做?把苦瓜清洗乾淨切斷,倒入鍋中煮熟後超出,鍋中起油打入雞蛋翻炒加入蔥花,然後倒入苦瓜調料即可。

9樓:醇味坊

家常苦瓜炒蛋,消暑又下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炒雞蛋怎麼做?把苦瓜清洗乾淨切片過水撈出,鍋中起油,加入苦瓜翻炒,打入雞蛋鹽胡椒粉。

黃瓜雞蛋蝦仁怎麼炒好吃,黃瓜雞蛋炒蝦仁的做法,黃瓜雞蛋炒蝦仁怎麼做

前言黃瓜雞蛋炒蝦仁是再普通不過的一道家常菜,因為有蝦仁的存在,不管怎麼做都那麼好吃,搭配著黃瓜的清香,雞蛋的滑嫩,真的很美味,對於老年人既調了血脂還可以補鈣,不錯的選擇 材料主料 黃瓜300g 蝦仁100g 雞蛋3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適量 黃瓜雞蛋炒蝦仁 1準備材料 2蝦仁用鹽 料酒略醃,雞...

蝦仁雞蛋怎麼炒,蝦仁炒雞蛋怎麼炒

雞蛋蝦仁屬於是一道美味的家常菜品,以雞蛋和蝦仁作為主要食材烹飪而成。兩者搭配起來不僅顏色好看,味道更是清新和爽口的相互交融,十分美味下飯。下面簡單介紹如何製作雞蛋蝦仁。雞蛋蝦仁的食材 蝦仁250克,雞蛋3只,料酒3克,精鹽2克,高湯適量,蔥姜少許,溼糰粉30克,花生油50克。雞蛋蝦仁的做法 1 將蝦...

黃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黃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秦小廚美食 小嶽嶽同款黃瓜炒雞蛋,好吃到爆! 炒好雞蛋後盛出來,另放少許油,再加入姜 蔥 蒜末,炒出香味,加雞蛋和黃瓜略炒,放入適量鹽 雞精,出鍋。 是隔壁老王吶 雞蛋打散,加點鹽調味,加一點點水可以讓煎蛋的時候不容易糊,口感更鬆軟 黃瓜去頭尾,用斑駁去皮法,然後切滾刀塊 煎蛋,撥成塊狀,下黃瓜,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