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瘦變胖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由瘦變胖是怎樣的體驗

2021-06-13 01:33:42 字數 2175 閱讀 1850

1樓: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誰沒有經歷過從瘦到胖的經歷呀,那麼是什麼體驗呢?就拿我來說吧,我寒假的時候**剪掉十五斤結果現在漲回來啦十斤,我心裡苦呀,我那時候可是下血本的**呀,結果還是隻掉了那麼少的斤數,結果現在又漲回來那麼多,這是一種絕望啊,不過也可以說這是我**沒有把身體搞垮,這樣的**法是比較健康的,我身體受得了。那麼從胖到瘦然後又從瘦變到胖是什麼一種體會體驗呢。

首先第一點體會,衣服原本穿上特別肥,結果現在衣服穿上特別的撐,衣服都哦老害怕撐破了啊。第二種體驗就是胃口越來越大,吃一點點東西都吃不飽的,一吃東西就要吃到撐,原本餓小的胃一吃一撐就又變大了,這是多麼痛的領悟呀。第三種體驗就是,一起朋友見到你都說羨慕的說,你現在好瘦哦,告訴我們你怎麼**的好嗎,現在的你好漂亮之類的話,但是呢,現在胖回來了,朋友們都會說,你眼睛真漂亮,越來越有福氣了,你肉好軟呀,簡直就是一種從天堂墜入地獄的感覺,那種過山車的狀態。

很多明星也是原本很瘦後來變得特別胖,她們都工作也由此進入低谷時期,後來她們開始**,瘦下來的她們真的好美,是不是,朋友們你們有沒有經歷過從胖到瘦的絕望,我有一個朋友,她就是從胖到瘦,原本就像是一個球,很圓潤,現在她就是一個窈窕淑女,真的讓人好生羨慕,現在的她事業愛情雙豐收。

2樓:熱情的我

現在的是一個一百七十多斤的胖子,身高只有一米七五,不是很高,其實我一直都不想承認自己是個胖子,我覺得我應該能夠瘦下來,因為我本身其實還是挺瘦的,我就是因為一年的時間而變胖的。

說實話從瘦子變成一個胖子真的非常的難受的,從最開始的不覺得自己是胖子,慢慢的到越來越胖,到別人開始給你起外號心裡不好受,最後到慢慢的接受這個事實。這就是我當時的心裡歷程。

其實不並不是天生的胖子,在上小學初中的時候我還是挺正常的,身材還是不錯的,不胖也不瘦,非常的健康。那個時候我的廠跑能力還是不錯的,我都能夠跑下來三千米並且能夠取得很好的名次。那是我最瘦的一段時期了,當時也沒注意什麼**不**的,就是正常吃飯,一頓不落也不少吃。

平常也就上體育課的時候跑跑步,而且那個時候下課還願意和同學一起去跳跳繩打籃球等等一些娛樂的活動。很懷念那個時候的時光。

當我到了高中,第一次父母給自己一個月的生活費,讓自己花,那個時候沒有什麼概念,想吃東西了就買,記得那個時候軍訓每一次吃飯都要吃兩份飯,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吃下去的,軍訓半個月我沒有瘦竟然還胖了呢。

我覺得運動其實是我不胖的原因,因為在高一還有高二的時候,每一天的晚上飯都不吃都回去操場上踢足球,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感覺餓,就是非常的喜歡。踢完球在去吃點東西。身材還是不錯的。

但是到了高三,我的身材就完全變樣了,高三的那一年我胖了有二十斤,一點也沒有誇大的意思,我記得我那個時候量自己是一百三十多斤,高考結束我在量體重就是一百五十多斤了,奶奶看到我說怎麼變這麼胖呢,這是我胖的最多的一段時間,記得那個時候每一天的時間都花費在學習上,根本就沒有1時間去鍛鍊,體育課基本上都被老師給佔用了,根本就沒有鍛鍊的時間,那個時候壓力還是很大的,我呢有個毛病,壓力大的時候就特別能吃東西,特別能吃,中午吃完飯就想睡覺,因為特別累呀。不正常的飲食,缺乏鍛鍊我就胖的特別快。

其實那個時候我還想少吃點應該就能夠瘦下來,但是我錯了,上了大學放鬆了,好吃的也多了吃的也多,有了電腦不願意出去玩了,室友經常開黑,餓了訂外賣。還是沒減下來肥。

說實話從瘦子變成胖子感覺的過程其實是聽開心的,因為也就吃吃喝喝,但是胖了過後感覺到自己胖了就非常的痛苦了,我們還是應該提前的注意自己的身材保持自己身材。

由瘦變胖是怎樣的體驗

3樓:古方紅糖

由瘦變胖是怎樣的體驗如下:

1、喜歡的衣服沒有能穿的號,大碼衣服卻看不上眼。以前的衣服再也穿不下了,穿的下的衣服都是使出吃奶的勁撐進去的。

2、褲子拉鍊是最容易壞的,釦子也是經常就掉了。

3、跟朋友在一起感覺自己太胖又佔地方,穿衣服也不合體,一胖毀所有是真的。

4、大街上看到瘦妹子,嘴裡不屑的說著太瘦了不好看,心裡在高喊瘦子太tm好看了,眼睛目不轉睛看著人家的身材。

5、每次跟朋友出去吃東西,明明饞的不行,還故作矜持說我在**,朋友很驚豔的說,你又雙**了?朋友只會把你的**當笑話聽,不會真的信的。

6、拍照不敢拍全身照,大多數是隻有臉的**,因為臉用頭髮一遮或者找點角度也看不出胖,但是要是拍全身照必須的ps**才敢發。

7、只敢穿大款衣服,遮不住屁股的衣服走在路上沒安全感,後邊有人笑,你就感覺人家是在笑你胖。

8、其實不管胖瘦,只要想好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並一直堅持下去。心地善良,開心快樂,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意義了。

智商由低變高是一種什麼體驗

以前我的智商也不是很高,後來參加工作了,慢慢步入社會,發現自己的低智商在那吃不開,一點點的開始買一些相關的書籍進行學習然後平時也會和那些單位,智商高的人經常在一起接觸聊天,慢慢的在他們身上我都學習了很多東西,一點點提升了我的智商。說實話智商變高了,感覺自己非常聰明,越來越有成就感,而且在做事情的時候...

通過跑步瘦下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通過跑步瘦下來是怎樣一種體驗

首先,你不是第一個知道自己瘦了的人,而是某一天突然有人問你 你最近幹嘛了?瘦了好多啊!其次,你最先有的感覺是,發現自己跑的路程沒有變化,但是比平時快了許多,而且呼吸慢慢的均勻了,然後也不覺得像一開始跑步時那麼累了。最後,身邊比較親近的人也告訴你,突然發現你瘦了。你自己也發現衣服比以前要寬鬆了。但是值...

從頂峰跌入谷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從人生巔峰跌落谷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我們從巔峰跌入谷底的時候,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有一種特別的大的打擊,所以說有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一個比較恰當的方式去做一些事情,因為這樣都是比較好的一些事情,所以當自己從巔峰跌入谷底,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從頂峰跌入谷底是一種非常絕望的體驗,因為自己在頂峰受到的仰望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當跌入谷底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