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excel表中設制的是紅色,列印預覽上卻是黑色

2021-06-11 06:41:28 字數 1954 閱讀 7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顏色也要列印出來呀,用黑白印表機打出來就是黑色了。這個方法只能變通實現,建個新表(可能取名為列印表),然後把列印表中的單元格一一與你有顏色的那個表對應。列印的時候用列印表的內容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彩色印表機,且安裝了彩色印表機的驅動,用黑白印表機是不行的。

為什麼在excel裡設定的邊框為彩色可是列印預覽的時候卻是黑白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單色列印

勾去掉,確定!

4樓:飄零客飄飄

首先確定印表機是不是彩色印表機,是的話開啟印表機屬性的彩色列印功能,如無,就不用試了.

excel**中有些字和數字,我都設定字型顏色是紅色,印表機也是彩色印表機,但打出來全都是黑色?

5樓:火_易

看下頁面設定裡,這個單色列印是不是勾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說明你的印表機缺少彩色墨水了呢?如果你的印表機缺少彩色墨水的話,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excel中彩色的邊框線為什麼在列印預覽中卻顯示為黑色的

7樓:方括號

就在列印預覽裡檢查一下,設定-工作表,是否勾選了“單色列印”。取消這個勾。

為什麼excel**在列印時預設顏色不是黑色而是藍色

8樓:晉素枝龍靜

你只要在選單欄上的“工具”-“選項”-“檢視”中選擇你要的網格顏色,再選“檔案”-“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模板”,可以改一個好記的名稱,如“紅網格”,儲存後把這個模板的快捷方式建立到桌面,以後只要用這個模板新建的文件都你設定的模式了。

9樓:

那是由於你的**設定問題開啟excel工具---選項---顏色,更正成為黑色就可以了!(最左上角的那一個)

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元格格式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操作方法:選中單元格點右鍵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點邊框--右下角有個顏色,選擇自動就可以了。試試看。祝你成功。

11樓:

把你office御了重新安裝一遍,共享列印別人都沒事就你列印有問題,可能是你excel出了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印表機墨盒情況,如果是噴墨印表機的話.

是否是黑色墨水沒有了.是,換墨盒或者加墨水.

2,檢查是否無意中改動了excel中檔案的字型和邊框顏色設定:如需列印成黑色的話請改為"自動"或黑色;或直接將列印設定設定為"單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的印表機是四色列印墨水。除rgb三色外,還有一盒專門的黑色墨水。估計現在黑色墨水沒有了,在word中列印時,它用了rgb來合成黑色,而在excel中列印時,你可能在excel的“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選單中設定了單色列印,而黑墨水沒有時,單一顏色黑水列印被強制變成藍色。

如果如我說的,你應該知道如何處理和解決了吧。

為什麼在excel表中插入彩色**在列印預覽時會變成黑白色? 我沒有設定“單色列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預覽是檢視整體頁面佈局,**的顏色不是重點。

所以列印預覽時,彩色**都是黑白色。

在wps**中上,設定單元格格式,邊框,顏色設定為紅色為什麼還是預設顏色(黑色)。但在新開啟的工作 10

15樓:娜樣滴歌傑出膚

點《wps**》的右上角——更改介面(按鈕是個t恤)配色方案:選最後一個(黑色的)——更改——重啟點《wps**》。

EXCEL如何查詢表A的專案在表B中是否存在

h愛不絕跡 a表b1中輸入公式 if countif b a 1 a 100,a1 存在 不存在 下拉 或陣列公式 if or a1 b b 1 b 100 存在 不存在 按ctrl shift 回車鍵後下拉。具體如下 1 簡介 excel表處理軟體是美國微軟公司研製的辦公自動化軟體office 中...

在EXCEL表中如何做職員的輪休表

首先有個問題,周 六 週日巡查不上班,這樣週六日實際上是四個人休息,五個人上班。所以應該這樣排 九個人分別編為1 9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巡 34 56 78 91 23 駐 56789 78912 91234 23456 45678 16789 12345 休 12 34 56 78 9...

在excel中如何設定工作表的日期

在工作表中,選擇要填寫日期的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選中單元格後,右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選項中,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彈出的 單元格格式 視窗中,依序選擇 日期 2001年3月7日 單元格格式設定好後,再次將該單元格選中,然後選擇函式命令,在彈出的 插入函式 視窗,將函式的類別選擇為 日期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