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的省內流量用完了是扣錢還是繼續用國內流量?聽說國內流量在省內沒用是真的嗎

2021-06-11 06:41:28 字數 2465 閱讀 9934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使用國內流量。

使用者同時擁有省內流量和全國流量,使用者在省內預設使用省內流量,用完後在扣國內流量,都用完才額外扣費。

使用者不在本省上網使用的全國流量,用完後會按照使用者當前**繼續扣費,使用者的省內流量需要回到使用者號碼所在地區才可以繼續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流量是在國內**都可以使用的,**服務優先使用省內流量,當省內流量使用完之後會扣除**中國內流量,國內流量也使用完才會安流量kb收費。詳情請垂詢10010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啦,不相信你打**問客服。哪個亂說的,我一直都是開通的國內流量,在廣東省內用。

聯通卡,我在省內把省內流量用完了可以接著用國內流量嗎?

4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卡省內流量用完後可以用全國流量:1、**中有全國流量,在省外可使用**內的全國流量,如沒有全國流量或是全國流量已經使用完畢,再使用將按照**超出資費收取。2、省內流量包是無法在省外使用的。

5樓:北貝哥

可以。贈送的省內流量包會和你所辦理的流量包疊合在一起。使用全部安所有流量計算。

6樓:褒津

可以的,我親測,3g的省內流量用完後,國內的600m也一樣接著用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流量是先用國內流量再用省內的

7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流量抵扣順序是這樣的,先使用卡內的贈送流量,然後是你**內的國內流量,最後才是你流量包的流量,比如你有訂購流量包是省內流量,那當然優先使用的是國內流量,然後才是省內流量,這個是聯通系統自動設定的,無法改動。

8樓:小甜甜愛亮亮

聯通手機卡的國內流量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使用。如果手機**內同時有省內流量包,那麼在號碼歸屬省內使用,優先使用省內流量包的。省內流量包使用完後才會扣國內流量包。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聯通主要經營gsm、wcdma和fdd-lte制式行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與通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業務等。2023年1月6日,原中國聯合通訊****與原中國網路通訊集團公司重組合並,新公司更名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為與合併前的中國聯通相區分,業界常以“新聯通”進行稱呼。

中國聯通擁有覆蓋全國、通達世界的通訊網路,積極推進固定網路和行動網路的寬頻化,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質資訊通訊服務。2023年1月,中國聯通獲得了當今世界上技術最為成熟、應用最為廣泛、產業鏈最為完善的wcdma制式的3g牌照,擁有“沃3g/沃4g”、“沃派”、“沃家庭”等著名客戶品牌。

省內流量用完了可不可以繼續用國內流量?還是省內流量用完了就要扣流量費了?

9樓:孤辰先森小童鞋

如使用者**內包含多個流量包,在本地使用手機上網時,優先使用本地流量,本地流量使用完後再使用省內流量;

在省內使用手機上網時,優先使用省內流量,省內流量使用完後再使用國內流量;

在同一區域範圍內使用手機上網時,優先使用後向流量,後向流量使用完後再使用**內流量。

你好,如果你的流量**包含省內流量和國內流量的話,你在省內使用的話優先使用省內流量,省內流量用完後則使用國內流量,不會直接扣費。流量全部用完後開始扣費

聯通手機的國內流量和省內流量,在使用過程中扣減順序是怎樣的,哪個優先?

10樓:淵風羽

視使用者所在地區而決定:

在手機卡歸屬地省內,優先扣減省內流量,省內流量扣完再扣國內流量。

不在手機卡歸屬地省內,優先扣減國內流量,國內流量扣完後使用**外流量。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流量抵扣順序是這樣的,先使用卡內的贈送流量,然後是你**內的國內流量,

最後才是你流量包的流量,比如你有訂購流量包是省內流量,那當然優先使用的是國內流量,然後才是省內流量,這個是聯通系統自動設定的,無法改動。

12樓:100財富都不給

在國內流量和省內流量都有的前提下,使用流量,省內流量優先消耗。

在省內使用時,優先扣減的是省內流量,省內流量用完後,才會開始消耗國內流量。

在省外使用時,省內流量無法使用,只消耗國內流量。 如果國內流量也使用完,繼續使用就是**外流量。

13樓:鏡湖閒人

如果你在本地使用優先扣本地流量,在外地使用優先扣國內流量

14樓:home如痴如醉

先扣省內流量,再國內流量

我的省內流量用完了,可以用國內流量嗎?會不會另外扣錢

不會另外扣錢。省內流量只能在手機號歸屬地本省使用。國內流量可以在我國全境範圍內 港澳臺除外 使用。在本省裡使用國內流量,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不會另外扣費。當在本省時,會優先使用省內流量。這樣的優先順序設定也是移動公司充分為客戶考慮的結果。可以的,如果你已經優先使用完了 內的省內流量 則上網可以使用到你...

流量加油包是省內流量,還是國內流量

移動的流量加油包是國內通用流量,下面是移動加油包的開通方法 簡訊開通,傳送下面 中的簡訊指令到10086即可開通對應的加油包流量 國內流量,2.3.4g網路通用。一般是省內,具體可以打人工資質 移動流量加油包是省內的還是全國的?移動的流量加油包是國內通用流量,下面是移動加油包的開通方法 1 簡訊開通...

米粉卡里面的的流量是全國流量還是省內流量

對於米粉卡里面的的流量是全國流量還是省內流量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米粉卡聯通版,而 細節顯示,聯通版的米粉卡月租仍為5元 首月免月費 套內也是每天3元,支援不限量國內流量,小米的日租卡很多人擼了 因為無限流量 火了一把 站內很多人應該也有申請吧。但是現在,小米跟聯通合作 出了 米粉卡聯通版,而 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