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會引起性功能下降

2021-06-10 10:56:35 字數 3632 閱讀 9971

1樓:雲南九洲諮詢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應該是有頻繁手淫。手淫對於男性身體的影響非常大,可能會引起腎虛、前列腺炎症,嚴重時會引起性功能障礙。 而你目前的性功能下降,可能與前列腺炎症相關,建議去醫院檢查,先針對前列腺炎症進行**。

最好採用中西醫結合**,在西藥**的基礎上,服用前列康片,可以較好改善症狀。

2樓:**醫生張國喜

性功能障礙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益怡所之玉

現在中醫藥考慮是腎陽不足引起的症狀,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法調理,對症**。指導意見可以多吃山藥枸杞子之類的食物,可以服用壯腰健腎丸大蜜丸或者脾腎兩助丸之類的藥物,配合適當的運動。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總的說來,以下原因會出現人的性功能下降。一是年齡百的原因。中老年人隨著年齡增大其性功能逐漸下降。

二是營養狀況的原因度。有時候膳食結構不合理,缺知乏鋅,蛋白質,維生素也會造成其下降。

三是服道用藥物的原因。有些藥物的***就是造成性功能下降。四是勞內累的原因。

工作時間長,過於疲勞,其性功飲酒過度,成為嗜好,時間長了,其性功能也會漸容漸下降能也會暫時下降。

5樓:kikyou桔梗

男性性功能減退,常見的原因包括心理和器質性因素,比如熬夜、緊張、疾病等,陽痿意味著**不勃起或勃起不牢固,不能進行正常的**。陽痿可能是由器質性疾病或精神因素引起的。器質性病變引起的陽痿表現為**在任何時候都不勃起,而精神因素引起的陽痿僅由**在性興奮或**時不勃起引起,但在正常或睡眠狀態下可能勃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明他還是放不下她,

昏睡舂留戀她,藥微不靠譜,㎜㎞㏕既然敢做不敢承認還說保證,這樣的男人不如果真愛他,就叫他離她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說更多的話唄?

昏睡舂陪她聊天,藥微不過也有可能他對你沒有感覺,㎜㎞㏕只是把你做當做一般的朋友,你們的關係還沒有親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愛你的,

昏睡舂你也很愛他的,藥微你不會失去她,㎜㎞㏕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你工作很好很好的話你就帶著她一起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叫她找浪漫的去,

昏睡舂跟她說老子就這樣,藥微浪漫,㎜㎞㏕小孩談戀愛,還是想想能不能成吧,別到了最後沒有結果,買不

10樓:豬小巖那一首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確實讓人很頭疼,總會感覺到身心疲憊。但其實也沒有大家想得那樣難,例如可以看看一些朋友是怎麼做的................

當我快要放棄是時候朋友告訴我了一個方法 ,百渡 【陳明健的快槍手終結之路】 方法恆有效,很值得一看!

11樓:寧波新東方**醫院

男人性功能下降的主要原因如下:

1、心理因素的影響,當男性的性功能降低的時候,一般男性會存在情緒焦慮,抑鬱、精神狀態不佳的精神狀態,並且在勞累的時候,還會偶爾的出現性慾減退、勃起不堅的現象,導致男性深受打擊,存在心理負擔。

2、年齡因素的影響,一般睪酮隨著年齡的增加不可避免的減少,這就會導致性功能下降。

3、不好的生活習慣,男性經常的吸菸喝酒,吃辛辣食物,或者是經常的手淫,性生活不規律等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對於男性的性功能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4、一些疾病的因素,常見的有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如果不及時的去**,則會導致男性的性功能下降,進而影響性生活,給男性造成更大的影響。

5、社會環境,現在很多男性肩負重擔,在加上社會競爭的越來越激烈,這就會導致男性的過於的勞累,身體吃不消,對於性功能也是有影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自我過度引起的,還有生活勞累,休息不好都會。

出現這樣的情況,最佳的當然是每天喝一杯天貓上的 最虎酒。

會有明顯的提升作用,晨勃、硬度等等都會提升。

當然平時自我節制,保持健康生活,不再縱慾熬夜酗酒等等也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我們剛剛開始的時候嗎,

昏睡舂還記得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嗎,藥微還記得我曾經吻你的那一瞬間嗎,㎜㎞㏕回來吧,我會那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聊天說明對你有感覺,

昏睡舂可能是用有女朋友的考驗你,藥微看你是不是玩玩而已,㎜㎞㏕又或者覺得他配不上你,但最後分

15樓:科學宇宙椰子

1:陽痿是指男性**勃起功復能障礙,表現為男性在有性慾的情況下,**不能勃起或能勃起但不堅硬制,不能進行**活動而發生**困難,**完全不能勃起者稱為完全性陽痿,**雖能百勃起但不具有**需要的足夠硬度者稱為不完全性陽痿。從發育開始後就發生陽痿者稱原發性陽痿。

2:精神心理因素造成度大腦皮層紊亂所致的陽痿最常見的原因知往往是對性生活的各種疑慮和恐懼尤其是擔心**失敗是道產生陽痿的主要原因。最好去當地正規的公立醫院諮詢清楚後進行檢查**。

16樓:上饒協和

性功能的下降與患者年齡因素有關。性功能下降的患者,根據其自身狀況不同,則**方式亦各不相同,主要**方法如下:

1、患者若因性慾望、激素分泌、部分基礎病等因素導致性功能下降,可通過改變生活方式、營造較為和諧的家庭氛圍、服用藥物等對其性功能進行改善;

2、受前列腺炎等相關疾病困擾的患者可出現性功能下降趨勢,患者可通過改善疾病狀況進行**;

3、部分年輕患者因工作、生活等方面因素產生焦慮情緒,進而引發性功能下降,患者可通過調節自身工作情況、生活壓力進行改善。

當然最常見的就是男性性功能減退就是前列腺炎症,前列腺的增生,男性激素水平下降,神經血管的病變等,需要通過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原因。個人建議,還是應該前往正規醫院就以上的這些原因,全面的檢查一下,之後再積極**。

17樓:小鹹魚

你好,引起性功能下降主要有以下原因:

1、疾**素:如果是一些疾病導致的效能力下降,例如,先天腎虛,或者是陽痿、**等***病變,需要先**這些疾病後,男性功能才能恢復。

2、精神因素:長期勞累,精神不濟,對性功能是會產生影響的。另外,長期處於焦慮、壓抑等負面情緒打壓下,也是可能降低性功能的。

3、生活習慣:如果男性有飲食不當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導致性功能下降,例如,抽菸喝酒,熬夜,久坐,愛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都會導致效能力下降。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8樓:啊發發如果想

您好,1、年齡因素:絕大多數男性到50-60歲出現性功能下降,屬於自然規律;

2、身體因素:年輕人性功能下降是疾病的一種臨床表現,應積極尋找**;

3、精神因素:壓力大、勞累;

4、藥物因素:如部分胃藥、高血壓藥、糖尿病藥等,可影響**充血,導致性功能下降。

男人性功能下降是什麼原因啊怎麼解決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有很多病都會造成性功能減退,一些全身性的疾病,比如糖尿病 腦血管病,還有腦垂體的一些病,內分泌的病等,都會造成性功能下降。另外就是血管的硬化,病人有高血壓 血管硬化,時間長了以後也會造成性功能下降。還有就是身體狀態 精神狀態出現問題了,因為影響性功能障礙的原因非常多。有器質...

喝酒會引起性功能減退麼,喝酒後性功能是否會下降?

健康管理與性健康 健康管理是按照現代健康理念與醫學模式要求,採用先進的醫學科學技術和經驗,對健康人群 亞健康人群 疾病 期人群的身心負荷狀態 健康危險因素進行全面檢測 監測 分析 評估 預警和跟蹤管理全過程,以達到提高健康生活質量 延長健康壽命之目的。人類社會已經認識到科技是第一生產力,人才是第一競...

口臭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原因會引起口臭?

不注意口腔清潔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吸菸飢餓 時都會引發口臭,但是這些屬於暫時性的口臭。介紹口臭怎樣產生的,口臭的原因是什麼?有口臭怎樣 預防。很多人口臭是什麼原因?可以這樣測試,用舌頭舔一下手背,用唾液揮發後再聞一下,教你一招取火麻仁決明子桑葉 菊花山楂開水沖泡即可。口臭 fetor ori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