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胖子更容易練出一身肌肉,很瘦的人可以練出一身肌肉嗎?

2021-06-10 10:18:13 字數 4488 閱讀 9081

1樓:孫麗

很多人認為胖人鍛鍊會更加容易練出肌肉,但是我們一定要分清楚這是肌肉還是脂肪,這兩點是完全不一樣。

也許有些健身朋友認為胖人更容易長肌肉,因為體內有肉(脂肪)。運動可以使脂肪變成肌肉,但事實並非如此。脂肪就是脂肪,肌肉就是肌肉首先,肌肉是人體的重要組織。

每個正常人都有639塊肌肉。脂肪是多餘營養物質的積累,主要在**和肌肉之間。這在豬肉中可以看到。

瘦肉是肌肉,肥肉是脂肪。

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物質,如蛋黃和蛋白質。你認為蛋黃會變成蛋白質嗎?所以脂肪不會通過運動變成肌肉。

如果你長時間不鍛鍊,肌肉可能會放鬆,但永遠不會變胖。如果你想讓你的肌肉恢復彈性,就繼續鍛鍊吧!一個平凡的小男孩,三年的健身變化,徹底改變了自己。

所以,沒有瘦的人不能建立。請以年為單位健身這樣一來,胖人其實擁有瘦人所沒有的優勢。

除了脂肪,胖人在訓練時也會被燒傷。瘦人做不到。他們不僅要增加肌肉,還要增加體重。

很多人認為,瘦人比胖人練肌肉男更快的原因,只是他們不需要**,而是拼命地滾鐵。很長一段時間後,他們自然會變成肌肉男。但肥胖的人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成本來減少脂肪成為肌肉男。

看來這個說法很有道理。

事實上,你對健身和肌肉鍛鍊的認識是有點簡單了呢。這兩樣是兩個概念的呢,不能混為一談的呢。因人而異不一定是胖就會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容易練成肌肉男,可能是因為有充分的決心。因為在鍛鍊肌肉的時候需要很長的時間,有時候需要一年,還有可能需要兩年才有顯著的效果。而胖子平時已經厭倦了沉重的身體,在大家的面前可能會有一點點負擔或者是自卑的情緒,在鍛鍊的過程中會有充分的決心。

而一般普通人可能平時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認為鍛鍊實在是太累了,沒有辦法堅持下去,導致長期訓練都看不到肌肉有變大的效果,因此常常會以失敗告終。

另外,胖子有比較多的脂肪,在鍛鍊之後,讓脂肪變成肌肉。而如果是正常的體重的人群,可能肌肉本來就比較少,脂肪量也比較少,在鍛鍊的時候很難看到肌肉在增長。

如果大家想要發揮出理想的鍛鍊效果,讓身材變得更好看,可以選擇補充蛋白粉,結合鍛鍊的方法,發揮出非常強的作用。因為補充蛋白粉之後,在進行運動,就可以增強肌肉的活力,讓肌肉看起來更大,也能達到保護肌肉的作用。

其實不管是胖子還是瘦子,都應該要努力去鍛鍊,要有長時間的鍛鍊習慣。當然鍛鍊肌肉並不是目標,只是一種輔助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時間長時間都不注意鍛鍊,導致身體越來越虛弱,精神狀態經常會出現萎靡的表現,如果可以適當鍛鍊身體,對我們的精神會有更好的改善效果。

3樓:爆土豆菊

第一點是,胖人和瘦人同時獲得肌肉。肥胖的人可以直接獲得肌肉,而不必考慮**問題。除了增加肌肉,瘦人還需要考慮營養問題,並找到讓自己吸收更多營養能量的方法,以便更快地鍛鍊肌肉。

對於胖子來說,一日三餐就足夠了。對於瘦者來說,每天多吃5至6頓飯就足夠了營養。

第二點,肥胖的人有肌肉生長的先天條件,因為他們自身的營養過多,這些都是肌肉生長的必要因素。然後有人可能會說,為什麼人們先**然後再增加肌肉?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想法。

如果您想獲得良好的身材,那麼先**,然後再增加肌肉。而胖人可以直接進行舉重訓練,這可以讓您縮短很多肌肉的生長時間。

第三,無論是胖還是瘦,在肌肉增長的早期階段,它們的肌肉生長速度明顯更快。但是,胖男人的肌肉相對較大,而瘦男人的體重至多是懶散而粗壯的。與兩者相比,瘦肌肉線條會更加明顯。

第四點是,胖人的睡眠質量比瘦人好得多,因此,獲取肌肉的速度自然更快。研究表明,胖人實際上更有可能入睡,而瘦人通常很難入睡。我們都知道睡眠質量和時間對肌肉生長非常重要。

可以說,肌肉在睡眠中生長。

第五,胖子的心態比瘦子好得多。許多人認為胖子很容易自卑,但是他們最大的優點是自我調節能力。因此,就肌肉增長而言,胖人比瘦人好,花費的時間更少。

但是苗條的人並不需要灰心。如果您想成為一個有肌肉的男人,您只需飲食健康,安心練習並增加充足的睡眠時間。鍛鍊肌肉只是時間問題。

4樓:浪子一個寶寶

胖瘦不是唯一的變數,每個人的身體體質都有差異。包括你肌肉本身的恢復速度,睪酮分泌的量,都對肌肉增長有影響。

5樓:這很撩妹

因為胖子的脂肪更多一點,能夠更好的轉化成肌肉。

6樓:

因為胖子都是很好的潛力股,他們只要認真比較容易練出一身肌肉的。

7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如果胖子鍛鍊的話,身上的肥肉就直接轉變成肌肉了。

8樓:戰戰戰戰的家

因為胖子的脂肪多,很容易能夠鍛鍊肌肉的。

9樓:

因為胖子是渾身肥肉,他可以練得更緊緻。瘦子沒有肉。

10樓:不羨仙

是因為胖子裡邊兒的脂肪更容易轉換成蛋白質。

11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他們的肉比較多,所以更容易練出。

12樓:四十隻獅

因為胖子身體裡面都是脂肪,脂肪,如果減掉了就會很容易鍛煉出來肌肉。

很瘦的人可以練出一身肌肉嗎?

13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14樓:曦陽de夢

當然可以練出來。

做俯臥撐(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到位為標準)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用啞鈴進行臥推(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然後平抬雙腿,反覆。

反做仰臥起坐有效地練腰肌,面向地面,上半身探出床邊,下半身不動,以腰為軸,反覆抬起上半身。

用啞鈴(一定要重的)進行臥推或在單槓上進行引體向上都是練背闊肌非常好的方法。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深蹲(最好有負重),練大腿肌肉非常好的方法。

提踵,用腳尖站立,抬起後腳跟,使勁向上提自己的身體。可以在臺階上進行。奧林匹亞先生們常用的健小腿肌肉方法。

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健身期間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蛋、奶、魚、牛羊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比哥還苗條啊!!!我也是怎麼吃都不肥的,主要還是味口不太好,還有就是腸胃消化能力不行,所以不胖!

因為你鍛練的都是手臂,所以手臂有點反應了

多做做仰臥起坐,可以鍛練腰和腹部的肉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目回答:行能中可以

為什麼胖子更容易練成肌肉男,為什麼有些胖子1個月就能練成肌肉男?

胖子容易練成肌肉男,可能是因為有充分的決心。因為在鍛鍊肌肉的時候需要很長的時間,有時候需要一年,還有可能需要兩年才有顯著的效果。而胖子平時已經厭倦了沉重的身體,在大家的面前可能會有一點點負擔或者是自卑的情緒,在鍛鍊的過程中會有充分的決心。而一般普通人可能平時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認為鍛鍊實在是太累了...

每天要鍛鍊多長時間才能練出肌肉,鍛煉出一身肌肉要多長時間?

怎樣鍛鍊最好身體 早上6點左右起來跑步,起碼20分鐘左右。下午健身,一個星期起碼堅持3次。1 腹肌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的腹肌練的還是比較好.不過還得堅持.每週做3 4次,但是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練腹肌...

為什麼牛隻吃草就有一身結實的肌肉?

雖然牛一直吃草,但是牛每天從事的活動是比較多的,所以牛的身上才會有一身的肌肉,而且特別的結實。因為牛的胃裡有一種微生物,這種微生物可以幫助牛將植物分解,從而使牛吸收裡面的營養物質,最後長成肌肉。因為牛的胃部非常發達,能夠將草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所以有一身結實的肌肉。首先就是基因遺傳造成的,牛的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