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雞蛋涼了怎麼加熱,白水煮蛋放涼後,重新加熱的方法

2021-06-09 21:54:22 字數 2044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開水中再煮一下,或者將雞蛋切成兩半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1、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2、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12.8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

這些成分對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雞蛋又是較好的健腦食品。

3、一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12. 6%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這些營養都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它們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如修復人體組織、形成新的組織、消耗能量和參與複雜的新陳代謝過程等。

2樓:我是大勝啊

哈哈我就經常這麼幹,我就是把熟雞蛋在熱水裡面放置一分鐘,或者稍微加熱一分鐘,之後特別容易剝皮。

3樓:情談學長

放在鍋里加水加熱,雞蛋吃法是多種多樣的,有煮、蒸、炸、炒等。煮雞蛋時經常會出現蛋殼破裂,避免破殼的基本要領是“開水煮冷蛋”。

蛋殼破裂的原因是由於蛋清蛋黃在加熱時體積會膨脹,而且液體膨脹率大於固體蛋殼的膨脹率,當內容液體的體積大於蛋殼容量時,蛋殼就會脹破。

4樓:聰聰有話講

熟雞蛋如果涼了的話想下熱,那麼就直接放在熱水裡面,或者是用鍋蒸一下就可以了。

5樓:0蘇堤春曉

可以放在鍋裡重新炒一遍或者上鍋蒸。家裡有電磁爐的更方便了,直接放在電磁爐裡熱一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開水中再煮一下或者將雞蛋切成兩半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切記:一定要切開,不然會爆掉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就不好吃了,這天氣吃凍的雞蛋好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用開水燙,燙個3、4分鐘雞蛋裡裡外外就都熱透了,這種方法不會使它的營養物質流失,使用後也不會有什麼不衛生的地方。當然,別的方法也有,也可以和菜一起吃,比如燉肉的時候放進去會更香,把雞蛋切成一半一半的之後調個醬油汁當冷菜吃也不錯,或者就下油鍋炸一下,外面是酥酥的皮,裡面是鮮嫩的清和黃,這些方法多多少少會損失營養成分,用水燙最好。

白水煮蛋放涼後,重新加熱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煮熟後的雞蛋剝皮備用。

2、切開兩半。

3、取出蛋黃。

4、豬肉末中放入鹽,糖,料酒,老抽,蔥花。

5、攪打上勁。

6、肉餡團稱肉丸放入蛋白中。上鍋蒸15分鐘。

7、超鍋中放水,放入適量的鹽,老抽,煮開後,有水澱粉勾芡。

8、淋入蒸好的雞蛋上即可。

10樓:侯爵哆啦

主料:豬肉末200g、雞蛋4個

輔料:料酒適量、鹽適量、老抽適量、糖適量、水澱粉適量1、煮熟後的雞蛋剝皮備用。

2、切開兩半。

3、取出蛋黃。

4、豬肉末中放入鹽,糖,料酒,老抽,蔥花。

5、攪打上勁。

6、肉餡團稱肉丸放入蛋白中。

7、上鍋蒸15分鐘。

8、超鍋中放水,放入適量的鹽,老抽,煮開後,有水澱粉勾芡。

9、淋入蒸好的雞蛋上即可。

11樓:____丶刑天

晚上用保溫瓶或杯裝開水,把煮好的雞蛋放裡面,第二天就可吃到熱乎的雞蛋。用微波爐加熱雞蛋,一定要把蛋殼去掉,用牙籤在雞蛋上扎幾個眼兒或者掰開兩半,否則在加熱過城中雞蛋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白開水裡泡一陣試試

怎麼分辨生雞蛋和熟雞蛋,怎樣辨別生雞蛋和熟雞蛋?

把雞蛋放在桌上,用手把雞蛋迅速扭動。離手後觀察它的轉動情形 如果雞蛋轉動得很順利,則為熟雞蛋 反之,如果轉動得不順暢的,則為生雞蛋。因為熟蛋被扭動時,蛋白蛋黃全部一同被扭動,故轉得順利。相反,生蛋被扭動時,只是蛋殼受力,而蛋清和蛋黃幾乎未受力。由牛頓第一定律可知,蛋白和蛋黃因慣性幾乎停留不動。於是,...

怎樣做漢堡堡,漢堡堡有些涼了,該怎麼加熱?

拉麵漢堡你居然沒聽過?這可是從紐約 飛 來的超級網紅,一露面就刷爆了吃貨的朋友圈!這回終於可以在家自己做啦 清水燒開,放入嫩豆腐,裙帶菜,放入味噌醬,煮好就可以了。五塊2的漢堡瞭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家常牛肉漢堡做法 材料主料 小麥麵粉600克 牛肉 肥瘦 150克 輔料 全脂牛奶粉 芝麻 雞蛋 ...

白水煮鴨蛋怎麼做好吃,炒鴨蛋怎麼做好吃

方法 步驟 1先將買回來的鴨蛋洗乾淨。如何做出好吃的白水煮鴨蛋 2然後將鴨蛋放在清水裡,加適量的鹽浸泡30分鐘。如何做出好吃的白水煮鴨蛋 3鍋內倒入適量清水,以淹沒鴨蛋為宜。如何做出好吃的白水煮鴨蛋 4將鴨蛋倒入鍋中,加蓋中火煮大約6分鐘。如何做出好吃的白水煮鴨蛋 5關火,將鴨蛋撈出,放入冷水中,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