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夢想怎麼寫,作文我的夢想四年級作文怎麼寫

2021-06-09 13:07:59 字數 5076 閱讀 6056

1樓:琪花仙草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惟有這一個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著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間簡陋的教室裡,坐著幾十個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著門口,我拿著書高興地走向講臺“譁”的一聲,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叫道:“老師好!”我看到幾十雙明亮的眼睛、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

我又興奮又激動,心裡暖烘烘的。我站在講臺上親切地說:“同學們,我們都是為知識而來的,一個班是一個集體,這個班就應該團結,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

”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山村小孩子是多麼可愛啊!

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接著,我教孩子們學習:“我愛天安門,我愛偉大的祖國。”我讀一遍,孩子們跟著讀一遍。

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個音,都發自真摯的內心。孩子們像雨後的春筍般吸吮著知識的甘露,我的眼睛溼潤了,在心底輕輕地喚著:

“祖國的花朵呀,你們快快成長吧!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這個“母雞”,兩手護著“小雞”,多麼有趣呀!

我似乎還看到升學考試後,同學們個個拿著錄取通知書向我報喜:“老師,快開門呀!”“老師,快開門呀!”

這聲音是多麼熟悉呀,多麼興奮,我立即睜開了眼,喔--多棒的夢啊!

但願我的美夢能成為現實吧!

2樓:夢璃雨茉

理想,一個多麼美妙動聽的詞語。每個人的理想都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理想,關鍵是看你自己要怎樣來實現這個夢想。

我的理想原自於我的愛好,我自小對英語充滿興趣,在我眼中那一個個美麗的字母就如同一顆顆音符,令我充滿無限的嚮往。再者,我的語文一直不錯,曾有過想當語文老師的理想,但這個理想沒過多久便消失了。因為源於我的性格及個性,也有可能是因教師太勞累而望而生畏吧!

重新回到我的愛好上來,我又開始擁有了一個想當外資企業的英語翻譯的理想。這個理想一直持續至今。我迫切希望能夠實現這個理想。

從而,在學好其他功課的同時,我又會抽出不少時間學習英語,上英語學習班或是儘可能地多閱讀英語文章。就這樣,儘自己全力為理想打基礎。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向往的啊。

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

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佈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會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但我們還是一定要執著地走下去,因為只有有了這些努力,我們的生活才會

更加豐富多彩,我們的理想也才會更加光彩奪目。

3樓:阿瞳瞳

呵呵,最好你先想一想一個耳目一新的題目,然後再想想長大想做什麼?醫生?老師?

……如果你當了老師?醫生?作家?

科學家?會怎麼做,如:假如我當了發明家,我會發明……,看這是我最得意的發明……,它的作用是……,我要為祖國現代化出力,發明出一件又一件的發明,造福人類……【供參考】然後像一個好的開頭和結尾,最好要首尾呼應。

介紹事情時要取其中的精要部分,把中間那些不必要的東西省略掉,簡單地說就是詳略得當,寫完後要反覆看看,不好的地方修改一下,把草稿拿給同學看,讓同學幫你指點一下,最後認為滿意了,在工工整整的往本子上抄,大功告成!希望我能幫助到你

作文我的夢想四年級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風的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有的想成為一位附有藝術細胞的漫畫家有的想成為一位歌聲優美的**家……而我卻像成為那默默無聞的老師。

假如我當上了老師。此時此刻有一位同學在哭泣,我便會上去問:“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呀?

”他回答說:“我語文考試考了80分,媽媽批評了我。”我聽了,將會說:

“小朋友,你媽媽批評了你是為了你好,你聽過‘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嗎?你失敗了一次並不代表你永遠會失敗,其實只要你肯往上爬,成功便會來到你身邊。你懂了嗎?

”小朋友擦了擦眼淚說:“老師,謝謝你,我懂了。”這時。

我就感到心窩裡暖暖的。那是因為,我幫助了人。

假如我當上了老師。我看見一位同學考試考了一百分,便四處炫耀,取笑其他同學考得差。我便會上前阻止,對那位同學說:

“小朋友,本來你考了100分那是件令人喜悅的事情,但如今你拿著考了100分的榮譽去取笑他人,去炫耀,那麼你考了一百分,那將是一種恥辱,因為是他使你驕傲。那位同學聽了以後,立馬向四周的同學說:“同學們,對不起,我不應該以自己考了一百分,而去取笑你們,我錯了,請大家原諒我吧!

”其他同學都笑了。看到這種畫面我也會開心的笑了。

雖然這個夢想離我有些距離,但我會用全部的能力去實現,加油!

四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怎麼寫

5樓:奔騰的大陸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

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小學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6樓:涵寶貝兒

每一個人都有一,兩個夢想,我也不例外,但

並不是當個大老闆,擁有許多錢以及當個大明星,而是當個能夠與大孩子,小孩子一起遊玩,嬉戲的「老師」,別人或許會覺得很土,但是我郤覺得是個很酷的夢想.

當我看著老師上課,努力教書和花著腦力,體力的規畫學生前程的道路時,我才發現不一定要當個大老闆或博士,生活才會有緊張,刺激的感覺,其實當老師也是不錯的!生活中老師不只要教書,還要處理學生大大小小瑣碎的事,這樣的生活才是最充實最刺激的呢!

當我還不懂事時,只會一昧的夢想當個大老闆,擁有許多錢,郤不知道當個老師是個什麼樣的工作;我現在懂事了,才發現當個大老闆擁有許多錢,生活是可以過得很奢侈,很豪華,也可以買許多名牌包包,鞋子,衣服和飾品,但生活裡卻不能放縱自己開心的玩或開心的笑,我簡直不能想像沒有歡笑的生活,比起當個無聊的大老闆,我還比較想當個簡單卻又有趣,純樸卻又刺激的「老師」.

我不想當個一般的老師,只想當個特別的老師,就像邱美燕老師一樣的特別,雖然有時很生氣卻不會遷怒他人,雖然已上完某一個離度,卻願意幫助落後的人趕上前面的進度,不像大部份的老師只會一昧上自己的進度,不理會那些落後的人,這就是我最大的夢想:「當個最特別的老師」.

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我的夢想 作文 四年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美好的夢想,你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我的夢想就是能有一隻神奇可愛的小鴨子。它的羽毛是鵝黃色的,它能帶著我飛翔,感覺和坐飛機似的。

當我感覺沒有意思的時候,它就會給我講有趣的故事,講笑話逗我開心。它還特別博學,什麼事情都知道,是我學習上的好夥伴,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非常聰明,也非常有趣,我都被他迷住了,我太愛我的小鴨子了。

我要帶我的小鴨子去遊山玩水嘍!

我會讓它帶我去大海看看,那裡到底有什麼好東西,令人們留戀忘返?我們來到大連海邊,啊!大海好大呀!

無邊無際的藍色的大海像神祕的大鏡子。小鴨子告訴我海里還有好多動物呢,有海龜、鯊魚、海豹、海豚……我讓它帶我去看看鯊魚,我們來到海底,景色可真美呀,我正在欣賞呢,一條大鯊魚盯上了我,我急忙拍了一下我的小鴨子,我們躍出水面,脫離危險,嚇死我了!

我們去美麗的蒙古草原吧,那裡的人們熱情好客,景色誘人。那高高的草柔軟極了,還有那成群的牛羊,遍地的鮮花。躺在草地上望著那碧藍碧藍的天空,可以自由的遐想,那感覺特好。

蒙古牧民還請我吃鮮嫩的烤羊腿呢。

我陶醉在我美麗的夢想中,真期盼我的小鴨子能早出現啊!

我的夢想的作文怎麼寫四年級上冊4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也都會努力去實現這個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衣服,衣服前面有四個像鈕釦一樣的按鈕,分別是: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它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功能。

春天到了,假如你在玩耍的時候摔倒了,衣服劃破了,衣服髒了,請不要擔心。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衣服就會煥然一新。

夏天到了,如果你跑得滿頭大汗,渾身發熱,沒關係,你只需要按一下黃色的按鈕,衣服就可以把裡邊的汗水吸乾淨,而且還會從衣服裡吹出涼爽的風;你把衣服脫了,渾身會有說不出的舒暢。

秋天到了,如果你在小溪裡捉魚,不小心摔到了河裡,你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衣服就會自動烘乾。

冬天到了,假如你和小夥伴在雪地裡漫步,如果你感到周身寒冷,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衣服就會吹出溫暖的風。對了,還有一個紫色按鈕,你猜它是幹什麼用的。如果你想換一下衣服的顏色,它就會隨意調換顏色,直到你滿意為止。

同學們,這是我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讓我們健康快樂成長,為實現夢想加油!

四年級作文我有夢想怎麼寫,四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怎麼寫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 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

我的建議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建議小學四年級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大地開始復甦,正是梅花開得旺盛的時候,我建議大家去梅花山走一走,看一看。去年這個時侯我就去了一趟梅花山,那裡梅花已經開了不少,而且開得十分美麗,一個個探出腦袋,炫耀自己。在梅花山,開得不僅僅是梅花,迎春花 紫羅蘭 野花 都開了,一個個爭芳吐豔,美麗極了。在那裡,小動物們也出來了,天上盤旋著...

小學四年級作文豬堅強,小學四年級語文作文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進行一對一小學作文教學,也要有整體規劃。我認為教學前應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首先,以學生生活為中心,攝取寫作素材。小學生的生活一般可分為家庭生活 校園生活 課餘生活和其它生活幾個部分。比如,寫 我的同學 不可因為比較熟悉而放鬆材料的蒐集。如何收集呢?應該緊緊抓住人物的性格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