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自己重新燃起鬥志,怎麼才能讓自己重新燃起鬥志?

2021-06-09 12:17:52 字數 2206 閱讀 5323

1樓:影子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在問自己,後來我領悟到了。我們之所以暫時的失去鬥志是因為我們擁有的太多的。就是我們暫時性的以為我們什麼都有了,就比如你有固定的收入了,你每個月都可以有錢花,而且有房子住,有吃的,正是因為一些已經擁有的東西,讓我們被麻痺了,以為自己很富有了。

但是呢,我們人生需要的花的錢還是很多的。我們得把眼光放遠,我們不能永遠年輕,我們不一定一直有這個工資,我們指不定哪天就生病了等等。想想這些,是不是就該去努力了呢。

2樓:回憶

把握好情緒。人開心的時候,體內就會發生奇妙的變化,從而獲得陣陣新的動力和力量。但是,不要總想在自身之外尋開心。

令你開心的事不在別處,就在你身上。因此,找出自身的情緒高漲期用來不斷激勵自己。

3樓:史桐悅

關鍵的是要有一顆積極向上,對美好生活充滿嚮往的心。如果你的心累了,面對生活的種種壓力和挫折,漸漸的就會失去鬥志了,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活著就好,是為了好好生活,享受生活。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每天可以看見他們的微笑,是不是也會瞬間充滿鬥志呢,我們還是幸運兒,人生或許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大起大落。看似我們每個人都很幸福,樂觀向上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充滿鬥志,努力奮鬥的。

4樓:沉夜孤星

調高目標。許多人驚奇地發現,他們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主要目標太小、而且太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如果你的主要目標不能激發你的想象力,目標的實現就會遙遙無期。

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一個既巨集偉又具體的遠大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充滿鬥志,首先要有危機感,你缺少的,你嚮往的,你不服氣的,你不認輸的,都是可以激發你的鬥志的東西,沒有人應該生而平庸,也沒有人願意生而平庸。即使我自己的生活平淡如水,但我依然在戰鬥,我在努力讓自己沒有變的更差,然後穩中求升。盡我所能,讓自己可能買得起更好的化妝品,給我爸媽更好的生活,所以這個鬥志啊,就看你怎樣給他設定界限了,你每天為了未來,努力的生活工作,這也是鬥志。

我的建議是不要每天都像打了雞血一樣,起床先喊一百遍我能行,我不是一般人。

6樓:寶88935估雀

離開舒適區,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7樓:阿qi棄

確定自己的目標,讓自己的心裡不要迷茫。目標可以是人或者業績等等等;分析這個目標怎樣去達成,儘量像跑馬拉松一樣先確立一個小目標達成,激勵自己,在達成下一個目標,一個個小的目標達成了,你的馬拉松舊跑完了。在你去達成你的小目標的時候會遇到很多變數,自己要讓變數控制在自己可控範圍內。

兩點一線,都是一個點到另外一個點,有時候會是直線,有時候是曲線,但是我們的目的都是一樣。要學會欣賞曲線,感恩直線。

怎麼才能讓自己重新燃起鬥志? 20

8樓:i新鮮

我很同情你 因為我最近也是這樣的

我沒有太好的方法,只有這一個 :聽歌,看書我那個時候一直在聽《義勇軍進行曲》《大刀進行曲》《黃河大合唱》《命運》,看一些革命的書,特別是烈士臨終的那個場面,挺激勵的。然後我就憑著這個學習的

其實,最好的方法我想是暫時忘卻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強迫自己進入學習狀態,努力不去想,但這樣很難,很痛苦,如果你是在解決不了亂七八糟的事,你也只好這麼做了

9樓:

放心,一般人遇到這種事過一段就會恢復.

若是實在不行,可以:

1.先集中精力解決煩心事.

2.將學習快樂化,可嘗試一邊學習一邊聽歌.

3.訂立較近期的,較易完成的計劃,在不斷達成目標中找自信.

4.加大運動量.

5.還可以向學習較好的同學求助,他們定有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上~~噴點汽油~~點燃它~~一定能點燃你的鬥志~~

一定要試試 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櫻木花道:)

或者聽聽餘世維的講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同病相連啊!我最近也挺鬱悶的,頭腦空空的,沒有一個方向,而且整天困困的,想睡覺!就強迫自己精神點,但是效果好像也不怎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經受挫折,然後才有鬥志

怎樣才能使自己開心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事,高興的事 是男的 和兄弟們一起喝酒 叫多點人一起出去兜風。一直玩遊戲 打球 是女的 找姐妹們一起逛街 跑到姐妹們的懷抱裡大哭一場聽姐妹們罵讓你不開心的那位 和姐妹們看電喜劇一類的 跟你朋友傾訴你的煩惱,分享別人的快樂。或者運動一下,腦袋自然會清醒很多,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怎麼才能...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帥氣

別染頭髮 染就染黑色的 現在馬路上幾個小黃毛走著 臉是不錯 不過整體影響醜死了!試著一個暑假或寒假別出門晒太陽 宅在家裡 多喝牛奶 現在白白瘦瘦的男生在女生堆裡太搶手了 千萬別留平頭 就算學校叫剪再短你也得給我搞出點花樣來!上體育課時.或你住的小區有和多女生 記得要常常打籃球.就算不會也得站哪湊臉 ...

怎樣才能使自己能開心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我們的一生註定了悲歡離合 生死離別 所以我們不能裁決些什麼只好靜靜的等待 命運對你的禮物與懲罰 快樂也是人生中的必修課 你需尋找自己的真愛 或者鑄就一段美麗的友情 又或許你可以感悟這個世界 脫離世俗 這種快樂太與世俗不和 其實我們只能順其自然 平常心去對待生活 快樂就回主動來的.他們都問我,怎麼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