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紙飛機飛地更高怎樣才能使紙飛機飛地更高

2021-03-07 17:07:35 字數 1025 閱讀 8419

1樓:浪人·惡魚

在飛機的4分之1出開一個小口,《2邊有要》在用一根橡皮繩套在口子上,利用彈弓的原理將飛機往上飛,那樣就要看你的紙張的厚度了,越厚的飛的越高,如果你用作業本疊的飛機用這個辦法可以飛上5樓,用一般的書面紙能到7樓,

還有就是橡皮要粗一點的,

這就是借住外力做功的效果,

我小的時候常常玩,比誰飛的高,我做的飛機一般都能進前3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樣嚴格按照空氣動力學,空氣阻力學,力學來製作,在升空是也要根據風向,角度來是飛機安全起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材料方面儘量選用較硬的紙張,如果是大飛機,應採用膠水和硬紙做出加強筋,這樣可保證「蒙皮」不軟,氣動效能更好。

其次,設計方面儘量採用較大的展弦比,不要為最求美觀而縮小之。如果是手擲的話,那投擲力度和角度也是保證飛機能否飛高和遠的重要因素,如果是動力的話(當然是無燃料動力!),動力橡筋則很重要,應有足夠強勁的蓄能。

4樓:冷月失魂陸小英

空氣動力學、材料力學、流體力學(產生升力就是空氣流體的流動)、飛行動力學。

說的簡單點,就是如何克服重力、最大限度產生向上的加速度,使其在豎直方向上做功……

n個物理術語!

5樓:沒事忽悠吧

各位仁兄啊~~紙飛機而已啊,別##學##學的個人經驗:

1、如果要飛機飛的高,就要減小飛機的阻力,方法是減小機翼的大小,不過這樣飛機大多隻會做拋物線狀飛行了。

2、如果要飛機飛的遠,就要加大飛機的機翼面積,讓他能有較大的升力。

二十年前老子玩紙飛機天下無敵~霍霍哈嘿!

6樓:rock〓彧麒

別聽樓上的人瞎扯!

你跑到馬來西亞石油雙塔大廈上,把飛機丟下來

呵呵 肯定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昇!!新年快樂!!

8樓:

裝上發動機再裝幾片葉子

怎樣疊飛的時間最長的紙飛機,紙飛機怎麼才能在空中停留時間長

我原來回答過這樣的問題,你自己搜一下嘛。紙飛機怎麼才能在空中停留時間長 要想折出效能優異,並且能長時間留空的紙飛機?這的確需要學習一些基本知識.你首先必須瞭解 紙飛機是無動力 飛行器 只能依靠手臂的投擲力度來升空或起飛.想折飛行效能好的紙飛機?首先你要具備航空和空氣動力學方面的基礎知識 飛機想飛的很...

怎樣才能使地球停止自轉,怎樣才能使甜酒停止酒化

日出日落會有的,因為有公轉,所以時間會很漫長!可以用逆向思維或相對運動的思維 地球相對不動,太陽繞著咱們地球!如果地球停止自轉,那麼地球上的一日就是一年,太陽從地平線出來後,會很慢很慢的升起,等3個月 月是現在的記時 後,太陽才升到最高點,然後緩緩落下,也是3個月後才落到地平線下。接下去就是漫長的黑...

怎樣才能使上課集中精力,怎樣才能使上課集中精力?

1 興趣 要培養起興趣,不要對老師有偏見。記得以前我上學時,老師把我得罪了 於是從那以後我就很看不起那個老師,他也不再管我。於是我在他的課堂上就再也不會聽講,更不要說認真聽講。2 注意心態 心態不好,身體不舒服也不行。3 學會一種呼吸 舌頂上顎,眼觀鼻,鼻觀心,坐的時候坐正 這樣也有利於上課聽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