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是什麼意思啊

2021-06-03 16:44:27 字數 1706 閱讀 6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拯救人的。

現實生活中,只有你我的愛心才能拯救他人,而你我就是他人,所以說真正的上帝就是你我的愛心。

我們來自他人,活著的意義在愛他人,幫助他人,不斷強大的自我價值體現就在於不斷的幫助他人,讓他人因你我而更加幸福。

2樓:

上帝在人們心中是無所不能的,可是隻要我們懷揣著一顆愛心,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愛心就是最偉大的上帝!

3樓:十架小羊

這位朋友,類似說法現在有很多,但共同點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按上帝本來的形象認識他,也不將他當得的敬拜和感謝獻給他。

上帝不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更不是神明、偶像。上帝是自有永有的造物主,宇宙萬物的主宰。“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

這道太初與上帝同在。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約翰福音1章1-5節)

我們認識上帝,是通過他道成肉身的獨生子耶穌**。上帝因著聖潔本性,痛恨世人罪惡,卻深愛我們這些罪“人”,為要拯救世人,便差遣耶穌**到世上。**為世人的罪釘在十字架上受死並復活,平衡了上帝的公義與慈愛,讓一切信他、領受他救贖的人,可以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他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是藉著他,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參約翰福音14章6節)

古往今來所有**徒傳揚的不過是這一古舊福音:耶穌**已經為你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應當信他,向他認罪悔改。盼望您也有雙明亮的眼睛,能分辨何為生命的道路。

願您早日回到上帝家中,耶穌愛您。

"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5

4樓:吳曉妍妹妹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上帝,只有人的善良才能解決一切痛苦與困難

5樓:還算懂你

只要你有愛心,你也很偉大。

6樓:天蠍哈哈哈哈

人們的愛心,才是生命的希望

7樓:甕淳毛敏達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天堂"

我贊同.

好比這次四川**,震動了全國,卻也感動了全國.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愛心等同於上帝,這話是不準確的。因為良心、愛心都是上帝賜給人的。應該說,愛從上帝而來。

聖經約翰一書寫到:神就是愛,你們要彼此相愛。愛神的人,必定愛人,因為聖經說,人本是照著神的榮耀形象受造的。

所以當愛人如己,這就是愛神了。

你是怎樣理解“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這句話的呢?(注意,是閱讀《購買上帝的男孩》閱讀中題目)...

9樓:月將引且行樂

小男孩的叔叔得救的根本原因

是因為醫院的救助

而醫院之所以會幫助他是那個雜貨店的老闆,也就是富翁幫的忙那個老人感動於男孩的愛心

所以決定幫助他

是男孩的愛心幫助了叔叔

而不是上帝的原因

所以說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10樓:暱稱已存在

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上帝就是上帝,愛也是指上帝的愛。人都是自私的,人的愛都是建立在利益上的,有條件的!上帝的愛是無條件捨己的愛!

11樓:牧冰潔

我是這樣理解的:愛的力量無限大,能夠產生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很無奈,上帝的威嚴是什麼,敬畏上帝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含有義 啟14 6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

很嚴肅的跟你同學講,你不喜歡。給他個討厭的眼神,三次左右,他們就不敢了 相信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要知道你這樣放縱他們就等於是害了他們,強硬起來,也是在幫他們,望採納 上學時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你不想理會他們,但是他們以為你好欺負下次他們在這樣你就還手就好了,不是,你想的那樣。有很多人喜歡這樣,以...

什麼是上帝,上帝是 沒有上帝的上帝,這個還不是上帝

上面題目可以借用道家的 道德經 來理解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中間我們可以用 心經 來理解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下面的比較好理解 佛在 大集經 上告訴我們,佛的正法時期是戒律成...

什麼叫攝影特寫,人們所說的攝影特寫是什麼意思?

在攝影 攝像中,特寫是指 人體肩部以上的位置,其它還有近景 版中景 遠景,分別是指人權體胸部以上 腰部以上和人體全身。在非人類的景物中,特寫就指的是景物的區域性,比如一朵花,就是拍攝花朵。除了特寫還有大特寫,所指的就更加細微,比如人的眼睛或單隻眼睛 花朵的花蕊等等。人們所說的攝影特寫是什麼意思?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