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開飄窗窗簾如何裝,內開的飄窗怎麼裝窗簾

2021-06-02 16:11:06 字數 1545 閱讀 9400

1樓:獨酌酌酌

1.定位 畫線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好固定孔距,與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

2.安裝窗簾軌:

(1)窗簾軌有單、雙或三軌道之分。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明窗簾盒一般先安軌道。

重窗簾軌應加機螺絲;暗窗簾盒應後安軌道。重窗簾軌道小角應加密間距,木螺絲規格不小於30mm。

(2)安裝吊裝卡子,將卡子旋轉90度與軌道銜接完畢,用自攻螺絲將吊裝卡子安裝到頂板之上。如果是混凝土結構,需要加膨脹鏍絲;

3.安裝窗簾杆:

(1)校正連線固定件,將杆或鐵絲裝上,拉於固定件上。做到平、正**間標高一致。

(2)安裝標準的窗簾軌道(雙軌),其基礎寬度一般應在15cm以上,單軌可根據適當情況縮減

4.調節位置 落地式窗簾或垂過檯面的窗簾,安裝軌道時應讓出窗臺的寬度,避免窗簾下垂時受阻而顯得**觀。

2樓:好運窗簾布藝

如果窗戶不是太大,窗簾可以安裝在牆上,裡面就安裝一層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飄窗窗戶都是可以上懸的,按在可以開啟上懸窗戶的位置就可以,不然你就要用超薄軌道。

4樓:陪伴雨後的小路

不管窗子是內開還是外開啊,窗簾還是要裝在裡面,開窗子時只有先把窗簾拉開,如果改一下窗子就好了

內開的飄窗怎麼裝窗簾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第一:定位 畫線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好固定孔距,與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

第二:窗簾軌有單、雙或三軌道之分。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

第三:安裝吊裝卡子,將卡子旋轉90度與軌道銜接完畢,用自攻螺絲將吊裝卡子安裝到頂板之上。如果是混凝土結構,需要加膨脹鏍絲。

第四:安裝窗簾杆:校正連線固定件,將杆或鐵絲裝上,拉於固定件上。做到平、正**間標高一致。

第五:安裝標準的窗簾軌道(雙軌),其基礎寬度一般應在15cm以上,單軌可根據適當情況縮減。第六:調節位置

落地式窗簾或垂過檯面的窗簾,安裝軌道時應讓出窗臺的寬度,避免窗簾下垂時受阻而顯得**觀。

飄窗西晒嚴重,兩面玻璃,側面是內開窗。窗框與頂部沒有預留安裝窗簾軌道的空間。怎樣安窗簾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方案

1、把窗簾做在室內,把整版牆面都做滿,很大氣的。

2、在飄窗內做圍窗簾,房間空間顯得大,內開窗戶不方便。

3、做捲簾,方便開窗但美觀上比前2項欠佳

至於窗簾軌道的安裝你就交給商家去考慮吧

7樓:小小的世界

你好,那你可以用德裕科技的日全食系列室外遮陽窗簾啊,防晒、防紫外線,最重要的不佔用室內的空間

8樓:手機使用者

內開窗與頂部有多少距離。有三公分距離就可以安軌道。

有專門內開窗的軌道。

帶飄窗客廳窗簾怎麼裝,客廳飄窗窗簾怎樣裝好看

女人天生喜歡唯美浪漫的東西,家居中精緻浪漫的飄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有飄窗的房子光線充足,而且只要佈置得當,會讓家居看起來溫馨浪漫,增加無限魅力。飄窗的佈置離不開飄窗窗簾,飄窗窗簾怎麼裝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去了解下 點此獲取專業設計師免費量房 一 如何選擇飄窗窗簾 1 窗簾款式選擇...

外開飄窗如何安裝隱形防護網,外開飄窗如何安裝隱形防護網

應該只能安在室外了,有那種白鋼的防盜網,安裝在窗扇的外框上,不影響採光!請教高人!飄窗的防盜網怎麼做啊?我們家裝的是推拉式的防盜窗,就象一般陽臺上裝的那種.裝在室內.先裝防盜窗再裝窗簾.沿著窗戶走一圈.也可以裝那種固定的,中間開窗戶的.但是感覺更不好.呵呵,所以,裝的是推拉式的,雖然錢多了不少.不過...

客廳飄窗如何裝窗簾顯得客廳大氣,風格是現代簡約型

這種情況安裝窗簾,如果要顯得大氣,主要是位置選擇,應在室內牆牆面安裝窗簾,這樣才能不顯得侷促。才可以顯得大氣。現代簡約風格窗簾要怎樣搭配比較好看?現代簡約風格屬於現代風格的其中一種,在家居裝飾設計上力求簡約,造型簡潔,線條柔美雅緻 富於節奏感,強調功能性,但在色彩 質感上面要求很高。因此,在家居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