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開飄窗如何安裝隱形防護網,外開飄窗如何安裝隱形防護網

2022-10-18 09:46:13 字數 528 閱讀 3756

1樓:瀚海拂風

應該只能安在室外了,有那種白鋼的防盜網,安裝在窗扇的外框上,不影響採光!

請教高人!飄窗的防盜網怎麼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裝的是推拉式的防盜窗,就象一般陽臺上裝的那種.裝在室內.先裝防盜窗再裝窗簾.

沿著窗戶走一圈.也可以裝那種固定的,中間開窗戶的.但是感覺更不好.

呵呵,所以,裝的是推拉式的,雖然錢多了不少.不過,在家的時候,可以把它推到最底線,對擦窗戶什麼的也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圍圈做,拐角加豎向的立杆。上下打膨脹螺絲,注意,假如飄窗板保溫,尤其上面破壞,要密封膠封死,不然可能漏雨

4樓:新視覺畫家李呂斌

你好,你說的很對,裝個普通的防盜網的確讓自己有關在牢房離得感覺,人也很壓抑,請你考慮卷閘式的防盜網,**也不是很貴,出門時放下來就像一幅窗簾,既美觀遮陽又能達到防盜效果,還不佔地。不妨參考一下。我家就裝這個。

內開飄窗窗簾如何裝,內開的飄窗怎麼裝窗簾

1.定位 畫線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好固定孔距,與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2.安裝窗簾軌 1 窗簾軌有單 雙或三軌道之分。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明窗簾盒一般先安軌道。重窗簾軌應加機螺絲 暗窗簾盒應後安軌道。重...

有飄窗的樓層空調安裝,誰設計的帶有飄窗的樓層,誰能給準確

哦,一般你買的樓層,房子是隻從你的底下樓板到你頂上,很明顯是樓下的把你的空調位置佔了,一般是一樓裝在地面上,一次類推 的,呵呵 飄窗下的空調機位屬於誰 將空調 外機安裝在自家飄窗頂板上方,可以減少空調噪音 主要是通過飄窗頂板傳導 回對相鄰業主的影響 答 例如,在高層住宅建築中,凸窗被用作空調平臺的安...

飄窗裝修技巧有哪些?飄窗該如何利用?

在其中飄窗臺的室內裝修也很講究,飄窗櫥櫃檯面的原材料各種各樣,有地磚 天然大理石 馬塞克及其木質材料等,各有千秋,通常讓候選人的目不暇接。飄窗臺收口解決便是 櫥櫃檯面外界邊沿一部分,運用收口條原材料開展收口解決。很有可能大家覺得收口不收口也沒啥影響到,因此經常被忽視,其實不是,大師傅說收口是一定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