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飄窗如何裝窗簾顯得客廳大氣,風格是現代簡約型

2021-03-04 00:37:06 字數 3580 閱讀 7499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種情況安裝窗簾,如果要顯得大氣,主要是位置選擇,應在室內牆牆面安裝窗簾,這樣才能不顯得侷促。才可以顯得大氣。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要怎樣搭配比較好看?

2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現代簡約風格屬於現代風格的其中一種,在家居裝飾設計上力求簡約,造型簡潔,線條柔美雅緻、富於節奏感,強調功能性,但在色彩、質感上面要求很高。因此,在家居的選擇上面也以簡約為主。

窗簾是家居裝飾中的一種附屬裝飾品,一般都是在確定了裝修風格的基礎上、以其它家居裝飾的款式、顏色等作為參照來進行選購,以此來達到空間整體效果的協調統一。對於現代簡約風格的居室來說,窗簾的選擇就一個原則,就是將簡約進行到底。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款式

客廳的窗簾一般要選擇雙層落地的形式,這樣在視覺上會起到拉伸空間的作用。而且最好選擇滿牆的形式,這樣窗簾拉開後,兩邊的褶皺會比較豐富,顯得更為大氣。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形式

平開窗簾簡潔、無任何裝飾、大小隨意,懸掛和掀拉都可以,是最為百搭的一種窗簾形式,適用於大多數窗戶。可以根據窗子的寬度,將窗簾設計為一側平拉式和雙側平拉式,一般以1.5米為分界參考。

掀簾式窗簾可以掀向一側或兩側,形成柔美的弧線,製造良好的裝飾效果,還能夠隨意搭配各種綁帶配飾。帶簾頭的式樣製作起來要複雜一些,但裝飾效果更好,它可以遮擋比較粗糙的窗簾軌以及窗簾頂部和房頂之間的空當,顯得室內更整齊漂亮。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質料

現代簡約風格要體現簡潔、明快的特點,所以在選擇客廳窗簾時可選擇純布棉、麻、絲這樣的材質,保證窗簾自然垂地的感覺,也這樣會給人一種時尚、簡單、大氣的感覺。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顏色

在客廳窗簾顏色搭配中,冷色的客廳裝修風格應該匹配安裝冷色的窗簾顯得沉靜、莊重,若是暖色的客廳裝修,則會顯得熱烈、奔放,在窗簾色澤的搭配上,該選淺淡點的色澤。但色澤的選擇不要太多,不然會給人一種很雜亂的感覺。在窗簾的顏色選擇上,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純色的窗簾,例如古銅色、暗銀色、墨綠色、棕褐色等,且要與客廳裝修的色調顏色搭配協調。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功能

如臥室的窗簾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避光以保證睡眠。臥室內窗簾最好選擇落地款,以免窗簾過短而漏光。對睡眠質量要求高的業主,可考慮在窗簾內側加裝一層遮光布,以加強遮光效果。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窗戶朝向

朝南的窗戶,光線好,薄紗、薄棉或絲質的布料比較合適。朝北的房間,經常陰冷灰暗,應選擇暖色並且有些厚重感的窗簾,增加溫度。如果家裡有朝向東或西的窗戶,那麼遮陽就是窗簾的最重要用途。

緊鄰繁華街區的窗子,晚上路燈、廣告牌的光也很強,為了擁有安穩的睡眠,需要厚一些的窗簾遮擋。

簡約,即是一種風格,也是一種款式、一種顏色、一種形式……只要能與現代簡約這一主格調相匹配,這種窗簾也就體現為簡約形式了。

3樓:key君

根據自己的喜好定製窗簾,而這樣挑選出來的窗簾往往難與家中整體裝修風格相協調,成為裝修中的敗筆。們一起來看一下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

1、客廳的窗簾一般要選擇雙層落地的形式,這樣在視覺上會起到拉伸空間的作用。而且最好選擇滿牆的形式,這樣窗簾拉開後,兩邊的褶皺會比較豐富,顯得更為大氣。

2.現代簡約風格要體現簡潔、明快的特點,所以在選擇客廳窗簾時可選擇純布棉、麻、絲這樣的材質,保證窗簾自然垂地的感覺。

3.窗簾的顏色可以比較跳躍,但一定不要選擇花較多的圖案,以免破壞整體感覺,可以考慮選擇條狀圖案。

4.窗簾的顏色可以比較跳躍,但一定不要選擇花較多的圖案,以免破壞整體感覺,可以考慮選擇條狀圖案。

5.臥室的窗簾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避光以保證睡眠。臥室內窗簾最好選擇落地款,以免窗簾過短而漏光。對睡眠質量要求高的業主,可考慮在窗簾內側加裝一層遮光布,以加強遮光效果。

4樓:世智若雨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1

客廳的窗簾一般要

選擇雙層落地的形式,這樣在視覺上會起到拉伸空間的作用。而且最好選擇滿牆的形式,這樣窗簾拉開後,兩邊的褶皺會比較豐富,顯得更為大氣。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2

現代簡約風格要體現簡潔、明快的特點,所以在選擇客廳窗簾時可選擇純布棉、麻、絲這樣的材質,保證窗簾自然垂地的感覺。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3

窗簾的顏色可以比較跳躍,但一定不要選擇花較多的圖案,以免破壞整體感覺,可以考慮選擇條狀圖案。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4

窗簾的顏色可以比較跳躍,但一定不要選擇花較多的圖案,以免破壞整體感覺,可以考慮選擇條狀圖案。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5

臥室的窗簾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避光以保證睡眠。臥室內窗簾最好選擇落地款,以免窗簾過短而漏光。對睡眠質量要求高的業主,可考慮在窗簾內側加裝一層遮光布,以加強遮光效果。

5樓:惲闌亓暢

窗簾搭配方法: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1  客廳的窗簾一般要選擇雙層落地的形式,這樣在視覺上會起到拉伸空間的作用。而且最好選擇滿牆的形式,這樣窗簾拉開後,兩邊的褶皺會比較豐富,顯得更為大氣。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2  現代簡約風格要體現簡潔、明快的特點,所以在選擇客廳窗簾時可選擇純布棉、麻、絲這樣的材質,保證窗簾自然垂地的感覺。 現代簡約風格窗簾選購搭配3  窗簾的顏色可以比較跳躍,但一定不要選擇花較多的圖案,以免破壞整體感覺,可以考慮選擇條狀圖案。

現代簡約客廳窗簾用什麼顏色搭配

6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現代簡約窗簾

顏色搭配?

1、在客廳的裝修中,窗簾的色澤以及款式必須和你的家裝風格相匹配。在客廳窗簾顏色搭配上,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會有著自己不同的看法,喜好不一樣,當然意見也會大不相同。就像人常說的,一千個人的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2、臥室的窗簾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閉關以保證睡眠。臥室內窗簾可以選擇落地款,以免窗簾過短而漏光,對睡眠質量要求高的業主,可以考慮在窗簾內側加一層遮光布,以加強遮光效果。

3、現代簡約風格要體現簡潔、明快的特點,所以在選擇客廳窗簾時可選擇純布棉、麻、絲這樣的材質,保證窗簾自然垂地的感覺。

4、客廳的窗簾一般要選擇雙層落地的形式,這樣在視覺上會起到拉伸空間的作用。而且可以選擇滿牆的形式,這樣窗簾拉開後,兩邊的褶皺會比較豐富,顯得更為大氣。

5、現代簡約風格要體現簡潔、明快的特點,所以在選擇客廳窗簾時可選擇純布棉、麻、絲這樣的材質,保

6、窗簾的顏色可以比較跳躍,但一定不要選擇花較多的圖案,以免破壞整體感覺,可以考慮選擇條狀圖案。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顯得大氣?

7樓:我不說話

灰色。就是要選純色,調子暗一些,看自家其他的配色可以選灰藍色、黑色、白色、米白色,材質也是看自己家的風格來定。就是別弄得金碧輝煌的各種金光閃閃,除非你家面積很大。

窗簾是由布、麻、紗、鋁片、木片、金屬材料等製作的,具有遮陽隔熱和調節室內光線的功能。布簾按材質分有棉紗布、滌綸布、滌棉混紡、棉麻混紡、無紡布等,不同的材質、紋理、顏色、圖案等綜合起來就形成了不同風格的布簾,配合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窗簾。

窗簾的控制方式分為手動和電動。手動窗簾包括:手動開合簾、手動拉珠捲簾、手動絲柔垂簾、手動木百葉、手動羅馬簾、手動風琴簾等等。

電動窗簾包括:電動開合簾、電動捲簾、電動絲柔百葉、電動天棚簾、電動木百葉、電動羅馬簾、電動風琴簾等等。隨著窗簾的發展,它已成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裝飾性完美結合的室內裝飾品。

帶飄窗客廳窗簾怎麼裝,客廳飄窗窗簾怎樣裝好看

女人天生喜歡唯美浪漫的東西,家居中精緻浪漫的飄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有飄窗的房子光線充足,而且只要佈置得當,會讓家居看起來溫馨浪漫,增加無限魅力。飄窗的佈置離不開飄窗窗簾,飄窗窗簾怎麼裝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去了解下 點此獲取專業設計師免費量房 一 如何選擇飄窗窗簾 1 窗簾款式選擇...

客廳外凸飄窗窗簾怎麼掛大氣美觀

用彎軌直接彎曲成三面的,至於掛紗簾 布簾還是掛兩層取決於您的需求。之回後在飄窗洞口的地方做個 答簡潔的抽褶簾頭。這樣基本可以解決擋風保暖的需求,或是臨時寫作看書的遮陽需求。對了,外飄窗處一般風比較大,窗簾可做得寬一些和高一些,落地窗臺的檯面上也可以。另外一種處理方法可以掛遮陽簾,捲簾 羅馬簾都可以。...

內開飄窗窗簾如何裝,內開的飄窗怎麼裝窗簾

1.定位 畫線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好固定孔距,與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2.安裝窗簾軌 1 窗簾軌有單 雙或三軌道之分。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明窗簾盒一般先安軌道。重窗簾軌應加機螺絲 暗窗簾盒應後安軌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