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培訓的學費一般是多少

2021-06-02 16:07:48 字數 2363 閱讀 1861

1樓:小白大仙啊

■個人介紹

天津**學院小提琴表演專業碩士

山西省歌舞劇院交響樂團第丨小提琴演奏員

山西小提琴學會會員

中國音協會員

■招生範圍

全年齡段:熱愛小提琴,希望有一技之長的朋友

藝考、特長生:需要考**學院以及高考需要降分 的特長生

■我的學生們取得的成績

我的學生每年參加兩次考級,進步速度領先於一般的一年一考

在2023年的亞洲國際藝術大賽和2023年中國**學院小提琴考級大賽全國總決賽上,我的學生都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其中中國**學院小提琴考級大賽全國總決賽的一等獎,山西只有一枚。

我每年都會往全國各大**學院輸送藝考生。

考入綜合類大學的特長生和藝術生年年都有。

■個人經歷

16歲時已取得小提琴10級證書

2002-2023年中學期間蟬聯太原市青少年“樂府杯”小提琴比賽一等獎

2023年獲山西“金音杯”小提琴比賽一等獎並代表本省赴青島參加全國考級優秀生展演

舉辦過多場個人獨奏**會,數次友情出演,和古典圈,流行圈,搖滾圈有密切合作演出。

工作至今先後與盛中國,呂思清,戴玉強,莫華倫,閻維文等藝術家多次同臺演出,參與大小**會演出數百餘場。

錄製了歷年的山西交響樂團新年**會。

具有豐富的舞臺和教學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的話,好點的小提琴老師差不多學費在400-800元每節課。作為一個琴童的爸爸,以過來人的角度來說,學小提琴還是要找專業的小提琴老師,以免走彎路,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首先,琴行的老師千萬不要找,我們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就是琴行的,只會教曲子,根本不講基本功,後來才知道琴行的老師大多都是半路出家,不是專業的為主,很容易誤導孩子。

其次,大學生的老師也不能找,有些老師雖然自己會拉琴,但是沒有教學經驗,沒有教學規劃,孩子老是聽得雲裡霧裡的。到頭來,浪費了孩子寶貴的學習時間。

真心地建議,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所在地區,每個地區經濟發展程度不一樣,他們的定價程度就不一樣。以北京地區為例,小提琴培訓費用一般的情況下一小時800~1000塊錢。

4樓:夢遊少女

一個季度 每個星期去一次2小時一節課是7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因地區和老師水平學費不等

琴行40~70 專業院校老師恐怕最少200吧

6樓:智慧小組

學小提琴**是很貴的,所以要考慮下家庭實際情況:比如找普通地級市好一點的小提琴老師,每個月1200,至於大城市也差不多這個價,不要報那些培訓班,教的很差:收費看似低一點,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鄙人所在城市公園裡眾多培訓機構,培養出來一個學生考過6級的還掛個海報做宣傳,要知道鄙人都已經9級了,老師教的學生裡過10級的更是很多,所以拜好師很重要!

還有就是小提琴教材和小提琴本身較貴,普通的**琴為上千元(如果是小孩子學,還需要從小琴練起,慢慢換成大的),因為需要多方考慮在報名。

7樓:house一一

分級的 1-3 (級) 70(1節)

4-6 85

7-10 100

基本大多琴行都是這**

8樓:痕水月

一般來說這種培訓費用在幾千或者上萬塊錢吧,還是比較貴的,學**都比較貴。

9樓:

花都小提琴培訓多少錢呢?

當前的人們,生活水平一提高。就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一些,好比如學習一些東西,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提高自己的情趣。當然就有很多的女孩子,對於樂器是比較感興趣的,想要學習一些比較好的樂器,好比如當前的小提琴,就是大家的首選。

學習小提琴是比較吸引人的。

說到了學習小提琴,那麼就需要去報培訓班。小提琴可不是那麼容易學習的樂器,自己還是比較難的。所以,大家都在詢問關於培訓班這一方面的,那麼對於找小提琴培訓班,**方面是比較多人想要知道的,大家都想要知道。

花都小提琴培訓班多少錢呢?今天,我們不妨就來說說,關於花都小提琴培訓多少錢呢?

關於**這一方面的問題,其實沒有一個統一的**的,很多的因素會給**帶來一定的變化。首先,不同的培訓班對於**的定位是不同的,有些培訓班質量比較高一些的話,**稍微也會比較高一些的。

其次,就是培訓的時間。如果培訓的時間比較長一些的話,那麼**也會比較高一些的。一般培訓的話,都是根據時間的長短來計算**的,或者根據培訓多少節課來計算的。

培訓得越多的話,**也會帶來一定的改變的,所以具體沒辦法一概而論的。

以上,就是關於花都小提琴培訓多少錢相關問題的一些回答,希望我說的這一些,能夠給大家提供一些相應的幫助。

請教小提琴斷絃的一些問題,請教關於小提琴琴絃的問題

在你調絃軸的時候,把絃軸稍用力往裡頂,就不會往回跑音了。先調好a弦,然後依次用和絃調d,g,e弦,注意要先定好基準音la,和絃定完音後,在重複定a弦,然後再調一遍,因為其他弦調完,先調好的弦會變低。最簡單的方法bai是把琴絃拆下來du 把絃軸上磨到發光的地 zhi方用刀dao刮毛,然後往絃軸上塗上一...

請喜愛歐美小提琴曲的朋友一些小提琴曲

中國小提琴網 我不是網上覆制來的哈 我是很認真的自己回答你噠 個人認為 小夜曲,絕對的好曲子!聖母頌 很悠揚,很耐聽!天鵝 也是很好聽的!鴿子!節奏感很強!小步舞曲 很好聽的 演奏的時候也很開心的!帕格尼尼的 這個知道麼?是大師哦!四季 都聽下吧 經典的 還有莫扎特的 都很好的 說實話好聽的小提琴曲...

一般表演藝考培訓,學費是多少呢,一學期

藝術類學校不是按學期收費,是按照課時收費的,一個課時一百多,一學期看你能上多少節課了,一般上兩年就是兩萬多,算下來一學期四五千吧。推薦上方舟藝考,機構大,老師負責任。表演培訓班沒有標準的收費要求,地區不同,表演培訓班收費也是不同的,北京的表演培訓班報名學費如果按照每個月來算也要兩千左右,一年下來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