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跳樓的那部電影叫什麼

2021-06-01 10:21:53 字數 1306 閱讀 1015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成龍的跳樓畫面有很多,例如《我是誰》、《紅番區》、《寶貝計劃》、《a計劃》、《警察故事》等。

1、《我是誰》(從幾十層高的大樓跳下)

《我是誰》是由陳木勝、成龍執導的香港動作電影,由成龍、法拉美穗、山本未來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農曆新年上映。該片講述了**情報局為獨自佔有「魔石」,派特別突擊隊隊員傑克及11名隊友前往南非,不料發生空難使得傑克失憶,從而陷入困境。

2、《紅番區》(從兩座樓之間跳過去)

《紅番區》是嘉禾娛樂事業****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由成龍、梅豔芳、董驃、葉芳華主演。該片講述的是香港警察馬漢強在美國紐約勇鬥黑幫的故事。影片2023年在香港、加拿大拍攝,2023年初上映。

2023年,成龍和唐季禮獲得了1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獎

3、《寶貝計劃》(為了逃避債務,藉助空調室外機從高樓往下跳)

《寶貝計劃》是由陳木勝執導,成龍、古天樂、許冠文、高圓圓等領銜出演的喜劇動作片。故事圍繞一個剛出生的寶寶開始。人字拖雖有不凡的身手,可是終日沉迷賭博毫無人生目標,便與包租公、八達通一起爆竊,幹著偷偷摸摸的犯罪事。

城中女富豪唯一的孫子出生後,包租公受不了金錢的**,答應把寶寶偷給黑幫老大, 成功偷得孩子後,一連串發生的事情。

4、《a計劃》(從鐘樓掉下去)

《a計劃》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喜劇警匪電影,由成龍、洪金寶執導,成龍、洪金寶、元彪、狄威等人主演,該片主要講述的是20世紀初,警察(陸警)與水警士官因為在官場上的仇恨,進而在一間酒吧中引起一場激烈的戰鬥,從而一連串緊張的故事。

5、《警察故事1》(成龍從商場七樓跳下)

《警察故事1》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電影,故事講述探陳家駒受過特警訓練,為人正直,盡忠職守。在一次木屋區圍捕販毒集團的行動中,他奮不顧身,拘捕了大毒梟朱滔。**安排由朱滔的女祕書莎蓮娜為控方證人,陳家駒受命日夜守護著莎蓮娜,不料兩人遭到朱滔手下襲擊。

在審訊當日,莎蓮娜失蹤,由於證據不足,證人未出庭,朱滔被當庭釋放,陳家駒則受降職處分。

2樓:500裸漢

成龍的電影裡他跳樓的畫面太多了吧,紅番區,我是誰,警察故事都有吧。

3樓:蒼穹夜聽雨

話說 成龍有好幾部跳樓的電影 我記住的有:1.《我是誰》 從一座幾十層高的大樓一個斜面跳下去 然後是一段長達百十米的窗戶玻璃滑坡 2.

《紅番區》 從兩座樓之間跳過去 相隔近十米 3.《a計劃》 從三樓高的鐘塔上掉下去 下面只有兩個帳篷做緩衝 最後硬生生的摔在地面上 而且至少拍了兩次 因為兩次重播的動作不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正確答案(你問的太模糊了 我真的盡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成龍主演的電影和啞巴在工廠打架是那部電影

q王小年 電影名稱 警察故事2 警探陳家駒受過特警訓練,為人正直,盡忠職守。在一次木屋區圍捕販毒集團的行動中,他奮不顧身,拘捕了大毒梟朱滔。安排由朱滔的女祕書莎蓮娜為控方證人,陳家駒受命日夜守護著莎蓮娜,不料兩人遭到朱滔手下襲擊。在審訊當日,莎蓮娜失蹤,由於證據不足,證人未出庭,朱滔被當庭釋放,陳家...

這是那部電影人物叫什麼,這是哪個電影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旺角卡門 張學友 飾 烏蠅 是影之傑製作 出品的黑幫片,由王家衛執導,劉德華 張曼玉 張學友 萬梓良主演。影片於1988年6月9日在中國香港上映。影片講述了黑道人物華為了照顧不成材的好友而跟黑道狠角色結仇,之後跑到離島養傷,並且與表妹漸生情愫,但華的江湖身份卻使這份感情屢遭挫折。這是哪個電影裡的人物...

劉德華飾演皇帝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香港無線1984年梁朝偉版 鹿鼎記 劉德華扮演康熙 你是想問 決戰紫禁之顛 嗎 劉德華扮演的孫總的那部電影的名字叫什麼?該影片是 我知女人心 劉德華在影片中飾演孫子剛。我知女人心 是由博納國際影業集團 派拉蒙影業 中影集團投資拍攝的一部都市愛情電影。影片翻拍自好萊塢喜劇電影 男人百分百 由陳大明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