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貓仗劍走天涯最後人都怎麼了,虹貓仗劍走天涯最後人都怎麼了?

2021-06-01 10:17:43 字數 828 閱讀 8154

1樓:秋雪辭

1: 二郎和他的女兒小鏡子平安無事,小鏡子的眼睛也被治好了。

2: 三郎藉助月燭開啟了天外飛仙,陰謀得逞。但是靈兒是第六元素,為了大家與三郎同歸於盡,最後羽化**。

3:白煞為了解去虹貓中的天仙醉,(是三郎下的毒)使用九轉神功將虹貓身上的毒轉移到自己身上。死前,白煞有個心願,就是來世和虹貓成為兄弟。

4:鼠後最終醒悟,就此收手,不再想稱霸江湖。

5:黑煞被三郎毒成藥人,一旦發作就會**身亡,毒氣會至藍兔和靈兒喪命。而黑煞臨終之即意識到自己犯下的罪過,將自己和兩人隔離開來,緊緊抱住三郎,並自責對不起鼠族和聖女。

最後**,化做黑色的石月牙。

2樓:我最喜歡費玉清

小鏡子好著,二郎好著

虹貓仗劍走天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3樓:無限極與你同在

三郎成魔,正要破繭而出,在醒悟過來的大祭司的協助下,靈兒帶著火晶石毅然撲了過去;地心之火升起,隕石毀去,三郎隨地心之火滅去。正當眾人尋找靈兒之際,靈兒羽化**。

4樓:李昊吧

虹貓帶領七俠和靈兒平鼠族,奪得晶石,是森林重現和平

5樓:虹☆藍

108集全

《虹貓仗劍走天涯》中最後靈兒和虹貓怎麼樣了?藍兔和虹貓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表弟也想知道,關注ing

《虹貓仗劍走天涯》片尾曲,《虹貓仗劍走天涯》主題曲歌詞是什麼?

風中的玫瑰 聽歌 虹貓仗劍走天涯片尾曲 心中的他 聽歌 注 片尾曲是暫時的,巨集夢方面說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片尾曲沒來得及改,可能時候片尾曲要做修改 就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 歌詞 心中想的就是他 任憑夢裡三千落花 走遍天涯心隨你起落 看慣了長風 吹動你英勇的頭髮 啊 心中想的還是他 哭也歡樂 悲也瀟灑...

虹貓仗劍走天涯最好看的是哪一集,虹貓仗劍走天涯中虹貓和藍兔在一起很曖昧的有哪幾集 各位好心人詳細說下吧

都很好看,本人認為要一集集看下去才會好看 虹貓仗劍走天涯中虹貓和藍兔在一起很曖昧的有哪幾集?各位好心人詳細說下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38 39 40集的 嗯,第1和78集也不錯吧 虹貓仗劍走天涯感人集數 我不敢看最後一集,我怕我會哭 第一集 76 77 78.100 101 26 37 38 62 6...

虹貓仗劍走天涯97以上可以在哪裡看到

97集 98集 99集 100集 101集 102集 103集 104集 105集 別的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