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粒善存多維元素片可以嗎,善存多維元素片什麼時候吃好?

2021-06-01 10:13:19 字數 1144 閱讀 3769

1樓:三生北京王總

可以的。現在人們的飲食過於單一,適當補充維生素,對於營養全面有所幫助。如果你的三餐營養夠豐富,可適當調整一下。

2樓:幻紫cx冰晶

您好,可以的

學生的經濟、時間等問題決定了無法每天都能夠遲到水果,而且水果根據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在購買的時候也會選擇性的挑選,這樣就說明每天進食的水果並不一定能夠滿足人體每天需要的維生素,所以需要用藥物來平衡膳食。但是藥物是不能代替水果的,因此建議在有條件的時候,還是要多吃水果為宜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飲食正常的年輕人,無需額外補充營養素。

由於你在校很少吃水果,會缺少維生素c。又由於現在的精米精面丟掉了維生素b族。所以,比較好的做法是每天補充維生素c和複合維生素b各一片。

如果你的飲食正常的話,善存多維元素片補充的營養素似乎多了。

我的建議是:

1.週一~週六:口服維生素c和複合維生素b各一片。

2.週日:口服善存多維元素片一片(服完為止)。

大象0308:一日三餐吃什麼好

善存多維元素片什麼時候吃好?

4樓:

飯後好,有利於脂溶性維生素吸收

5樓:愛貝貝一生

啊?起痘痘 原來 是缺 微量元素啊!

我也起!

我得 查查 微量元素去!

6樓:費莫採藍星意

善存多維元素抄片可以給機襲體提供多種維生素bai,可以預

防和**因維du生素zhi

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dao各種疾病。善存多維元素片提供六大健康益處:有助抗氧化,有助**健康,有助能量代謝,有助免疫功能,有助骨骼健康,有助心血管健康等。

7樓:沃潤薄思嬡

飯後吃吧,我自己就是飯後再吃善存的,這樣效果更好啊。

8樓:位專哀羽彤

善存含有全面的a-zn維生素和礦物質,能給人體提供全面的營養。每片裡的各種維生素都回

是符合人體所答

需比例的,非常適合日常服用,每天一片補充給自己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一樣可以很好吸收的,樓主可以放心服用。

海藻硒可以每天吃一粒嗎,海藻硒可以每天吃一片嗎?

海藻硒是每天吃一粒的!按照說明書吃就可以!請按照它的說明來吃,反正硒這種微量元素如果吃過量的話是有毒的。365天每天都吃的話還是很可怕的。根據說明書吃,不要隨意改變積累,不然會影響效果。海藻硒可以每天吃一粒的,這個是沒有關係的,每天吃一粒對於身體健康還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還早,新可以每天吃一粒的,沒...

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整年都吃對身體有害嗎

會的,維生素e過量使用會引起血小板聚集,血栓形成,如與雌性激素合用,還將引發血栓性靜脈炎,會導致容易疲勞 腹瀉等症狀,還可能引起大出血。如果只是想要調養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效果更好。想要補充維他命e,可以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因為自然獲取吸收的方式更好,維他命片只是一種輔助,裡面常含有一些人工的新增...

哺乳期每天都吃一小塊巧克力可以嗎

哺乳期最好少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裡所含的可可鹼會滲入母乳並在嬰兒體現內蓄積。可可鹼能傷害神經系統和心臟,並使肌肉鬆弛,排尿量增加,使嬰兒消化不良 睡眠不穩 哭鬧不停。餵奶可以吃巧克力嗎?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你好,哺乳期最好少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裡所含的可可鹼會滲入母乳並在嬰兒體現內蓄積。可可鹼能傷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