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出演的大叔韓國電影求詳細劇情介紹

2021-06-01 10:22:55 字數 562 閱讀 5452

1樓:廖得高

住在小女孩小米(金賽綸 飾)隔壁的當鋪大叔(元斌 飾)除過生意之外和鄰居們從不來往,頹廢的造型以及沉默的性格讓人們對於他的身份有諸多懷疑。天真的小米從不理會這些傳言,時常造訪這位神祕鄰居竟然使他倆慢慢的成為朋友。小米的媽媽牽連到黑幫的毒品搶奪之中,最終使自己和小米陷入危險之中。

目睹小米和媽媽被人綁架的當鋪大叔為了救出小米和媽媽,開始和黑道鬥爭。此時,**也在著手調查這起案件,當鋪大叔元泰錫的真正身份慢慢浮出水面。被摘除所有值錢器官的小米媽媽的屍體在一輛汽車的後備箱裡被發現,但是,和她一起失蹤的小米卻依然下落不明……

《旅行者》中扮演「真希」的小羅莉金賽綸和換上頹廢造型的「花樣美男」元斌一起演繹的韓版《這個殺手不太冷》,成為2023年韓國最賣座的電影

其實自己看了就知道了,劇情都知道了看電影的樂趣就失去很多了,這部電影還可以看。

2樓:哀傷陽一

泰錫深居簡出被懷疑逃犯前**小米鄰居家孤單小女孩泰錫為小米而重新大開殺戒那些壞人們只能怪自己綁架錯了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介個電影挺好看的...

韓國電影papa爸爸就是高雅拉出演的那部電

at the cross now little girls dream 韓國電影 papa 爸爸 就是高雅拉出演的那部,電影中的插曲是什麼?kiss monster now little girl dreams at the cross 哈哈,我也找了好久,在教堂裡唱得歌名是 at the cros...

求韓國bl電影或者電視劇thelover看過了

韓國 僅僅是朋友又名朋友之間 韓國 繼2008年的短片 男孩遇見男孩 後,韓國導演金光秀又在去年12月17日推出最新電影 僅僅是朋友?好短的電影,看了之後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霜花店 韓國 大火的電影,攻受之爭引發的血案,性是感情最好的催化劑.啊,還有幾句臺詞貌似還好.不後悔 韓國 這個足夠知名...

求一部韓國電影。依稀記得開頭是大叔喝酒瞭然後被不知名的抓到房間軟禁起來。直到有一天他鑿開牆

老男孩 2003 導演 樸贊鬱 編劇 樸贊鬱 主演 崔岷植 姜惠貞 劉智泰 池大韓 吳達洙型別 劇情專 懸疑 驚悚 製片國家 地區 屬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3 11 21 韓國 片長 120 分鐘 又名 原罪犯 oldboy old boy女兒生日那天,中年男子吳大修 崔岷植飾 在醉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