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地面開裂,驗收毛坯房發現地面有裂縫怎麼辦?哪位能給點建議?

2021-05-27 21:02:19 字數 1917 閱讀 1174

1樓:ganggangg立方

一般來說,地面水泥在乾燥過程中,區域性開裂,有以下幾種情況的可能性:

水泥乾燥過程過快,水泥的乾燥應該陰乾,不應該受到暴晒。所以如果在乾燥過程中陽光太烈,就會出現局布開裂。

有些新房子是買房子的時候,就做好了地暖。也就是現在開裂,是因為地暖做完後,打了水泥層,但沒有在乾燥過程中澆水保養,或水量不足。導致的,但是這並不影響使用。

也不存在質量問題。養護不到位,一般水泥地面做好之後,要連續每天灑水直到凝固透徹。

如果房子,封頂時間比較長了。也有可能 是因為正常的地基下沉導致的。但是地基下沉,最主要是引起牆面細裂。地面會比較小。

還有一些可能 是混合比例不對或基層不穩導致的。但是看你**中的情況,應該不屬於這種。你可以用錘子,輕輕敲一下,看有沒有返沙,水泥的凝固程度如何。

如果正常的話,那不必太在意這些小裂。

水泥標號太高或太低,沙子裡面帶有泥土,導致混凝土質量不好,地面開裂。這種情況,一般很明顯可以看出地面不結識,返沙,凝固不好。

我看你的**,猜測,應該最可能是第二種情況。就是保養不到位。其實,現在很多毛坯房都這樣,很多都有幾條細小的裂。

並不影響,裝修時如果鋪地磚,就可以直接鋪,如果直接在這層上面鋪地板,可以用石膏或專業的材料把縫堵住就好了。

下面這張圖就是 地暖做完後,或地面找平做完後,做的灑水保養工作

2樓:雙魚座

你的房子有沒有取暖方式?地暖還是暖氣片,如果是地暖需要慎重了,如果房子真的像你說的那種樓上倒水,樓下漏水的話我感覺也太嚴重了,但願你現在還沒有拿鑰匙,交房驗收的時候一定要看好每一個角落,把所有的問題都找出來,別等到交房拿鑰匙以後再發現問題就是你個人的事情了,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需要開發商的施工方做維修的,直到達到交房標準為止,不然你可以拒絕拿鑰匙,開發商也拿你沒辦法。框架結構的房子只要主體框架沒有所謂的偏移或空洞,就問題不大!

你可以讓開發商做維修,然後再試水。

3樓:

樓下要漏水才好呢!找開發商好修

驗收毛坯房發現地面有裂縫怎麼辦?哪位能給點建議?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答:買房子是人們中一件大事,如果沒有選好,到日後會帶來很多的不便,所以在收房時我們一定要進行驗房的,這教你幾點驗房時我們要注意的:1.

新房驗收注意事項中走進房屋首先檢查牆面的平整度以及是否滲水是否有裂痕。2.毛坯房驗房應檢查門窗、陽臺有無開裂現象。

3.毛坯房驗房應檢查水電煤氣通暢情況。4.

毛坯房驗房應檢查地面有無空殼、開裂情況。5.毛坯房驗房應檢查水路通暢檢查。

6.毛坯房驗房應檢查核對合同上有的設施進行驗收。7.

毛坯房驗房應檢查測量樓層的高度,水錶電錶的數字記錄,淋浴房的尺寸等等

毛坯新房,發現水泥地面有細微裂縫,這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毛坯地面有裂縫是不正常的。裂縫會影響房屋結構的整體性和剛度,還會引起鋼筋的鏽蝕、加速混凝土的碳化、降低混凝土的耐久性和抗疲勞、抗滲能力。

因此,對於不同型別的裂縫,應該根據裂縫的性質和具體情況,採取不同的補救辦法。特別是如果遇到直線裂縫,這是屬於結構裂縫,需要及時修補。可以用環氧樹脂注漿修補,可以先把水泥面層挖起來,重新做水泥砂漿,然後再做防水即可。

收房驗房時發現嚴重裂縫,應該拒絕簽字收房,讓開發商或物業整改補救,杜絕後期隱患。

6樓:江南天雪

你去確認一下是裂縫還是灰縫 - - 直接把灰縫表層的灰給抹掉,看一下是不是真的裂縫。是裂縫的話,有這麼大就不正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可能是空鼓,只要不是結構問題就沒問題,就是使用不好,可以用木錘敲擊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自己修的可以問包工頭,或者自己弄下

毛坯房怎樣找平的,毛坯房的地面要不要找平?

地面不平整時,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處理 1 如果鋪裝的地板對平整度要求的特別高,例如塑膠地板,必須做自流平處理,但是成本較高 適合於地熱地板的地面找平。2 對於一般的強化地板或者實木複合產品來講,可以對小面積不平整的地面採取刮石膏的辦法處理,這個方法費用最低,主要成本是工人的工費,一般一套房子花10...

毛坯房裝修價格介紹毛坯房裝修價格是多少

對新購買的毛坯房的裝修,首先考慮到在現有房型的基礎上,儘量首先考慮有利於採光 通風 和有利於區域性更改而又不影響房屋結構的原則,其次才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方案,來對毛坯房作出裝修的計劃和預算,然後開始備料施工,接下來小編帶大家詳細瞭解毛坯房裝修的費用吧 毛坯房裝修費用是多少?牆面 基層處理,估計每平米3...

毛坯房怎麼裝修,毛坯房裝修到底該怎麼裝?

毛坯房裝修水電佈局之方法 步驟。第。一 先要有所規劃,那些地方需要改造,一般來說臥室 衛生間 客廳陽臺等等。第。二 客廳的安裝,客廳的電燈的安裝一般來說需要安裝雙控的,並與入門的時候開燈,考慮電視牆,餐廳插座等等方面,客廳可以多設計幾個插座。第。三 對於衛生間的設計,需要考慮到排氣扇 燈光 浴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