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習拍攝時手不抖,每天怎麼鍛鍊可以讓手不抖

2021-05-27 18:51:03 字數 1519 閱讀 3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一些拍攝的竅門就可以了:

1、按下快門,手暫時不要鬆開,等照完後再鬆,主要是手鬆開的動作造成抖動。

2、按快門前後,暫時停止呼吸,深吸一口氣,再按下快門。

3、手形要掌握好,最好找個靠的地方,其次要雙手拍攝,三要練只動食指,其它不動。

4、拍照時,最好不用液晶屏,用取景器,額頭頂住相機,起到支護作用。

5、**模糊是不是有其它原因,光線太暗,快門太長,照運動物體都會造成模糊。找找其它原因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碼相機都防抖,分雙防抖和單項防抖,一個是在你拍攝人物抖動的情況下保持**達到最穩定的效果,另一種就是你手在晃的時候,一般松下的機器都採用雙項防抖,而且它是最早出防抖的數碼相機,sony的t9 t10 t30和h系列也有防抖功能,佳能ixus800也不錯,所為的夜景拍攝那就要看iso的感光度了,現在一般都在1600為最佳,不過不是因為感光值越高拍攝夜景效果越好,感光度越高影象的躁點就越大(就是**會出現白色的斑點)就像下雪一樣,所以要懂得使用相機和覺得自己夠用就行不要盲目的買效能越高的,如果不會除錯還不如買傻瓜機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對焦動作也很重要,想端穩相機除了身體的耐力外正確的姿勢也很重要,看看專業攝影師的動作你會有所啟發。

每天怎麼鍛鍊可以讓手不抖

4樓:程夏琦靜

手抖的原因主要是體內缺乏礦物質鎂和鈣.一些年輕人嗜酒如命,體內礦物質和維生素均被酒精破壞殆盡,所以會發生手抖狀況.手抖很好調整.只要補充足量的鎂鈣vb

vc就可以調整過來.vb族中的煙酸能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泛酸可製造抗體,vb6能緩解手足的麻痺,vb12可增進平衡感.鈣鎂合一可強力鎮靜,vc可參與體內解毒過程,胡蘿蔔素能調整人體微迴圈.

還可用以下的方法:

1.端水!主要是要克服心裡壓力

2.兩臂緊貼身體,眼角頂著取景框

3.請儘量選擇機身小巧的相機這樣有助於持握,保持平衡。

4.糾正自己的拍攝姿勢,掌握正確的拍攝方式將事半功倍:右手握住相機(單反)右側的手柄,食指自然放在快門之上,左手手心向上,拇指和食指張開,從下方握住相機鏡頭(變焦環),手掌根部,小指及其餘手指抵住相機底部,雙手手肘部位儘量緊貼身體.

拍攝時應儘量選擇附近的可支撐物依靠(如:牆壁、電線杆等)無支撐物時身體應站直,挺胸,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左右或前後站立.以上基本姿勢可保證你端穩相機不發生晃動,拍攝時可屏住呼吸,輕輕按下快門,這樣就可完全避免相機產生晃動。

5.適當提高相機快門速度:在保證**量的前提下適當提高快門速度有助於防止相機抖動。

6.外出拍攝也可帶上三角架或獨腳架,有助於你更好地穩定相機。

5樓:滕雲德曾鸞

就相當於總和裡少加某數,再減此數,等價於總和裡減兩個此數,總不改變總和的奇偶性。

綜上,它們的代數和必是奇數首先

+1+2+3+……+10

=(1+10)*10/,

無論如何更改上述式子中的+號為-號;2=55是個奇數其次

如何練習一萬小時,怎樣練習一萬小時

將訓練融入日常生活,比如跑樓梯 一萬小時其實就是兩個字堅持 怎樣練習一萬小時 天才訓練指南 首次提出 刻意練習 這個概念的是佛羅里達大學心理學家 k.anders ericsson。這套練習方法的核心假設是,專家級水平是逐漸地練出來的,而有效進步的關鍵在於找到一系列的小任務讓受訓者按順序完成。這些小...

怎樣和麵不粘手,和麵時,麵糰粘手怎麼辦

揉麵粘手的原因有多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如果水溫過高 麵粉質量不好 和麵方法不正確都會導致在揉麵的時候粘手,所以在揉麵的過程中一定要引起注意。揉麵時如果粘手的話,可以找一不鏽鋼盆子,放置小火上烘烤,使盆中水分全部蒸發,之後在面盆稍微有些燙手時開始和麵,這樣就不會粘盆,即使有點麵粉在盆上,只要輕輕一擦就可...

怎樣練習投籃時的出手姿勢!

要用正卻的姿勢,最重要的是要練出手感來,這樣才可能投中,不過長期的打球就自然的練出手感的。標準的投籃姿勢教學教程 籃球 運動,起源於美國。1891年12月21日,由美國麻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青年會訓練學校 現譯名為美國春田大學,springfield college 體育教師詹姆士 奈史密斯發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