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灰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嗎,紙灰可以代替草木灰作肥料嗎

2021-05-26 11:02:43 字數 2182 閱讀 5336

1樓:侍芹

如果衛生紙的**是草木的話,可以代替草木灰,因為他們的本質都是相同的。

2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草木灰是不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的,因為草木灰裡面有的東西衛生紙裡面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草木灰是不能用衛生紙燒成的,灰來代替的,因為裡面的成分不一樣

4樓:出門騎烏龜

草木灰不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衛生紙沒有任何的肥料作用的,草木灰還是要用草或者木頭來燒的。

5樓:生活電器維保

不可以的,因為衛生紙是已經過性了,而且裡面的所有的一些。物質都已經消失,而且裡面的物質已經改變,所以不可以使用衛生紙代替草木灰。

6樓:改芃

草木灰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嗎?這個應該是可以用它代替的,因為原來過去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使用的。

7樓:馨蕊

草木灰不可以用衛生紙燒來代替衛生紙的,燒的紙屑跟草木灰是兩個東西。

8樓:笑友記

這個難度是可以用其他的代替,當然也可以用衛生紙,這個**有點太高昂貴。

9樓:

草木灰也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但是造價太高了。而且衛生紙燒過之後,產生的草木灰太少了。

10樓:小姐姐壞馬

木灰可以用衛生紙染燒嗎?當然是可以的,這個燃燒的話,不管你用什麼都可以,只要它能燃燒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部分代替的,但是當中的鉀元素含量要少一些。

12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誤會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的衛生紙燒完就是木性質本錢就是木子

1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程輝可以用衛生紙燒紙來代替嗎?草木灰是一些秸稈焚燒後的產物。

14樓:星雲裳

正常情況下是不可以的。因為草木灰一般用的是別的夢衛生紙,它是夠數做的。

15樓:天義

草木灰不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裡面含有的物質不同。

16樓:墨竹曉曉

草木灰是不可以用衛生紙代替的,因為衛生紙雖然也是用木頭製成的,但是已經處理過了。

17樓:彤寶老師

這個沒必要呀,用紙的話太浪費了吧, 隨便那些樹葉呀,雜草呀,燒了以後都是草木灰呀

18樓:快樂

草木灰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嗎?不可以的,草木灰就是用草和木燒來的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用草木灰來做什麼?這兩個完全不同,應該不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龜可以用衛生紙時候代替嗎?這是不可能的。

21樓:時秀雅

你好,草木灰可以用衛生紙燒代替的,謝謝!

紙灰可以代替草木灰作肥料嗎

22樓:day豬豬女俠

不能。草木灰可作肥料,是因草木灰為植物燃燒後的灰燼,所以凡是植物所含的礦質元素,草木灰中幾乎都含有。而紙灰沒差謹有。

草木灰其中含量最多的是鉀元素,草木灰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鉀(k co ),一般含鉀6~12%,其中90%以上是水溶性,以碳酸鹽形式存在。

其次是磷,通常含1.5~3%,還含有鈣、鎂、矽、硫和鐵、錳、銅、鋅、硼、鉬等微量營養元素。不同植物的灰分,其養分含量不同,以向日葵秸稈的含鉀量為最高。

在等鉀量施用草木灰時,肥效好於化學鉀肥。

23樓:匿名使用者

草木灰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鉀,植物的嫩芽、啟談頂牙、花、莖含有較多的鉀元攔逗素。所以草、木燒成灰後鉀元素就以碳酸鉀的形式存在。紙巾是利用植物的纖簡旁賣維加強鹼,經過化學反應及多次漂洗做成,鉀元素的含量應該是受到影響,所以澆成的灰我覺得沒多大的使用價值。

不是太有效,要知道造紙是經過很多工序的:粉碎、漂漿等等,這個過程中基本剩下的就是植物的纖維了,其它有機成分都被丟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有效,要知道造紙是經過很多工序的:粉碎碼旅、漂漿等等,這粗模芹個過程中基本剩下的就是植物的纖維巖畢了,其它有機成分都被丟棄了。

倉鼠木屑可以用衛生紙代替麼

可以,把衛生紙撕碎,浸溼晾乾,在給倉鼠使用 不好吧,因為倉鼠也是齧齒類動物,木屑也可以當做磨牙的東西,如果換成衛生紙,不透氣,不排溼,紙屑還容易被吃下,最好不要用 愛咪購,貓的藝術空間!可以,但衛生紙不能用有香味的,最好是原色 最好不要使用衛生紙,如果要用的話把衛生紙撕碎鋪在籠子裡,然後給倉鼠準備洗...

可以用食用油代替汽油嗎,可以用食用油代替豬油嗎?

太陽和珊瑚 晚上好,前者是脂肪酸酯後者是烷烴不能互相代替。食用油無論是閃點 沸點還是蒸氣壓等物理引數都與汽油中的正庚烷和異辛烷大相徑庭,加入動力裝置會直接導致報廢,即便是單純拿來做溶劑溶解一些東西前者和汽油的溶解度引數也差距很大不可通用 醬油不是油,蝸牛不是牛,石油醚也不是醚。 知百態觀奇聞 食用油...

初學者可以用影印紙代替素描紙嗎

初學者儘可能使用素描紙。因為考試時會使用素描紙。要在平時的練習中體味素描紙的特性。如果要學的是專業美術,那不可以,影印紙和素描紙有著質的區別,就算是初學者一開始就應該用素描紙。如果是想學點漫畫技法,影印紙也行,初學者不用那麼講究,關鍵還是鍛鍊技法。不可以。影印紙可以畫畫線條為主的速寫。而專業的素描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