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水果喝牛奶發胖嗎,我想減肥,晚上不吃飯只喝牛奶和水果會發胖嗎?

2021-05-25 22:26:41 字數 1570 閱讀 2926

1樓:軟體小百科

睡前喝牛奶、吃水果,跟發胖沒有直接關係,這和一個人一天攝入多少食物能量、消耗多少能量有關。如果攝入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基本持平,那麼不管是睡前還是夜宵,都不會發胖。反之,如果攝入量大於消耗量,那就有可能發胖了。

1、睡前喝牛奶不會不利於**。睡前喝牛奶是一種很好的飲食習慣。適量的奶及奶製品是我們身體需要的食物,並不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多餘的熱量負擔,而只會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元素。

同時,睡前喝牛奶也會促進鈣的吸收。

2、100g低脂牛奶的熱量在50~80大卡,而100g米飯的熱量在110~150之間,您可以發現其實牛奶不屬於高熱量食物。相反,牛奶的營養卻很豐富、很全面,它可以為我們帶來優質的蛋白質、鈣質,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因此奶製品是很好的**食物。

3、而睡前喝牛奶,不僅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夜間是鈣消化吸收的最好時機)、促進睡眠(鈣有安定情緒的作用),而且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並不是那麼快就消化吸收的,它主要是在小腸中進行消化,這也就使得睡前喝牛奶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而且還會讓您第二天早上起床後不會感到很飢餓。

所以,睡前喝牛奶不影響**,特別是選擇脫脂或低脂的牛奶。當然,如果是水腫體質的話,建議在睡前1.5~2小時喝,睡前1小時內不要吃、喝任何液體食物、飲料。這樣對**更好。

晚上睡前喝牛奶不會不利於**,反而有利睡眠,對身體有好處。當然,不要多喝,晚睡前喝上一杯就可以了!要知道,任何事物吃多了都會發胖的!

2樓:玩也能賺

不管你吃什麼,跟胖和瘦沒關係,經過最苦的年代之後,生活好些了那時有些飯量大一頓吃兩大碗,也不見得胖,只要正常三餐就行,平時吃些水果之類的促進消化,別吃卡路里高的食品。晚上睡覺喝牛奶有促進睡眠作用,但不要貪睡哦!適當作些運動,胖就不會跟你做親戚了。

我想**,晚上不吃飯只喝牛奶和水果會發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注意數量,晚上只喝牛奶吃水果不會發胖。

牛奶和水果都是熱量比較低的食物。晚上只吃這兩種食物,不但不會發胖,而且還能達到**的目的。牛奶最好選擇脫脂牛奶,能更有效地降低體重。

4樓:海蔘王

合理的養生之道並不贊成你的做法。因為不吃主食,只喝牛奶、吃水果,不能滿足人的熱量需要,有可能引起飢餓性肥胖,同時還會對肝臟造成一定的損害,最終危害自身健康。因此,建議你還是適當的吃一點主食。

5樓:田中專用工具

我最近也在** 晚上都不吃東西 就喝牛奶 我覺得可能還是和固體的酸奶 效果會更好點 晚上吃水果是可以的 不過光靠不吃東西來** 是個很不健康的方法...

6樓:小課

如果是脫脂牛奶,牛油果,番茄,黃瓜,香蕉就不會發胖

但是其他的不敢保證 吃多了 糖分攝入過多 一樣會胖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每天睡前bai五六小時不吃東du西就不會發胖睡覺前zhi吃東dao西會發胖。

人們專的固有觀念認為,在屬某一時間攝入的食物總量與消耗熱量的比例,最終決定是否會增加體重。其實,這個想法並不具有科學性。睡覺前吃東西並不會變胖,只是更難以消化,會產生腹脹、腹痛感,並會排氣,疲勞有壓力時尤為如此。

睡前喝牛奶,會變胖嗎,晚上喝牛奶會發胖嗎?

會不會變胖還要看你喝多少,睡前一杯是最好了。酸奶的話,還有助 哦。晚上喝牛奶會發胖嗎?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並不是那麼快就消化吸收的,這就是睡前喝牛奶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而且還會讓您第二天早上起床後不會感到很飢餓,所以前喝牛奶並不影響 特別是選擇脫脂或低脂的牛奶。牛奶中含有大量的人體所需的...

吃完鈣片之後可以喝牛奶嗎

可以。可樂飲料 酒精 菠菜等食物中含植物酸 草酸和鞣酸,可與鈣離子結合成不溶性的鈣鹽,影響鈣的吸收。在兩餐之間服用鈣製劑可避免食物中不利因素的影響,有利於鈣的利用,而且分次服用鈣劑首碰耐比集中服用的效果更好。鈣片與菠菜不可同時吃。菠菜富含草酸,草酸根離子在腸道內與鈣結後易形成草酸鈣沉澱,不僅阻礙人體...

吃菠蘿之後還可以喝牛奶嗎,吃完菠蘿能喝牛奶嗎

菠蘿能和牛奶一起 吃嗎菠蘿和牛奶不能一起吃。牛奶在生活中屬於百搭食物,很少存在禁忌相剋食物,而菠蘿不巧就是很少的其中一種,菠蘿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酸,和高蛋白食物不宜一起食用,以免降低高蛋白食物的營養價值。菠蘿和牛奶一起吃會怎麼樣 1 蛋白質吸收不完全 牛奶是生活中蛋白質含量最高的一種飲料,而菠蘿中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