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走出抑鬱症,怎樣才能走出抑鬱症?

2021-05-18 00:18:38 字數 5158 閱讀 5220

1樓:白羊夢天下

1,大家普遍瞭解的一種方法,看心理醫生。

2,吃藥。抵抗主要是**於對」精神類藥物「這一名稱的反感。但是說實在話,有用。雖然不能治好,但是至少能讓你有心情去治病。

3,放鬆心情。不管得了什麼病,一個好的心情總是有益的。

下面來了解下抑鬱症: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

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2樓:少扯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自責自罪,飲食、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全身多處不適,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因此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避免服用避孕藥,巴比妥類,可的鬆,磺胺類藥,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抑鬱症不易**且容易**的主要原因是沒有去除心理因素,藥物只是控制了疾病的某些症狀,當遇到社會心理因素的刺激時又可能**,因此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結合你的情況和年齡,建議你合理飲食,適度鍛鍊,勤工儉學相結合,增加運動量,看看書,放鬆自己,聽**,找朋友,出去,可以約幾個朋友去旅遊一會兒,還年輕,不要呆在家裡或上課,找一個喜歡的運動,是好事,世界上的人當不高興認為產後抑鬱症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體質差、性格和家庭環境等因素造成的。面對新的生活,他們缺乏必要的技能和心理準備,也是產後抑鬱症的主要原因。生產結束後,機體的內分泌系統將發生變化,機體的虛弱易使患者出現情緒變化,精力低下,適應能力差。

抑鬱症是一種以持續而顯著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表現的心境障礙,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意志活動減退等,意見建議:建議可以採取藥物**,心理**,物理**,必要時可以主要**,從而緩解情緒體驗及相應的軀體表現

你有以下特點嗎?敏感、可疑、主觀、固執、謹慎

主要是因為你太關心你的身體,如果完美的話。

這種疾病的性質,不是一種身體疾病,而是一種心理障礙,是由於你所處的環境,你的經歷。

你說了這麼多,一方面是因為它嚴重影響了你的工作生活,另一方面,還是出於對自己的關心。

建議你多做一些你感興趣的事情,也可以出去找樂子,放下報復,不要太擔心,也需要刻意迴避。調整需要一點時間。改變環境,生活方式也有很好的效果。

真的不推薦去專業諮詢。相信專業,相信那些願意幫助你的人。

3樓:勿忘勿失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有**,可真正能與人說的實在是少之又少。很多人都曾經有過絕望的時刻,甚至是失去理智的自我虐待時刻,這個時候我們都希望得到鼓勵和支援。但事實是,很多人所謂的安慰就像微風吹過傷口,沒什麼感覺。

沒有人能理解別人心裡的痛苦,也許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這種情緒嚴重了,就會造成我們今天所說的抑鬱症。那麼我們該如何預防,以及如何走出抑鬱症呢?

首先,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很多時候抑鬱症這是表象問題,真正的原因在於你太缺乏自我,太注重別人的看法和感覺,從而迷失了自我,就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之中。如果你太在意別人,你就會試圖取悅別人。

如果你取悅別人,你就會覺得有回報,你才會感到自我價值。但是,每天都被讚美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不經常得到你想要的認可,你就會感到沮喪和悲傷,而且沒有什麼價值。

so認真做自己才是最明智的。

然後,不要被負面情緒所控制。當我們有「負面情緒」時,我們需要增加我們的情感容忍度。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經午睡,或者在早上醒來時,被要求做點什麼,這時候我們就很容易生氣!

因此,睡眠、飲食、身體健康(運動)應該被考慮和平衡,以增強我們的情緒彈性。

最後,多做積極的事件。一方面,你可以通過觀察周圍的事物來增加積極的情緒體驗。另一方面,你可以積極地創造積極情緒體驗的活動。

其實,每一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苦難,無論他表面多麼光鮮。在任何時候,心境都是最重要的,可以讓我們積極地面對生活。

4樓:面向大海的魚兒

首先還是要正確面對抑鬱症。

對於患上抑鬱症的人來說,抑鬱是一種狀態,是無法擺脫但想擺脫的狀態。一般人認為,抑鬱就是想多了,就是不會開導自己,就是把自己的事看的太重了,比他慘的人還有的是,為什麼要把自己困在悲傷的情緒裡。這種誤區也直接導致大家對抑鬱症無法有一個正確認識。

抑鬱者認為對自己的苛刻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坑、覺得自己很沒用、沒有自信、覺得自己不配、內疚、遇到一點小事心情就能灰色到極點、不敢去見朋友。

抑鬱症是一種病,是病就要吃藥。確實有人有輕度抑鬱症自己熬著熬著就熬過去了,但對於絕大多數抑鬱症患者扛不是一個辦法,這不是一個用意志就可以與之對抗的疾病。

我想情況不是人們所說的那樣,抑鬱症患者就是想多了,就是自己走不出還自願沉浸在消極情緒裡。

給你身邊需要支援的抑鬱症患者心靈的支援,也許你的支援,你的關心,你的包容,才是最有作用的藥物。讓他們羞於啟齒的話,也敢放心的說出來, 是一種莫大的鼓舞。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跟我提過這裡,說這裡的醫療水平比較先進,而且**不貴你可以看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和家人或可靠的人講

千萬別自己死扛,有了家人或朋友的支援或鼓勵會好很多,然後你跟他們將不要把你當抑鬱症患者,而是把你當做正常人,這樣會在心理上給你一種我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生活依舊如此美好的感覺 另外要經常給予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

嚴重的話請趕快就醫,必要的話使用藥物輔助**。

7樓:和v計劃包括

明白自己,《生命的重建》一思一念建立未來,《遇見未知的自己》人95%受潛意識支配,《不思考的練習》五感於一感,《色眼再識人》人有各自屬性,《永不後退》人有各種可能,小時候猝死危機,活進了潛意識,想信念**,在清除情緒記憶,解決的問題一樣。 ​​​迴歸自己生命屬性。

8樓:心理情感諮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自責自罪,飲食,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全身多處不適,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抑鬱性神經症的**,主要為心理**與藥物**,其中心理**有疏導**,認知**,****,發洩**等,有時集體心理**效果會更好一些.

患者要放鬆自己,舒緩壓力,卸下責任,在生活中想辦法給自己增加點愛好、興趣,讓自己整個開朗起來,建議抑鬱症患者平時多運動,走走,散散步,慢跑等,可以登山,游泳,打打球,練練太極等

怎樣才能走出抑鬱症?

9樓:滄海浩波

輕度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

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運動吧,參加集體專案,除此之外每天根據情況慢跑半小時以上。運動會改善體內內分泌水平,自然地產生抗抑鬱作用。我親身體驗過。

堅持幾個月一定會有效果的。比服藥好多了,如果無效建議不要服藥了,藥物的***對身體影響也不好。

11樓:太原安定說健康

你好,抑鬱症的問題,其實還是要看看原因的, 比如是不

是一些生活事件的影響,是不是一些家庭環境的問題,是不是性格的因素導致的了。要根據這些進行改變。另外的話,情緒也是要自我的調整的,比如多和別人交流,多交往,如果有情緒的變化,及時的進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軟妹子給他治的服服帖帖的。

13樓:南京仁康醫院

這種情況已經影響到學業了,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精神科醫院接受檢查與**,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病人改善病情,防止反**作,這樣也能正常的學習與生活了,

14樓:位馥謇信然

你好,如果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不要一個人的憋在心裡,要說出來,可以和家人朋友溝通,一起找尋問題的解決方法,否則長時間壓抑在心裡會對心理健康非常不好。平時多參加寫戶外活動,多參加些娛樂活動,這樣對我們的心理健康很有好處,可以讓我們保持身心健康的快樂發展,可以讓我們保持好心情。

15樓:嵇傲袁珏

想東西往樂觀的地方想

當然也要做好準備啦

不要想太多複雜的事情

簡單點放輕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親身的體驗對大家說,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要及時診斷**,不用跳樓。

我今年50 歲,7年前我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呼吸困難,痛苦不堪,隨時可能要死去。當時我不知道是什麼病,好像得了心臟病、胃病、腦血栓。到瀋陽醫大二院、陸軍總院、省人民醫院都沒查出來,感到絕望了,想要跳樓。

有一個朋友的母親的症狀和我很像,她在瀋陽軍區司令部醫院治好的,我也去了,神經科的醫生給我確診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開了他們自己配的藥叫「醒神」,晚上吃了,吃完後感覺呼吸好些、恐懼也好些,知道自己死不了了。我吃了5年這個藥,病情控制住了,沒完全好,效果慢。

後來那個醫院黃了。然後我找到位於瀋陽渾南的瀋陽精神衛生中心,這是個專業的大型神經醫院,醫生給開了藥叫「勞拉西拌」,很管用,我已基本上好了,謝謝醫生。我必須把我的經歷告訴和我一樣的病人,讓他們早日擺脫痛苦。

忠告,得了這種病靠自己的毅力是治不好的,必須及時診斷**,不要怕面子。

怎樣走出抑鬱症,如何走出抑鬱症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

怎樣才能儘快走出失戀的痛苦,如何快速走出失戀的痛苦?

想從失戀中出來,只有2種選擇 1 時間。時間久了慢慢的就遺忘。或者是習慣沒有她 他 的日子。2 新歡。新歡就是找一個喜歡你的人。跟你在一起。這是個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如果時間久了還忘不掉他 她 就是 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祝樓主早日走出來。做會真正的自己。加油。自己痛痛快快的哭一下,做人要驕傲一點,...

抑鬱症要怎樣才能熬過,得抑鬱症的人怎樣才能儘快好起來?

可以熬,但絕不能自己熬。自己熬,更大的可能性是把輕度抑鬱症,熬成中重度抑鬱症,所以如何熬的科學,熬的相對輕鬆呢?第一步 熬到藥物起效。通俗來說,抑鬱症藥物需要在血液中達到一個濃度才能起效。這就決定了一般來說有1 2周時間,你雖然在吃藥,但身心都還是十分痛苦。這個時期,你需要熬,熬過去之後,你會發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