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小燈籠想掛在牆壁上,可是燈籠的一端白色透明體不吸牆壁?求大神賜教

2021-05-14 17:43:30 字數 1588 閱讀 5560

1樓:斜陽紫煙

這種牆面由於不平整,所以不能使用真空吸盤。你可以需要更換安裝方式。

2樓:王浩宇

牆上貼上透明膠條後再吸這個

自家門口掛紅燈籠上面寫有白色字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關元宵的來歷,唐朝漢武帝時期有個宮女叫元宵,他找到東方朔幫助她與家人團聚。東方朔就上街向大家宣佈一件事情。正月十五都城會遭到天帝的懲罰,會派一位叫元宵的仙女下凡執行。

東方朔就告訴大家有一種挽救的方法,就是找到元宵,並且造成一種都城真的遭到大火的情形。於是人們就掛起紅燈籠,看燈會。年年如此,就形成了這樣一種風俗。

大紅燈籠高高掛,在大房上有個小房,是幹什麼的?

4樓:

在片中叫死人屋。

片尾三太太死在裡面了。

平面牆上怎麼掛燈籠?

5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子,或者粘掛鉤,現在網上有很多那種特別厲害的掛鉤,粘上之後不容易掉下來,如果不想牆上有孔,就粘掛鉤吧,也比較省事,不費力氣

6樓:張老師說物理

可以探出一個木棍兒的呀!

7樓:

用透明膠粘。寬大一些,即可。摘也方便。

如何把燈籠掛在天花板上?如何正確掛燈籠

8樓:浪小客

在安裝過程中,要注意燈線的佈局和燈的位置的確定,這需要事先準備好,接線時應採取絕緣措施掛燈籠一定要成雙成對的掛起來,取意好事成雙、福壽雙全、雙喜臨門之意。千萬不要出單數,這個不是好兆頭。

掛燈籠要講究高掛,寓意鴻運步步高。紅燈高掛,鴻運當頭。所以掛燈籠時候一定要注意能高掛就別低了。

掛燈籠的位置也是沒有限制的,門口、陽臺、花園等等位置都可以高掛燈籠。燈籠有辟邪的作用,無論什麼位置掛成雙成對的燈籠都不犯忌諱,而且還有很多好處。

再一個燈籠最講究對稱平衡,寓意四平八穩、四平八當。無論是高低還是左右,都要講求和諧。掛燈籠的時間也有說法,一般來說漢族的習俗是距離除夕前一直掛到正月十五。

除夕,講究的是辭舊迎新,燈籠這種在過年期間才出現的吉祥物一定是摘掉後就馬上處理掉啦!

生活在現代社會,掛燈籠最好不要用蠟燭燈籠,有發生火災的隱患。過年講究紅紅火火,但是可別火過了頭,真著**來,那才是真的「上火」。

9樓:南流太子

不知道是室內還是室外,室內的話可以買那種掛衣服的鉤子貼在上面容易掛又方便,室外可以牽鐵絲,不怕麻煩可以電鑽打孔塞木頭。

10樓:謝菀蓴

室外的話可以從天花板兩邊拉鐵絲固定,或者立根杆子。

11樓:李飛

怕麻煩的話用吸盤就好啦!

12樓:始爾畢蕙

你好,新房剛裝修好,如果用釘子和膠布都會對原有的牆壁有損失,不建議用。

你可以買很多氦氣球,把燈籠掛在氦氣球上,選用燈籠也選擇一些輕的材質。等結婚一過就可以撤走了。方便又好看!

望採納!謝謝!

昨天剛買的金項鍊,今天早上剛帶上,帶了兩個小時斷了,怎麼辦

本來就是軟金屬 在挑選款式的時候選稍微看起來牢固點的 現在你的辦法呢就是再去修一下 下次注意 如果還是斷就把它賣了換條新的 虧了幾百加工費 如果是隻戴一天就斷,那應該是可以免折舊和工費調換的,也能換其他鉑金鑽石等的,不行就找商場管理部 還有就是免費維修了 退肯定是不可以了,但應該是可以換的,一般買 ...

剛買的瑰寶牌的鑽戒,6180元,想請教懂行人價格合理嗎?謝謝

圓鑽型切工是 理想式切工,也稱托爾科夫斯基工。是波蘭數學家馬歇爾。托爾科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 1899 1991 於1919年首先計算出理論上讓鑽石反射最大量光線的切割方程式。檯面闊度應為總闊度之53 亭面角度應為40及45度。有57或58個刻面。鑽石的切工分三個級別 ex 最頂級...

昨天晚上買的耐克板鞋,買長了號碼,想拿去換小一碼的,能不能換在實體店裡,沒穿過

買大了一個號,想去換小一碼的,能去換呀,在規定時間內就能去換的 應該不可以,他們品牌的鞋也是分線上和線下的。雖然都是一個品牌,但是老闆 可以。實體猛拆悄店裡也可以不合適調換的。如果實體御頌店不說理,你可以向當枝渣地工商局投訴。最好當時在。鞋店買鞋子就試穿一下。確實是大一個號。你可以。及時的去實體店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