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和國家的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是什麼

2021-05-11 10:23:08 字數 1672 閱讀 6815

1樓:虎踞江南

黨和國家的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是:實現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馬克思主義認為,任何政黨都以一定的階級為基礎,在政治上代表著這個階級的利益,是為這個階級的利益服務的。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由無產階級的先進分子所組成,不僅代表全體無產階級的利益,而且代表全體勞動人民的利益,這是共產黨不同於歷史上一切其他階級政黨的最根本的特點。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就是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實現和維護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作為我們黨的全部任務和責任,作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發點和衡量黨的一切工作和方針政策的最高標準。

我們黨作為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必須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當前,就是要切實把中國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維護好、實現好,一切以人民群眾是否擁護、贊成、高興、答應作為制定政策和判斷政策得失的標準。

2樓:花開花落有幸

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和國家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

作為一名組工幹部要把講黨性於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把重品行作為組工幹部一生的行動標尺;把做表率當做組工幹部無上的榮耀。

組工幹部下基層一定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走群眾路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組工幹部下基層,既要身下更要心下,要時刻把群眾的冷暖安危掛在心上,要為群眾誠心誠意辦實事,盡心竭力解難事,堅持不懈做好事。始終把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關心群眾疾苦,體察群眾情緒,做好新形勢下的群眾工作,把黨和國家的關懷與溫暖及時地充分地在廣大群眾中播撒。

人民群眾是歷史變革的決定者,是物質財富的創造者是精神財富的創造者,是一切力量的源泉。

3樓:

出發點是為人民服務,歸宿是建設小康社會,使國家繁榮昌盛。

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

4樓:0000火麒麟

始終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黨和國家一切工作的出發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為本,實事求是, 為人民利益謀福祉

6樓:

實現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聽到的最假的話了

8樓:谷_子

為人民服務~

少打了個字, 大家填吧~

填空 什麼是我國現階段一切教育活動的出發點和歸宿

9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目的是教育活動的出發點和歸宿,其層次的多樣性,它的功能有____________。

a.定向功能 b.調控功能 c.激勵功能 d.評價功能 e.衍生功能

標準答案:abcd

把受教育者培養成為一定社會需要的人的總要求。教育目的是根據一定社會的政治、經濟、生產、文化科學技術發展的要求和受教育者身心發展的狀況確定的。它反映了一定社會對受教育者的要求,是教育工作的出發點和最終目標,也是確定教育內容、選擇教育方法、檢查和評價教育效果的根據。

什麼是我國民族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點多選題

10樓:暮雨瀟瀟

( bcde )是我國民族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點。

a.實行邦聯制

b.實現民族平等

c.加強民族團結

d.促進各民族發展繁榮

e.從而使我國的民族問題逐步得到解決

中國共產黨各項工作總的出發點和檢驗標準是什麼

中國共產黨各項工作總的出發點和檢驗標準是 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國家的綜合國力,有利於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一切從實際出發 實踐主觀的東西要用客觀去驗證,實踐是檢驗認識的唯一標準具體標準 各項工作都要把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國家的綜合國力,有利於...

闡述人是教育的出發點和歸宿,素質教育根本區別在於教育的出發點和歸宿點即教育目的的不同

在 辭海 中 素質是指人或事物在某些方面的本來特點和原有基礎。在心理學上,指人的先天的解剖生理特點,主要是感覺器官和神經系統方面的特點,是人的心理髮展的生理條件,但不能決定人的心理內容和發展水平。這是關於狹義素質的典型解釋。廣義的素質指的是教育學意義上的素質概念,指 人在先天生理的基礎上在後天通過環...

和我女朋友交往,我本著一切為她好的角度出發,自己想為她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怕沒做留有遺憾,可產生的效

最妥善的 對她好 就是對她俯首貼耳的。要把她的需求,忍辱負重地視為自己的需求。因為愛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關懷對方的情緒。她情緒好了,得勝了,高高興興,那就是你的福氣。贏家善於支配,就會有好身體,她在外面會充分幫你施展心智的。要把她的成功,視為自己的成功。甚至要把愛她的心,擴充套件到愛她的家庭,乃至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