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患有糖尿病的老人買什麼禮物好

2021-05-10 19:11:12 字數 1025 閱讀 5885

1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1、番茄。美國糖尿病協會將番茄列入適合糖尿病患者使用的超級食物。番茄富含鐵元素、維生素c、e等,有一定的降血壓、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

2、酸奶。它富含鈣質和益生菌,且熱量較低,能控制飢餓感。不過,糖友應注意挑選沒加糖分、果粒等的原味酸奶。

3、蔬菜沙拉。綠葉蔬菜富含鎂元素,有助於調節血糖。將新鮮的萵苣、菠菜、豆瓣菜、生菜洗淨切碎,加入少許橄欖油、醋和胡椒粉拌勻,就是一道不錯的“抗糖餐”。

4、橄欖油。它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2型糖尿病患者降血糖水平,改善胰島素的敏感性,建議在涼拌或爆炒蔬菜時,加入少許橄欖油。

5、蘑菇。它營養豐富,卻幾乎沒有碳水化合物,食用後不太會導致血糖上升,富含的鉀元素還有助於控制血壓,膳食纖維能預防心臟病。暴露於紫外線或陽光照射的蘑菇,還能生成維生素d,滿足人體所需。

2樓:mi家小北

去無糖保健品專賣店買吧!因為糖尿病人平時大多甜食都不能吃,很痛苦的。一般糖尿病食品店裡有買無糖的餅乾、糖果、果脯什麼的買的,都比較適合送給老人家的。

我爺爺也有糖尿病,平時不能亂吃也難受的,很喜歡這些東西。

3樓:成心誠

買衣服,鞋子。

如果買吃的,要買無糖的

4樓:

我知道一種藥,可以治理糖尿病!吃了可以不用打胰島素。宣告:我不是賣藥的,你要感興趣我幫你問問叫什麼名字,好像不貴

5樓:眠眠

對於患有糖尿病的老人,不妨選擇一些具有輔助降糖作用的保健食品。老年人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高血脂、高血黏稠等狀況,具有輔助降血脂、改善血黏稠度作用的保健食品是較為理想的年禮。

你是一個孝順的人啊,祝你春節愉快,也祝你家的長輩們身體健康!

6樓:

:)是孝順的孩子呢

我覺得還是送對糖尿病具有針對性的小型保健儀器吧。

7樓:

當然要買無糖的食品了

例如:西點、火龍果

患有糖尿病的老人可以喝氨基酸嗎,糖尿病人能不能喝氨基酸

飲 食 宜 忌 1 適當增吃食物纖維 纖維素是一種不能為人體消化吸收的多糖。糖尿病人適當地增加食物纖維的進量,有以下益處 其一,高纖維食物可以降低餐後血糖,改善葡萄糖耐量,減少胰島素的用量以及降低血脂的作用 其二,能減緩糖尿病人的飢餓感 其三,能刺激消化液分泌及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祕的發生。下列食物...

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老人可以吃「鷹嘴豆」嗎

適用於蒸 煮 炒或泡湯,是糖尿病 高血壓和腎虛體弱者理想的健康食品,是非常好的東西,絕對是可以吃的,而且是可以多吃,常吃的東西,我查過百科資料的,還可以平衡血脂什麼的,是預防 三高 的好食材!鷹嘴豆具有很強的能量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肌能有關。因此在當地鷹嘴豆也被稱為 長壽豆 醫學專家和食品專家對鷹嘴...

送給糖尿病患者什麼禮物比較好,給糖尿病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尤其是初患糖尿病的患者,一臺血糖儀對監測日常血糖是非常重要的。由於測血糖是長時間進行的事,因此選擇有良好售後服務的產品,對您的朋友來說比較有保障。可以送血糖儀,送血糖儀是最實用的,因為每一位糖尿病患者都應該監測血糖,在日常生活中吃什麼會導致血糖升高,不是醫生說了算,也不是患者自己說了算,需要用血糖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