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少年電影,忘記名字了,記得一些劇情,最特別的是女主人公學生很漂亮在男孩家裡被砸死,但畫面美

2021-05-10 12:55:02 字數 5695 閱讀 7448

1樓:85後的楊小邪

看到女生被砸死

感覺有點像 告白 松隆子主演

適合青少年看的好看的電影

2樓:羅安安呦

說起適合青少年看的電影,大多數都和愛的教育有關。而今天我要給大家推薦的這部電影,不僅僅部關於愛,我認為它還能溫和而直白地向青少年們展示,在他們這個年紀所沒有考慮到的成熟,和應該慢慢擁有的責任與擔當。

電影《朱諾》是我看過不下10次的一部電影,它於2023年在美國上映,是一部由艾倫·佩姬、邁克爾·塞拉、奧莉薇·瑟爾比等人主演的加拿大和美國合拍的喜劇電影。電影講述的是一名叛逆的高中生女生朱諾,在和同班小男友偷嚐禁果後意外懷孕,而經過慎重考慮後,朱諾決定生下孩子,送給想要****的家庭的故事。

這看似是一個俗套的、難登大雅之堂的故事,畢竟在我們國內大多數地方,「性」一直是一件在青少年中難以啟齒的事。而這部美加合拍的喜劇電影就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向人們展示出,未婚先孕的高中少女人生的另一條路。雖然我不倡導青少年們過早地嘗試性生活,但如果真的發生了,每個人都應該提前知道正確的處理方式:

出了事首先必須告訴父母。他們是過來人,就算會憤怒抓狂,但是他們永遠在你身後為你考慮。

劇中朱諾的爸爸跟她說了這樣一段話,我認為適用於任何年齡段的人:「我覺得最好的事情是,找個能愛你原本樣子的人。不論心情好壞、樣子美醜,合適你的人連你放屁都覺得香,這種人就值得在一起。」

在我還在上小學的年紀時第一次看它,隱約能感受到它和別的電影的不同,但是隨著長大後一遍又一遍的重溫,我每一次都能讀出新的體會。等到將來我有了孩子,我也會帶他/她一起看這部電影,並且告訴他/她,有些愛不一定要靠性去證明,比如爸爸媽媽和兒女的親情,無論如何它們永遠堅不可摧;以及輕易嘗試了性的後果:女生可能會懷孕,不管生不生下來都是人生中一段難忘的時期,而男生則會惶恐害怕,因為在他這個年齡,他沒有能力去決定一切。

青少年是衝動於懵懂的美好時期,他們不僅要知道什麼是愛,還要學會何種是正確的愛。他們必須要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會帶來的後果,通過衡量自己是否能夠承擔它們,來反思進步。只有這樣的選擇,才能讓愛更純粹、更懂責任,成為更好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勵志電影:《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 》 、《當幸福來敲門》

2.歌舞電影:《黑暗中的舞者》、《歌舞青春》

3.極限運動電影:《企業戰士》、《b十三區》、4.史詩電影:《勇敢的心》、《斯巴達300勇士》、《指環王》

5.愛情電影:《泰坦尼克號》、《同床異夢》、《情書》、《網路情緣》、《初戀50次》、《命運之戀》(又名《朋友》)

4樓:dh_坤坤

一、《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其實愛麗絲的故事很多人從小就非常熟悉,推薦這個系列的電影是因為影片中對於夢境的構造充滿奇幻的感覺,電影的特效非常棒,佈景華麗,在看電影時關於夢境中的每一處細節的展現都可以看出非同一般的想象力。

除了夢遊奇遇,影片中愛麗絲的勇敢、堅持,和小夥伴之間的友情也很有看點。

二、《阿凡達》

一部絕對令人驚歎的科幻片。雖然是科幻電影,但是關於工業科技的元素在片中不佔主導,電影最吸引人的是那個潘多拉星球,美不勝收的場景,傳遞出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

這是卡梅隆導演的又一部神作。潘多拉星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存在,原始叢林,神奇的生物,所有的一切都美如畫卷。

這部電影在國際上獲獎無數,是絕對值得一看的充滿溫情和感動的科幻片。

三、《哈利波特》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每個人(尤其青少年)必看的電影,jk羅琳用她豐富的想象力構建的魔法世界,在影片中悉數呈現,是看了會連連驚歎的電影。

除了神奇的魔法,哈利和他的朋友在面對各種危險和挑戰時,不畏縮、不害怕,勇往直前的勇氣也值得學習。

四、《玩具總動員》系列

電影將玩具擬人化,以玩具的視角讓觀眾看到玩具對人成長與陪伴。雖然是一部動畫片,但是關於陪伴、勇氣、夢想,影片都給出了完美的答案。

看完電影,會讓你想起那些已經在角落裡封塵,陪伴過你,帶給你很多快樂的玩具,影片特別搞笑,也特別具有溫情,情感真摯,值得一看。

五、《超人》系列

誰都有一個英雄夢,《超人》系列也是陪伴人們很久的英雄系列電影。一個平日裡溫文爾雅的記者,在緊要關頭會挺身而出,成為解救眾人的英雄。《超人》系列電影已經上映很多部,不同版本關於英雄的塑造各具特色,但是整體都很好看:

緊張的劇情+無敵的英雄。

5樓:左阿涼

我想推薦的是《悲傷逆流成河》這個電影。

在現在的校園裡,有太多太多以欺負同學為樂趣的人。他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酷,覺得欺負別人的時候的自己非常帥氣。同時也有非常多正在經歷校園暴力但是卻對這樣的事情無能為力的人。

女主角恰恰就是一個正在被人實行校園暴力的人,但是女主非常的堅強。

在電影裡,那些在背後說女主的人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多說了幾句話而已,並不會對別人造成太大的影響。可是很多人的人生就會因為你說的這幾句話,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啊!

我希望所有的青少年都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如果你是校園暴力的施暴者,我希望你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可以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那些被欺凌的人,真的非常的可憐。就算是你不經意間說的一句話,或者是做了一件事情,都會對別人造成影響。女主不就是這樣的嗎?

正是因為同學們說的那些話,讓她甚至有了跳河輕生的年頭。電影裡面女主站在橋上準備跳下去的時候說的那些話,真的讓我看了非常的想哭。

我也希望那些正在被校園欺凌的人,可以心懷希望。自己無法一個人面對的事情,可以告訴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家人,相信我,他們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就像顧森湘,如果不是她在別人都遠離女主時默默的陪伴在她的身邊,相信女主可能會更加的悲觀。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也有愛你的人,相信自己,你會幸福的。

6樓:海帶的待

題主大概偏愛於較為巨集大的背景下的奇幻電影,下面推薦這種型別下三部口碑還不錯的電影——

1.《馴龍高手》

一段人與龍的史詩級冒險。目前正在上映第三部,亦是此係列的完結篇,目前來看三部幾乎都是票房大賣,無一撲街。這個系列用3d動畫進行演繹,故事背景完全架空,重新搭建了一個不同於人類世界的奇幻世界。

在這個世界裡,龍是一種真實存在的生物。少年的我們大概都有這樣的幻想,力量強大、馮虛馭風、上天入地,在這部電影裡,少年的想象便可以乘龍而飛。電影中主角和龍摸摸頭的畫面真的超級有愛。

2.《金剛》

又一版美女與野獸的故事,但這一次是真正的野獸。金剛長了大塊頭的身材,一身的長毛,卻將一身柔情都給了女主,這個怪獸一樣的生物,竟然懂得帶著女主到帝國大廈去看日出。「它不過是一頭野獸,它什麼也不懂」,我想著是人類對於金剛最為自傲的一種評價。

如今,金剛幾乎已經成為了歐美的一個文化符號。

3.《潘神的迷宮》

這部影片曾經斬獲了奧斯卡六項提名,絕對是一部引人入勝的黑暗童話。潘神是古希臘神話中掌管森林的神,擁有半羊半人的身體,神話故事的加入,使得影片的設定具有神祕性。同時。

影片還穿插了充滿黑暗和血腥的人類現世,魔幻世界和現世兩線交叉,成就了魔幻現實主義的極致觀感。女孩臆想中逃避現實的那個地下宮殿,是否真的存在?

影片包含了很多奇妙的想象,大人看會覺得無聊,但影片整體偏向於黑暗的基調,兒童看又為時過早,青少年看正好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護衛隊》

關於星際的科幻影片,最經典的「我是格魯特」,小涴熊與星爵之間的精彩合作,四位格格不入,性格色彩大相徑庭之人的相處擦出極大的火花。神祕球體堪稱毀天滅地之物,銀河英雄的神奇救亡路程已經開啟。

《哈爾的移動城堡》

動漫的表達方式也掩蓋不了這部作品捎帶奇幻的色彩,因心情而變化的哈爾以及根據哈爾能力而不同四個方向之門的城堡。哈爾城堡所到之處傳說,據易引起人群恐慌。得罪女巫衰老的蘇菲與懂魔法的哈爾相遇而產生的戀愛使之深刻。

旋轉不同方向的按鈕,開啟不同地方的門,哈爾帶來的想象色彩使人愉悅。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以《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與《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構成,講述愛麗絲無意在兔子的帶領下掉進樹洞後產生的奇遇,在這次奇遇之間,遇見紅白兩個皇后,瘋帽子,兔子等角色,並且與其結交為朋友。影片中的畫面唯美夢幻,形象多為夢幻**,故事情節跌沓起伏,唯一部不可多得的奇異電影。

4.《阿凡達》

一位下身癱瘓的退伍士兵接受實驗以阿凡達的身份去潘多拉,並在路途中結識了涅提妮公主,與之逐漸產生情感。在與涅提妮公主相處中已然忘卻自己的使命,在人類進犯時,在人類與潘多拉軍民之間陷入兩難的地步。

《格林兄弟》

講述一對兄弟與另外的人一起到村莊招搖撞騙後,名聲愈發遠大。國王要挾他們去魔法森林探險並且擔任除魔救人的任務,後尋找到沒有大門城堡後與靠年輕女性血肉維持容貌的王后,解救女孩的故事。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講述主人公亨利具有可以穿越任何時空的本領,但他不能操縱時間地點並且為**穿越,雖穿越後的每一次都有衣服備份。在時空穿越中,亨利愛上克萊爾並且與之結婚,這也意味著克萊爾要耐心等待不知何時的重逢以及接受毫無準備的分離。

《生化危機》系列

講述在一間數以百計的生物學家,遺傳家正在進行科學研究時突然爆發的病毒並且迅猛傳播的實驗室,而「火焰女皇」為控制病毒將實驗室全部封閉。受命而來到這所實驗室的救援小隊與實驗室喪屍鬥智鬥勇的情節跌宕起伏,驚險刺激。

名師推薦的60部青少年電影

8樓:緩緩夜笙歌

1、《極地特快》(美國)

故事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始終堅信聖誕老人的存在,但周圍的大人和玩伴都認為這只是他天真的一廂情願。聖誕前夕,小男孩終於因為他的堅持而得到了回報,睡夢中的他忽然感到屋子顫抖起來了,一列長長的火車停在了他的家門口。

當他戰戰兢兢開啟房門時,和藹的車長邀請他參加北極的聖誕派對。惴惴不安的克勞斯踏上了火車,發現很多和他一樣的小夥伴們。於是,興奮不已的小男孩開始了他的北極狂歡之旅。

2、《熊貓回家路》(中國)

這是一部真人(動物)電影,講述跟母親失散的大熊貓幼仔在森林裡歷經艱難險阻,最終被一個孤兒解救的故事。

3、《納尼亞王國傳奇》(美國)

白女王妖婆運用魔力將整個納尼亞王國變成了一片雪地,直到勇敢的孩子們前來拯救。

4、《穿條紋睡衣的男孩》(英美合拍)

透過一個孩子的眼睛來講述二戰中德國集中營中的情景,以一個孩子的視角來審視那個特殊的年代。那些殺戮和令人難以直視的鮮血,在孩子的眼中被折射的是如此光陸怪離和有趣,但越是如此現實的殘酷就越是讓人心血尤滴!

5、《**之聲》(美國)

影片最初以**劇的形式於百老匯上演,之後被改編成電影,其主題曲與電影同名。影片清新有致,細膩感人,雅俗共賞。既有幽默的情趣,又有深沉凝重的感情,被譽為電影史上最經典的歌舞片之一。

6、《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日本)

住在北海道函館的14歲少女齊藤明莉的家裡迎來一隻小狗。媽媽告訴明莉,她要養小狗的話,就要遵守與狗的「10個約定」,在約定開始的一瞬間,明莉與索克斯也開始了一起邁向成長的道路...

7、《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美國)

影片講述查理•巴克特和其他四個幸運兒一起參觀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時,所發生的一系列離奇的故事,影片可以說是一次色彩大爆發——各種鮮豔、嬌嫩欲滴的糖果色全都在影片中發揮到極致,視覺衝擊力非同一般。

8、《遷徙的鳥》(法意德西合拍)

沙丘鶴在漫天風沙中追尋出路,要面對酷熱天氣的考驗,也要抵禦大風沙的摧殘,全都默默承受,挺著胸與大自然作戰到底,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找到出路,活出精采。

9、《小鞋子》(伊朗)

影片講述一對兄妹與一雙小鞋子的故事,是獻給**的童話,喚醒人們對童年遙遠的記憶,進而想到貧窮生活與單純、天真、善良、快樂之間的關係。

10、《放牛班的春天》(法德瑞合拍)

講述了世界著名指揮家皮埃爾·莫安琦重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他的舊友佩皮諾送給他一本陳舊的日記,看著這本當年**啟蒙老師克萊門特遺下的日記,皮埃爾慢慢細味著老師當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憶也浮出自己記憶的深潭。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忘記名字了,而且只記得部分情節

這位兄臺,說清楚點吧。哇,聽你這麼一說我都想去看了,但是抱歉我不知道 一部日本動漫電影,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情節如下 符合你說的 應該是新海誠的第二部作品 星之聲 故事背景 為 2039年,地球的調查隊曾在火星上遭到tarsian的襲擊而導致全滅的命運。而7年以後的2046年,地球人已經利用從tar...

有一部日本的鬼片電影我忘記名字了

咒怨 1 內 容 簡 介 咒 復怨 指制的是含怨而死的人所bai下的詛咒,在死者生du前的居所積zhi聚沖天怨氣,dao凡觸碰者必死,併產生新 咒怨 將恐怖死亡不斷蔓延,而 咒怨 就永遠死守凶宅,詛咒每一個來客 東京近郊有一間陰森的鬼屋,傳說所有到訪者均會離奇斃命或神祕失蹤。據說當年大屋主人突然狂性...

日本動畫電影很多年前看過忘記名字了,求名字

銀河列車999電影版?應該是 銀河鐵道999 是銀河鐵道999嗎?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的名字,多年前的,忘了 感覺好像 聽見濤聲 的樣子。宮崎駿的聽見濤聲吧?以前看過的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求教 20 戰國魔神 sengoku majin goshogun 日文名 戦國魔神 監督 湯山邦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