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真的太累了,怎麼才能上分

2021-05-09 09:15:08 字數 1193 閱讀 7023

1樓:匿名使用者

玩戰士或者射手,最好玩戰士,**鉑金和鑽石的隊友都喜歡搶中單法師和發育路射手,打野和戰士很少有人搶,輔助更是沒人願意玩,到了星耀和低星王者大家都很謙虛喜歡幫隊友搶(其實很多是怕被對面剋制),所以想上就別玩輔助,真的,鑽石以下不配有輔助的,越高段位輔助才越吃香(因為如果一方陣容的輔助能剋制對面多個英雄,會好打很多,輔助優先選搭配己方團隊增益更大的或者能有效限制對面多個英雄的),而且**局的小號最多,就看誰的隊友更坑了。

所以推薦你玩戰士,特別是那種能秀的戰士,楊戩、曜,孫策、凱之類的,有傷害有坦度多好,別玩輔助,

玩打野也行,但是打野真的太累了,因為你苦心帶好的節奏他們幾波送就優勢全無

2樓:

練那種萬金油一點的英雄,比如上單曹老闆(曹操),鎧爹,項羽,白起,狂鐵之類的,射手選哪種有位移的,相信我射手都是真孤兒(**局),你選一手腿短伽羅別想有人保護你,心態要好,中單就選王昭君,小喬這種萬金油,打野就鎧,典韋,猴子,趙雲,千萬別選韓信(這英雄巨吃銘文,猴子也是),然後就是多打字好好和隊友交流,還是很有效的,態度要好,隊友一般會聽的。還有就是建議儘量單排,你自己多排,對面也是多排。我當時也在**局卡了很久,大概兩週,隊友不是蜜汁送人頭,一個射手非要跑到二塔去帶線,關鍵還沒有位移,然後被抓死,打團永遠沒有adc,就是一言不合就掛機,講真的你開具4分鐘左右就能看出來誰是扶不起來的阿斗了,就不要救了,跟上自己家經濟最高的人,跟上他的節奏就好。

上分就選鎧,無腦暴力,打團學會繞後,鎧爹一開大智商下降250,不要上頭,這英雄就是講究快準狠,然後發現對面實在很強就認命吧,可能大神開小號。不要看不起前期英雄,前期是爹,問題是到中期他用他的後期裝備打你後期英雄的中期裝備還是吊打。然後就是一定要心態好,最坑的兩個段位,一個是**,一個是鑽石,永遠不會看陣容選英雄。

到鉑金就會比**好很多了,我後來就是用司馬懿在鉑金局把把殺穿上的鑽石,然後發現有一種回到**的感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能躺贏絕對不要carry,你評分高了,下一局隊友評分就會低,雙方評分平均數都是差不多的,假設都是8分,對面人均8分左右,你家一個11,一個就4,5分,你想想都覺得恐怖啊。

3樓:

當你累的時候就充錢,馬總知道安排的

4樓:吉思博

心態很重要,不要把輸贏看得太重要,平常心,然後留意每次輸的原因,這是個推塔遊戲,不要放過每一次的兵線,兵線可比打野怪經濟來得快!一切以推塔為目的就不會出錯了。

新猴子王者榮耀怎麼玩,王者榮耀怎麼才能玩好猴子

猴子這個英雄是打野型的,那麼一定要帶好節奏才行。王者榮耀怎麼才能玩好猴子 猴子這個英雄是打野型的,那麼一定要帶好節奏才行。1,瞭解技能。這點必須要清楚,孫悟空三技能一段大控,一技能適合時間釋放會抵擋傷害,這些要理解清楚,還有就是孫悟空的被動效果有天生20 的暴擊。2,蹲想做好一個刺客就要蹲,蹲的位置...

王者榮耀怎樣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你剛開始玩,就先記住兩個東西就夠了,第一血量,第二藍量。1.血量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對線期說白了主要打的就是心理戰。如果你的血量低,你自然不敢壓線。但若你的血量低還敢壓線,一來可能是你的裝備等級較高,另外一種就是明擺著告訴敵方,我身後有人!當然不排除沒有血還想浪的小學生。並且血量也影響著很多技能的釋放...

玩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我是五個賽季的王者老亞瑟了,給你分享一些心得 召喚師技能我推薦淨化,現在大部分人帶的都是斬殺,暈眩,等等,這個等會再解釋 如果走上單路,出門先刷掉河蝦,不要有線就把線刷過去,要學會控線 控線是指,對面射手把兵線刷完,人回去刷野增加經濟,此時你用強壯的身軀扛住一到兩個兵 可以刷掉一個兩個 別讓兵進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