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能讓很多女生都覺得不錯欣賞是不是很有可能是渣男

2021-05-09 04:37:10 字數 6199 閱讀 5498

1樓:樹訪曼

可能是渣男,也可能是這個男生很優秀,陽光樂觀積極向上,這樣的男生是很得女生青睞的,如果他對待愛情忠貞不二這樣的男生就是好男人,如果他是來者不拒腳踏多隻船,這樣的男生即使優秀也是渣男,遠離這種表面很優秀卻爛交的渣男。

2樓:吾竹

不一定哦 也許是因為男生優秀 也許是男生長得帥氣 也許是因為男生的人緣太好 不一定就是渣男 但有可能欣賞的男生就是個徹徹底底的渣男

3樓:

一個男生能讓很多女生都覺得不錯欣賞只能說明這個男生很優秀,不能判斷他是不是渣男,是不是渣男只有瞭解了這個男生才會知道。

4樓:道灬利灬義

有可能,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渣男,別說各方面都出眾的人了。但也不能一棍子就打死,有些人各方面都優秀,品格也很優秀,這樣的人就是寶,能遇到就是福氣。

5樓:釋千結

不一定。

如果是渣男早就被揭穿了,可能是個人魅力而已,有些人天生就是招人喜歡但不一定就是渣男。

比如漂亮的男星,哈哈說遠了。

不過,被很多女生覺得不錯的男生,可能會很難追,即便追上給人的安全感也沒有那麼高。

6樓:夢想丶

很多女生欣賞這個男生,覺得他不錯,只能說明這個男生應該很優秀,最重要的是長的估計也很好看,事業上,生活上,為人處事都是很好的一個人。這就說他是渣男的話就太武斷了,也許在對待女朋友上也是一個專情的人。

7樓:

不是的,優秀的男人大家一定是都覺得他好,欣賞他,但不是所有欣賞他的女生都能夠得到他的青睞的

8樓:

優秀的男生會把控自己是渣男永運得到人們的尊重

9樓:琳魂伴侶

不算渣男。玩弄感情的才是渣男。只能說是**空調吧。暖一個人女人的是暖男,暖一大堆女人的那就是**空調了。

10樓:廖瑗

也不一定,高大又帥的男孩當然會有很多女孩欣賞。

11樓:

優秀的男生女生當然都喜歡。

12樓:

這可不一定。也許是這個男生很優秀。

13樓:戰忽局零零

男的大多都花心,看緊點就行了

14樓:3bbf8b6兔媽咪

咋可能呢,說明這個男生很青春,很陽光,很有活力,招女生喜歡

15樓:

我不這樣認為,如果男生長得帥,又有才華,很優秀,人品又好。當然很多女生欣賞。而渣男不同,沒有責任心,沒擔當,自私自利。

16樓:

不完全是,一個男生得到很多女生欣賞說明這位男生很帥氣,很能幹,很有才華,你如果想得到女生的欣賞必須做到有才華,有孝心,有愛心,相反不會有女生所欣賞,反而離你更遠!

17樓:

應該是很優秀aqui te amo。

一個男生,對所有女生都很好,甚至有點曖昧,他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感覺人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叫渣男,暖一個女生的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又不是火爐。有喜歡的人就別逗其他女人笑了,一個會吃醋,一個會心動,兩個都傷到那就是渣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好人,但也不算是什麼壞人。

一個男生很會處理關係 跟很多人關係都好 跟女生說話有點曖昧 這個男生是不是渣男?

20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要看這男生是否單身

若有的話,不止你一個還有其他女生像這樣曖昧,那就是渣男了若沒有的話,那就不成立

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是一個網路流行詞語,是指自私、擅長索取、不負責任,玩弄別人感情的男人。或指用情不專的男人。

所以你所說的渣男主要還是要看他的行為。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其實也不失為是一個人的長處,而跟很多女生曖昧也有可能是這個人本來性格如此,所以判斷這個男生是否渣男主要還是要你自己從他日常行為去判斷。

22樓:愛做夢的小魚

不應該這樣下結論。渣男個人理解屬於男人重點渣子,無賴,人品極差。你說的這個男人其他都不錯,僅僅愛和人曖昧不能算是渣男

23樓:

喜歡能當飯吃啊?剛開始的時候愛的死去活來的 那是因為沒有想過未來 真的關係到未來的時候就會發現 決定你們能不能好生活的不是靠愛 而是現實 愛不會在你餓的時候給你飯吃 不會在你們有困難的時候給你們解決問題 所以未來這種東西 是靠過出來的不是靠說出來的

24樓:《兵臨城下

人的本性跟人的性格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叫渣男,暖一個女生的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又不是火爐。有喜歡的人就別逗其他女人笑了,一個會吃醋,一個會心動,兩個都傷到那就是渣男。但是記住,這不是情人間的曖昧。

曖昧在中文字典裡是這樣描述的:1、立場和態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見不得人的。其實曖昧是,彼此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26樓:賬儐相亟

捍挑動玫琅革命生涯似

為什麼很多女生不會辨別渣男呢? 20

27樓:lh一針見血

渣男並沒有有標記,而且一般的都很會說謊話,有一套追求女孩子的手法,開始會把女孩子哄的很開心,等你不知不覺中有了愛的感覺的時候,他的本性就暴露出來了。所以女孩子相追求自己的愛情要學會觀察,交往的時間稍微長一點,不要急著進入,從細微行動中尋找感覺。

28樓:

每個女生都會這樣,當男人對她說我愛你的時候,腦子會一片空白,很難辨別渣男

29樓:li梨園

一、異性圈小。

好女人通常不善於交際,她們沒有各種聚會,就只是經常和自己幾個要好的朋友出去玩,所以很難接觸到異性,如果在某場合對她們用上各種套路的渣男,她們通常很難拒絕。她們會認為自己遇到了真愛,從而把自己的真感情都付出給對方,被甩後則後悔不已。

二、不擅長主動,喜歡被追求。

大多數女人都不善於主動,她們喜歡被追。主動也是渣男最擅長的手段,因為他們擅長征服美女的感覺,他們會用一貫的手段對女生好,用不了多久就把女生追到了手,追到手後自己的任務完成了便就開始對另一個目標下手了。

三、經不起花言巧語地**。

女人都喜歡聽花言巧語,然而大多數好男人都是直男,他們並不善於表達這些,因為他們覺得這些話並不實際,只有行動才能證明對女生的愛。而渣男則恰恰相反,他們掌握了各種撩人的情話,女人就會被他們忽悠的非常開心,抵制不了語言上的**最終選擇了渣男而不是好男人。

四、難辨別真心很容易動情。

好的女生的通常都比較善良,只要她感覺你是真的對自己好,她就會很容易對你付出真心。好男人在追求女生時大多都不願意堅持,如果得到對方強硬的態度就會果斷選擇放棄。而渣男卻不一樣,他們即便內心並不想堅持也會在外表一直偽裝。

這種行為就會讓女生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很容易動情就答應了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多女生不會辨別渣男,是因為他們青春年少,年幼無知,經不起別人的甜言蜜語,很容易相信人同情人,所以他們容易上當受騙,有社會經驗的女孩子,一定不會上當受騙

31樓:曹涵雨露

女生是感性多過理性。當女生在感情世界裡時,是全身心的投入與付出。完全信任對方的。所以不能辨別渣男,即便看出來。付出感情後也不願揭穿希望能感化他!

32樓:

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何為壞男孩,說白了就是不靠譜。不靠譜又會轉為幽默風趣,會玩、會娛樂,會挑逗女孩。遇到的女孩也越來越多,從而對於感情淡漠。然後不斷迴圈,渣男就此誕生

33樓:

這就說明了為什麼女生在懵懂的年紀遇到一個能夠相伴一生一世的暖男是多麼的重要了。因為涉世不深,閱歷淺,女生在戀愛剛開始的時候,是充滿幻想並且十分單純的,說什麼信什麼,社會十分複雜,暖男少之又少,渣男卻十分多,所以辨別渣男是十分困難的

34樓:婉風的

這個有很多原因啊。那種沒有感情經歷的,由於太渴望愛情,以致於在愛情裡迷失了自己,太過於妥協,所以遇到渣男也容易陷進去。有經驗之後就會警惕了,畢竟犯同樣錯誤的可能性不大。

也會去學一下怎麼辨別渣男,怎麼正確對待感情。

35樓:在牛頭山打遊戲的魏延

女生跟男生最大的區別就是感性,如果女生很理性一般也就不那麼可愛了,然而渣男又很會偽裝自己,也很會作戲,所以女生不能很好的辨別也就不奇怪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激情並且喜歡上他後,都只看好的一面不看壞的一面,尤其是不看人品了。這就是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37樓:樓晨菲

大家說的都有理,我也簡單說幾句把,不是什麼大道理。目前階段好男人大多沒錢,因為有錢的男人有幾個好的?韓劇畢竟是韓劇,捫心自問,各位兄弟們,你們以後發大財有幾個保證不包二奶,不找小三,不出去花天酒地?

還有就是為什麼美女喜歡渣男,因為渣男泡妞前期捨得花錢,加上美女基本都是傲嬌的,覺得自己漂亮就有無數人追,覺得找不到高富帥也要找個 “對自己好”的男人,往往好男人都是不會在沒確定關係就在女人身上大把花錢的,雖然有,但是少,而渣男就去把你騙到手再說,以後是結婚還是玩完丟了就看心情,結完婚也是混日子的,所以別老抱怨沒有好男人,那是他現在還沒錢,但是,他們以後有錢了,大多也不會放棄糟糠之妻,吃過苦,才知道珍惜。不是替我這類的屌絲辨別什麼,高富帥有人家的生活,家裡沒背景,你就是嫁過去受委屈你能怎麼辦?別說什麼寧願坐在寶馬裡哭。

那是你沒哭過,別到時候哭了又來找備胎說自己多麼多麼不開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渣男套路多,而有些女生就是傻白甜,不知道吃一塹長一智才會這樣,還是多長個心眼的好,不然等到被別人給賣了,還在幫著給別人數錢呢,這就有點尷尬了!

39樓:

有時候不是不會辨別,而是不願意去辨別,他們喜歡沉浸在渣男的甜言蜜語之中,喜歡被渣男照顧關懷,欺騙。

40樓:荷風的季節

因為渣男喜歡討好女生,沒有原則性!好多女生只是感性認識男人,而沒有從人品上去鑑別,理**受!

41樓:資攸

這首先決定於女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就是一個傻子,怎麼認得出渣男嘞,認得出來就沒有渣男,不存在渣男了是吧?這些男的花言巧語啊,連哄帶騙這些男的是最要不得的,所以要擦亮眼睛仔細看,找到個渣男就只能倒黴呀,做女孩子找到一個心儀的男生。渣男的種類也是女生規定的,為什麼同樣是渣男,在另外的女孩當中就是寶呢親?

42樓:

因為老實的男生不會甜言蜜語不討女生喜歡,而渣男會耍手段甜言蜜語的討女孩子歡心,女孩就會沉迷其中被甜言蜜語包裹其中不能自拔,只耍嘴皮子不辦實事的男生女孩不能要,別被騙慘了

43樓:琦丐王子

因為他們被甜言蜜語衝破了頭腦。而老實的男生不會討女生喜歡。所以他們明明知道男生在騙他們,還願意接受。

44樓:戈翠柏

很多女生只在乎誰對她好,那管什麼渣男不渣男啊。

45樓:

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就是一個傻子,怎麼認得出渣男嘞,認得出來就沒有渣男,不存在渣男了是吧?這些男的花言巧語啊,連哄帶騙這些男的是最要不得的,所以要擦亮眼睛仔細看,找到個渣男就只能倒黴呀,做女孩子找到一個心儀的男生。

46樓:

每一個女生心目中都有一個白馬王子,那個人剛好是他心中男神的形象,但是呢,對他來說,這個人就是完美的,在沒騙到他之前,在他們認清這個人的本質之前,他會義無反顧的走下去,什麼時候感覺自己被騙了,心傷了才能真正認清所謂的展覽的品質。

47樓:北帝星辰

因為渣男們都會用花言巧語來獲得女子的傾心,所以才無法辨別真假的!

一個男生和三個女生,這個男生是不是很渣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太博愛了,看這個男生多大了,要是這個男生歲數小還可以理解,要是歲數大的話有三個女朋友的話就有點太不專一了,腳踏三條船真的很渣,這種男生,女生要遠離呀?不能太靠近,否則受傷的會是你自己呀!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覺得會做菜的男生很有魅力

因為那樣的女人自己不會做飯。感覺帥氣的男生,再會做飯,就是很有魅力,一是因為會做菜的男生,就說明會動腦,動手能力強的人,這樣的人聰明。二是以後嫁給這樣的男生就有口福了 我覺得那樣就不用自己做飯,而且他能每天為你做的飯,說明他很愛你喲 因為物以稀為貴,男人很少做飯,突然有一個男的做飯給自己吃,感覺特別...

為什麼大部分的女生從來都覺得男生過得不風光是因為沒本事

因為女人虛榮心不較強,總想找個有本事的男生做男友,而大多數男人不風光,女人就失望,就嫌男人不努力,不求上進,不奮鬥,這種女人一般都爭強好勝,那要看怎麼個不風光法啊!如果沒錢有愛裝的人就沒出息了啊!就算有點家底或者說萬貫家產,男人不成器不會運用這財產,吃喝嫖賭樣樣來的話用不了多久就會變成窮光蛋 沒家底...

男生和我處得不錯,但只是普通朋友,他每天都經常和我聯絡,而且還經常逗我,但也會和其他女生說些比

女人都是這個樣子,會想太多!但也不排除那個男生會喜歡你!如果我是那個男生追你的話不只是會付出這些!我感覺沒什麼太特別的 我們男生在一起常討論女生啊 至於逗你嘛 有可能喜歡 有可能沒別的意思 看你性格之類的了 人家在暗示你了,喜歡你就會經常跟你聯絡呀,跟你聊天說這個漂亮那個不錯不過是引起你的注意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