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交往兩年了,因為一句話說我不知足傷了他自尊,他說我不顧及他感受,然後他就說了傷我的話,然後我

2021-05-09 04:38:12 字數 5478 閱讀 2888

1樓:我是失魂落魄

你男朋友是一個自尊心強的人,你無意間觸動了他敏感的自尊心。

生活不易,做男人也鴨梨山大,遇到挫折也會氣餒,心情煩躁。

但我總覺得一個打女朋友的男朋友並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儘管你說他曾經多麼體貼你。

步入社會後,可能會改變一個人。

你可以多和他交流,他心裡肯定鴨梨很大,不知怎麼做才好。

總之不能再讓他打你了,男女雙方都不該動手,為你自己好。

2樓:笑笑評

你男朋友也太小題大做了,不就說了一句話嗎?這麼沒自信,還說傷自尊呢,你又不是故意的,就算故意的,能咋滴。這麼不懂得讓你,這樣的男的心眼太小,你跟他不適合,你開始就算說了一些難聽的話,但是他不能又髒話來回駁你,他這叫做以牙還牙,純屬報復。

不懂得包容你,不愛你,這個人,建議你考慮清楚。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打你的男人,你還想挽留?!分手吧!他能打你一次就能打你第二次,甚至更多!

不管之前你們誰對誰錯,你們倆可以討論甚至爭吵。這所有都在正常的範圍之內,但是動武就……這是你那現在的男人最真實的表現——暴努之下喪失理智!雖說你那表現就我個人來看也不是很贊成,但是一段正常的戀愛關係就因雙方都有錯而靠暴力來解決……這是不能容忍的!

就像我上面說的,有了第一次就會有更多的次數。放手吧!

4樓:君君

一個男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應該對自己的女人動手,有一次就有第二次,而且只是因為一句話,他就這樣,可想而知,他這人脾氣不好,很暴躁,再相處下去遲早也是不敢想象的,建議你好好考慮下,不然以後結婚了,那怎麼辦

5樓:沐雨之情

首先男人打女人是不對的,當然女人也不能打男人。他說你不知足,那一定是你說了什麼刺激的話了,是你作的結果,既然當初選擇在一起,就應該知道跟他在一起後的結果。就是現實的某些方面可能達不到你的要求。

你選擇在一起,就應該接受面前的一切,不能抱怨,要想得到什麼,要通過你們共同奮鬥來實現,而你不能在相處之中說些自己不知足和嫌棄現狀的話。你說這些話當然會傷人的。你的話刺痛了他,他的反應有點強烈,他有自尊,但是被你踐踏了。

如果說要解決,首先你不能在抱怨生活現狀,一切的願望要靠自己奮鬥得來。你們這件事之前他有沒有打過你,如果沒有,就因為這次打的,那麼你以後不說傷人的話,不作,我想他也不會打你的。如果他要是在打你,你就選擇分開吧。

感情的互相的,你呵護他,他當然更愛惜你,更捨不得打你。

6樓:小龍女

這是很讓人傷心的事,男人大男子主義很重,女人只有委屈求全過一輩子,誰讓我們上輩子久他的,這輩子是來還債的,我就是這樣過了一輩子,這輩子不還清,生生世世還是要還的

7樓:宋寶振

跟男友交往兩年了。我想你們有了一定的感情。不要因為一句話就傷了兩年的感情。感情應該建立在,相互信任。彼此尊重。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好想一下和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自尊心很強的人,不過動了手就另當別論了,不知道年齡多大了,歲數大了就好好考慮下吧,當機立斷,歲數小的話再觀察觀察吧。我個人建議好好相處,任何一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你要享受他的優點就要包容他的缺點。

9樓:特喜歡好奇

請記住,一個人對你下的了手的男人,一個具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應該遠離他!不然結婚以後你會後悔的。

10樓:獅子

男女朋友在吵架的時候,有時候會口不擇言,說一些比較傷人的話,但是如果上升到行動上面比如一些動手啊摔東西啊,這個就有點過了,說明兩個人的情緒管理都比較差。如果再有一些對身體上的傷害一些暴力行為的話,真的不建議你們再繼續下去,兩個人都有些失控。

11樓:蟈蟈鳴天下

那要找找問題出在**?如果只是正常的情侶之間的吵鬧,不涉及原則問題,就為一些小事慪氣,男友就動手,那就說明你倆的情緒管理出了問題,不能嚴格控制事態,任憑情緒支配自己的行為,那麼以後也還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彼此傷害,所以現在關鍵是分析各自的性格,改進不良因素,找到和諧相處的途徑,否則未來堪憂。

12樓:倫薄

兩個人在一起,為了就是相愛,美美的在一起過日子,你們兩個就心裡一句話,我覺得這句話我覺得麼是不要在一起呆在一起時間長,互相體諒對方的那種,4家裡就是這樣,其實節課感覺,要分手的話,你們就早點分手

13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交往兩年了,還打架啊,我只能說,你男友不夠包容你,不會讓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打女人得男人不能要。沒有結婚就這樣了,結婚呢?自己考慮清楚

15樓:沙灘上的海星

戀愛中的永遠都是這樣的,我覺得你也應該好好的想想不知足的意思,是哪方面的不知足,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有緣份,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不要去和別人攀比,把心態放平衡這樣相處起來更容易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到好多人問你們多大了,我也覺得你們這相處的情形感覺好幼稚吵架的時候本來就是這樣的呀,鄉愁好言說些話很正常,但是動手就不對了,這樣的男朋友你可以考慮換一個了,而且你也不是完全沒問題,不要總是廣東關係的沒有人喜歡被別人看管著舒服著成天,坐著著呢,與其想著怎麼改變的,不如做好自己就行?到

17樓:南明火焰男孩

什麼鬼?要分就快點分,沒有人求你們複合。

18樓:

你們兩個現在多大了?

19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做人就要大大方方,做事方式要對得起自己,要問心無愧,更要對得起別人,不要利用別的好意和善良,不擇手段的來達到自己目的,不然會一輩子虧欠不安的!做事一定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要厚道!感恩生命中愛過你的人~你愛過的人~傷害過你的人~離開你的人~背叛你的人…因為他們的出現使你更加懂得了珍惜現在的自己和美好的明天。

剛開始交往的男朋友,自尊心太強了,愛面子,我稍微打擊他下,他都受不了,說什麼他都會當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開始是有曖昧的關係,然後她作為女孩子先表白了,但是卻被你拒絕了,那麼在她的心目當中會認為你只想跟她玩玩,並不想跟她長久的在一起。到後來你開始欣賞她,喜歡她後,但是確還是玩曖昧和暗示不表白, 她還是會這樣認為。你雖然有家族企業可能比她有錢,但是她也並不是需要靠男人,她也有自己的事業,也有自己的公司,她並不需要很委屈的去找那份愛。

從她能夠拒絕你的暗示來看,她確實是挺厲害,她很理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樣的女孩很難得,如果是真的愛她那就主動表白追求,不要錯過了後悔,有錢難道就不能主動追求愛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跟他自己的性格有關係,他本身就是比較爭強好勝愛面子的人。性格這些東西是很難改變的,就算能夠改變也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來改變。所以我覺得你有必要考慮是不是跟他合適,如果你的性格跟他不搭配的話,我覺得你們的感情就很難維持下去。

這些東西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硬生生的扭得他改變自己的性格,可能是委屈他了。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適就會整天因為小的問題發生爭吵。

其實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打擊他,你需要的是跟他溝通,讓他明白到自己的缺點,如果無論如何他都不改變的話,我覺得就可能很難有結果了。所以你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改不了的,既然你知道他的弱點,就別觸碰,你愛他就遷就他,表揚他的優點,你們相互磨合,儘量不要吵架,多換位思考一下,或許是他想大男人主義,他想保護你,他想在你面前有尊嚴,不要說穿,希望你保留情面,好好把握他的情緒,不要再去觸碰他的底線,慢慢的你會得到他更多的愛,讓他覺得在你面前有地位,祝你幸福

24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屬於自私的,不管你如何做他都不會滿意的。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他改掉自己身上的一切自私想法,只有這樣才能有人和他相外下去。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他不懂得體諒他人。

不要煩惱了,性格不是說改變就可以改變的啊!

你還是需要多體諒一點,儘量的給他一些空間,讓他去嘗試改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他自信心,給他自信,讓他覺得自己是非常愛她的,因為如果你給他的,滿滿的愛,讓他覺得到自己的,心理得到很大的滿足感,然後他才會加強自己的自信心,他當真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所以把你的話聽進去了

26樓:建月公司

你男朋友不是自尊心太強了,是太自愛了,怕人們說他不行,自尊心強是謙虛對自己的行為抱有成功的信念。反正和這種人交往你會覺得很累,說話也得小心謹慎。如果你改變不了他 ,不如趁早分手。

望採納!

27樓:李皓軒

自尊心強也可以說內心自卑

你能做的就是少打擊他 多給他肯定認可

讓他變得自信

他自己願意改變強大才有用

沒事多看看書

來改變自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的心情!能看出來你們的感情基礎很深,只是你們之間缺乏相互理解和尊重,每個人各持己見不肯為對方讓步,這樣就導致了一山容不得二虎。其實其中一個人如果肯向對方讓一步,那麼另一方也會感到很慚愧的,長此以往對每個人都是一種觸動,慢慢的就會形成一種默契,兩個人的感情也會隨之加深,相信那時彼此也會心心相印。

所以理解萬歲!還有,你別和他較真啊,在細節處看一盒人,能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拉到, 不要想著改變一個人,個性與他自小的生長環境有關係的,你應靜下來分析一下各自的特點,多交流溝通,就一件事情從多角度去考慮,換位思考,先調節好自已的情緒狀態,同時增加社交活動,只有自已內心強大了,才可能不被其他的負...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這樣一種可能存在 ,特別太愛面子的男人,卻從不給別人面子,在這樣的男人眼裡,他只知道唯吾獨尊,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稍有不如意就會發脾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是自尊心太強了,其實是脆弱的表現,如果你愛他,就不要寵著他,要讓他學會經歷挫折。

31樓:秀蘭至金

那你為什麼要打擊他呢?他不是自尊心太強,他就是這麼一個性格,別人說什麼他都相信,他都當真。

你一句開玩笑的話,他都會往心裡去,這種人就是這樣的性格你是改不了的。但是你可以針對他的性格去改變你說話的方式,你只要改變你說話的方式就可以了,你的真心他也看得懂。

32樓:微笑面對

不要刻意強求你男朋友會改變,這個改變做不到,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和他閱歷的增長,才能不那麼直男。欲速則不達。不要太心急,你要給時間他去成長。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愛面子,好尊嚴的,所以說你要用一種很委婉的方法來提醒他,他這樣做是不利於他今後的道路。當然,也有可能是他說的挫折比較少,等碰了幾次壁,就會明白的

男朋友因為他母親一句話說我懶惰

都說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還沒結婚呢,你又沒有義務去他家做家務,真是的 沒過門呢就各種使喚各種不滿,以後結婚還指不定怎麼著 況且你在自己爸媽家都不見得做什麼事吧,上一天班,父母肯定不捨得你回家還做事 他愛自己的媽媽,維護照顧母親這是自然的,但是不能把你的好心當成理所應當 比如自己,不管在家還是婆...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因為我一句話就生氣

說明他經常欺負你 而且有時候默默的你以為都是發生好的 倒最後卻是受傷 答 希望男朋友心眼大一些 說話要注意語氣,男人是要面子的。不是你過分 是他不愛你 男朋友經常因為我一句話生氣 他年齡可能比你稍微 大點 或者心理年齡比較大吧 考慮的稍微多了點 也可能是社會壓力大 但是我覺得主要原因是他的佔有慾比較...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每次都是因為一句話沒說對就吵,而且他還生氣好久,我該怎麼做?讓他以後少生氣,多

你男朋友會生氣好久 這還能說啥呢,做男生的,就該包容女生,體貼女生,這才是真正的男人。你男朋友這樣,應該就是他自己的性格問題,說的不好聽點,小氣。不過你應該很喜歡他吧,不然也不會想辦法調教兩人的關係,所以,你是個好女生。一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你勸他未必會聽,但是努力一下還是好的。而且戀愛人兩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