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長得醜害怕打光棍怎麼辦啊

2021-05-09 04:39:12 字數 5380 閱讀 1015

1樓:青竹

其實這是社會心理學中人經常會出現的錯覺,每個人都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所以美圖軟體是非常迎合人的心裡的,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焦點效應:過分高估他人顯眼的行為和外表(當你擔心自己表現出緊張的時候,停下來想想:他人並沒有你想象的那樣注意你)

焦點與錯覺:對我們自己的啟示

我們很在意自己給別人留下了什麼印象,我們傾向於認為別人給予我們的關注比實際要多(焦點效應)

我們也傾向於認為我們的情緒總是表現得比實際情況更明顯(透明度錯覺)

如果你害怕打光棍,可以從今天開始逐漸嘗試與異性聊天,多嘗試與異性自我表露。

2樓:啊

要在長得醜上面做計較,面孔是父母給的我們無權去評價,但是交朋友絕對跟長得醜無關。你不要想著自己長得醜,男人最重要的是有才氣才行的,

3樓:中原雪狼

如果你一直關注你的長相,而忽略了知識的積累,不斷的成長,真有可能打光棍

4樓:奇葩男一

①害怕沒有用,害怕不能解決問題。 ②自身找一下自己不足的原因。 ③改掉自己的缺點,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變自己不足的狀況。

④身體健康,努力學文化,學一技之長,學掙錢的本領。一定會找到喜歡你的人。 ⑤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5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6樓:澤勳丶

你需要的不是考慮現在不足而是要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內外提升打到煥然一新的面貌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有信心啊 你不能這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話 怎麼樣讓別人看的起你自己呢 你也可以自己通過一些外形的變化 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一點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的內在大於外在,外在可能很難改變,但自己的內在是可以提升的,並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是隻看中外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女人外表是很重要 不過要是男人的話 其實就無所謂了 男人更重要的是口袋而不是臉蛋 不過就算你是個長得很醜的女孩子也沒關係 這個社會有很多條路可...

10樓:育人不悔

我想你要自信,醜不代表一切,主要還是人品好才是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你的菜,又不是已經七老八十了

12樓:雲南放歌

再醜也要結婚嘛,那要從別人的角度來看,不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賺錢,有錢不怕人醜

14樓:獵頭黃工

活出自己的內心美,才是最美的,不要太害怕這種東西,順其自然就好

15樓:想環境美好

做好自己,可以去聽聽復旦大學陳果的課,你會有收穫的

16樓:韶沉沒匙

第九十八回:苦絳珠魂歸離恨天,病神瑛淚灑相思地

17樓:通常說的

哎呀 總有眼光不是那麼高的呀 有機會的額

為什麼長得醜的人很容易打光棍?

18樓:雙子深海怪

9種男人容易打光棍

第一名、暴力男。脾氣暴躁,跟他相處如同身處炸藥庫,火星一濺時刻有被炸飛的危險。他會當著眾人呵斥你、給你難堪,更可怕的是他還有可能動手打你。

第二名、吝嗇男。打著節儉旗號來剋扣你,吃飯和你玩aa制,買菜起碼要貨比十家以上。還冠冕堂皇:“幹嗎買這種雜牌衣服?以後我們去巴黎買香奈爾!”

第三名、懦弱男。膽小怕事,遇到危險總等著你替他出頭。而且沒主見,所有的決定都等著你來做,你說東他決不敢往西。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除了累,就是窩囊,沒勁。

第四名、醋缸男。醋勁和醋味皆可媲美山西陳醋。首先他會管住你的眼睛,不準看除他之外的任何異性,哪怕是隻小公狗;其次他把你管起來不準別人看你,更別說和異性接觸。

當心!他的洶湧醋水把你的牙酸掉事小,命酸掉才事大。

第五名、邋遢男。俗話說沒有味道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不過“男人味”過於濃烈,你總不能在接吻的時候還戴口罩吧?

第六名、憂鬱男。整天一副林妹妹的樣子,總是生活在愁雲慘霧中,凡事永遠向壞處看,渾身上下充滿負能量。憂鬱男雖不可恨,但很討厭,哪怕你有天大的喜事,他那副憂鬱模樣也會讓你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第七名、碎嘴男。女人嚼舌頭還透著點生活氣息,男人嚼舌頭總讓人渾身不舒服。讓你感覺怎麼老有隻大黃蜂在你耳邊嗡嗡嗡……一個字:煩!

第八名、孔雀男。分分鐘不忘誇耀自己,好像全世界他最淵博、最能幹、最多金、最英勇、最**……其實他最可笑。

第九名、黏膩男。既黏且膩,翹蘭花指,對你**愛不完,坐在馬桶上也含情脈脈地看著你,朝著你甜甜地微笑,嗲嗲的撒嬌…

19樓:十一視點

首先你說的這句話就不對,不是每個醜的人都會打光棍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與短板

如果感覺自己丑就要去努力發展自己的其他長處讓別人看到你的優點而不只只在乎你的外貌

“心”美才是真的美

希望你也早日遇到那個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又把所有心思糾結在醜上,真的容易打光棍。建議提高內涵素養,努力賺錢

21樓:

相由心生,外表某些方面也能說明問題,至少身體的健康狀態。 人生來就是追求美好的東西,也是幾千年來進化結果。不過醜也不能一概而論,參照最近的新聞“網紅打孕婦”你還會覺得此網紅美嗎?

22樓:龍康排水溝

長的醜沒關係啊,有錢就行,大把美女會投懷送抱,但是沒錢有醜的話只能努力賺錢了,因為這扯淡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我長得醜,我想我這輩子都要打光棍了!

23樓:雅婷夢幻天使

你好!其實一個人的容貌並不能決定一切,你對自己自信點,任何時候都要對自己充滿信心,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醜關係不是太大,主要還是要看你憑什麼可以打動女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堅強一點,我們應該先洗手,然後保持微笑。你錯不在你這,而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別的什麼問題。長得醜,活得久,唱得帥,老得快,所以要保持一個好心態。

26樓:俺家小召召

自信一點了!有可能她會喜歡你的。

就是長的再醜,條件再差的女人都能嫁出去哦,但男人好像就不行,也許要一輩子打光棍了。我是女生。我覺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眼光高,都要嫁給有錢,有車,有房子的,又帥的,而那些什麼都沒有的就沒的娶了

28樓:瓔珞夜啼

因為這世上男的多女的少,男的娶老婆得花很多錢。

29樓:向前衝的小子

你在說你自己嗎?恭喜你還能嫁出去哦

30樓:無知無畏的蛋蛋

因為男人多女人少, 一百個男人就有一個說不著媳婦打光棍的

31樓:沉默的濤豬豬

你沒有聽說過嗎?世界上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

雖然我是男孩、我也知道這個道理

32樓:花開易紅豔

因為中國的比例是男多女少吖,所以就這樣了呀

小女子求採納

33樓:山人來也

女的比例偏少,所以光棍多

34樓:劉啊

不覺得好玩,站在女生的立場上看我覺得會出事的。

35樓:點點七喜

現在宅男太多了,接觸的女生太少了,年齡到了也就將就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玩。反正能夠嫁出去,怕什麼?

37樓:坐在墳頭笑

不一定,現在好多男的都喜歡男人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的完全正確。

39樓:艾子飛

因為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多女少

40樓:沈嚶嚶

男多女少的社會,女孩肯定吃香

為什麼長得醜的男生比長得帥的男生打光棍機率大?

41樓:珍珠貝陶來

不一定吧!有的人醜有才華也會有人喜歡的,長的好看內心壞的人面獸心要來幹嘛,長相只是一方面

42樓:miss丶艾克

因為女人喜歡帥的,男人要麼有才華,要麼有氣質,兩個都沒有.....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得帥的有**力。

44樓:暮城逆鱗

廢話假如你是女的你願意和醜八怪結婚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能問出來,暴露智商了

46樓:燕歸來灬熠

說難聽點,你願意和一頭恐龍在一起還是和仙女在一起呢?

47樓:飛那裡去了

你看動物世界了麼,這就選種,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長得帥的好看啊

49樓:暗夜一殤

因為人類都是視覺動物。

50樓:雙靜安兆勇

你好!因為女人喜歡帥的,男人要麼有才華,要麼有氣質,兩個都沒有.....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打光棍的原因是因為長的醜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醜!人家有醜的娶漂亮的,你說帥也有帥的找的女人不咋樣!你說怎麼說

為什麼一般打光棍都是長得醜的男生?長的帥的幾乎沒有打光棍的?

52樓:踏空安

不對,打光棍的都是窮男人,世上誰嫌男人醜

53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男人女人,多數還是視覺動物,

這輩子是註定打光棍了其實我也不像啊怎麼辦啊急死啦

討老婆不要在乎對方的長相,過去。和身份,只要你們聊得來,有話說,就可以。繼續努力,沒有人天生就要打光棍的。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等你。為什麼會註定?原由何起?心不定。或者有人覺得你太花心?如果這輩子我一個人打光棍註定了,那我該怎麼辦,我不想打光棍,看著爸媽愁人,我怎麼辦?男女之間的婚姻不外乎三種原因 財...

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

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找個和你一樣醜的,最怕認不清自己。首先自己 要活的精彩有價值,然後 什麼都有了 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100 兄弟你這叫長得醜 你想一想漂亮的女人都嫁給了醜男,其實外表也就那一回事不影響找老婆 自己還得努力,要是你自己沒錢沒本事,只能等著被包養 呵呵 要...

男生長得醜怎麼辦,男生長得醜怎麼辦?

學習好,品質好才是正道!本人最討厭的,就是那些單肩背雙肩書包,一天到晚想著把頭髮變成刺蝟狀的裝帥的男孩子了。而且男生很多到了高中才猛衝的!十三四歲長的超高的男生,也許今後倒是長不高了 長相是天定的,凡事都有兩面性,長得帥不一定是好事!現實無法改變,最好給自己一種獨特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人的面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