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個花痴的女朋友該怎麼辦,女朋友很花痴應該怎麼辦啊

2021-05-09 04:49:07 字數 4227 閱讀 3651

1樓:林講講

有顏值的男生,你就不用看此經驗了,平時注意打扮乾乾淨淨的就行,你女友再犯花痴也是對你犯花痴,也不是對別人犯花痴,如果男生顏值一般,就留意一點點。首先自己的脾氣要好,對自己女朋友要好,好到,感冒了不是安慰“多喝熱水”,而是感冒了,感冒藥隨即送到。讓女生覺得你,人對她好,喜歡她。

這樣也就足夠了。

其次還是,雖然女友是個花痴,但是你要理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要學會,收拾自己,最起碼打扮的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看起來有精神。女友隨叫隨到,讓他覺得,你是世界對她最好的男生,沒有人比你更愛他。理智的人,就算是個花痴,他願意劈腿麼?

於心不忍啊。你要用善良和行動和,愛護她,呵護她,照顧她。讓他迴歸理智

平時如果有時間,一起看看電影,比如這一類,最後理智戰勝了感性。誰是對她最好的男人?她自己,心裡也會有桿秤。《夏洛特煩惱》其實,不僅花心的男生值得反思,而且花心的女生也值得反思

你一定要知道,花痴的下一步就是花心,再下一步就是出軌。所以平時,你多留意一下對方,如果感覺不對,兩個人坐下來“開誠佈公”的談一下。如果她實在心裡沒有你,那就算了吧。

好聚好散。不要為這種顏控的女生傷心。

一定要主動做到,防患於未然,否則戴綠帽字,再分手就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情。

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是善良,理性的動物,絕不會為了顏控,而放棄愛她的人。

2樓:蔽捅識甲缸雌

最佳答案: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他只是喜歡看看帥哥而已,並沒有其他的什麼心思,如果說他看到真有那種心思的話就不會對你說了,能告訴你,那是因為他心裡對你已經很...

女朋友很花痴應該怎麼辦啊

3樓:虎畫美學研究

關鍵是痴誰。見一個愛一個就十三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痴不算毛病,大街有美女我也多看幾眼,沒有過分的想法就行。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順著她一點吧、讓她開心

6樓:麴蘆韶書竹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我女朋友是個花痴,我真的接受不了她喜歡這個明星喜歡那個明星的怎麼辦

7樓:

這個很正常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她現在比較年輕正是追星的時候。等年紀長大一點,性格上再成熟一點以後追星也會變的理智了。

或許不再追星了。他喜歡哪個明星就由她去吧,反正也追不到,只要開心就好。

8樓:新晟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你女朋友喜好的有點多了,

你可以告訴她一聲,

讓她喜好你自己就好了,

哪個明星也不會給你一點點溫暖的,

哪個明星都不會體貼你一點的,

只有你才是真正對她好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再老一點,就自然不會再追星了,現在可能年紀小,還是會追的,勸不住的,除非她家裡發生了什麼重大變故。

10樓:轉角遇到碧海藍天

這個阻止不了她追星的步伐

11樓:鐵漫

花痴的人比較幼稚,不現實,長久在一起過日子,你能承受嗎

12樓:

這個沒辦法,只有你試著去接受,不然就分手好了。

女友很花痴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女生,除非你有足夠的魅力,要不然你很難震住她,

如果她只花痴不花心還好,要不然,真的、、、、、、

14樓:梅予姿

再怎麼花痴。她愛的是你就可以了。你是他的歸屬

15樓:

只對你花痴 那就可以了

16樓:殤無癒

女生 都會這樣吶 花痴無所謂 只要不花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的魅力,讓她花痴的物件變成你自己就是羅!

我女朋友很花痴還總是在我面前表示出來。她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求

18樓:飛城無憂

女朋友總是在你面前表現得很花痴,

那麼她的意思就是在向你抱怨,

說你不緊張她,讓她很沒有安全感了!

還能該怎麼辦,你就要多關心她,

多愛護她,多點幫助她,

讓她重新建立起對你有安全感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寵著羽姑娘

女朋友應該想讓你說醋 如果再說就壁咚?

女朋友經常犯花痴 要怎麼辦?

20樓:穩關關

這些說理解的人絕對都是女人,要麼就是長期單身狗,這位兄弟難道不知道要理解,沒經歷過不知道有多惱火,一次兩次十次二十次的有啥問題,這一天到晚的,見一次犯一次,我都不敢跟她聊男人,再聊我怕我自己都變成喜歡男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他只是喜歡看看帥哥而已,並沒有其他的什麼心思,如果說他看到真有那種心思的話就不會對你說了,能告訴你,那是因為他心裡對你已經很依賴很信任了,覺得這些事情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所以不要太放在心上,他也只是看看帥哥而已,就跟你們男人都喜歡看美女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恭喜你你的女朋友童心未泯呢,這不是個事的,花痴嘛,是個女生都會範的,就像男生看到美女,就不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只是女生更喜歡表達出來,沒事的,你就偶爾吃吃醋,偶爾她範的時候,你淡定的耍耍酷,不要較真噢

23樓:招瑩

說實話,女朋友犯花痴我都不想要她了

我網戀的女朋友有男友我該怎麼辦,我網戀的女朋友有男友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說話不好聽,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你這樣就是小三啊。你女朋友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能和你互生好感,那麼以後你跟她在一起了,你女朋友也有可能跟別的男人互生好感的。你自己好好拿捏拿捏,把把分寸吧,畢竟這樣做是不對的,如果你的女朋友真那麼愛你,那麼她絕對願意為了你和她男朋友分手,而不是這樣拖著2個男人。...

有兩個女朋友 該跟誰結婚呢?怎麼辦

在客觀來說,當然選擇重慶的 第一個的是上門女婿,你願意麼?將來的子女都跟她們姓,你願意?並且經濟沒有重慶的那個好,結婚後還要規定你在她們家河北生活這樣的婚姻開始會覺得新鮮,逐漸會覺得是一種束縛在主觀上,北京的那個雖然對你好 但這種好除了因為愛你,更可能附帶有其他目的但是重慶的那個對你是真誠的,這就不...

有個很汙的女朋友怎麼辦,女朋友很汙怎麼辦?我們家都比較保守

要不是我媽我哥我室友關注了我的知乎,這道題我非得好好認真答答!畢竟,我和男朋友聊天的時候,不管說什麼我都能拐到那個上面 例如,你猜我現在什麼姿勢?就是你最喜歡的那個啊!或者聊著聊著忽然問他 老公你想吃奶奶麼?還還有,動不動就學片裡的人叫兩聲兒。所以每次他都是咬牙切齒的跟我說 你能不能正經點,能不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