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覺得她對他還不錯,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11:09 字數 2068 閱讀 9762

1樓:粉絲

認為我已經給予你什麼什麼。明白嗎?

既然是你愛慕的女孩子?其實我們往往就會忽略一個問題,與人相處時要多多去理解對方,以對方去想問題去處理問題,不是以自己出發你覺得自己對她好,你怎麼能罵人家呢?人家的聊天記錄你怎麼能去偷看啊!

現目前你應該還不是她正式的男朋友吧,就算成為了夫妻那也是屬於人家的私人空間,首先你這種行為就極為的不對。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吧!孩子,她認為幸福是什麼她認為在戀愛中她想得到的是什麼。

你要理解她,做得很優秀了,能給她幸福了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是不是喜歡我呀!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一般稱女生笨蛋的 都含有喜歡的意思,這種稱呼也是比較親暱的,而且他喜歡你彈得曲子

看他這麼說的 很明顯 他喜歡這個女生

4樓:黑色桀敖

他對你有意思,如果他平時是個穩重的人那就表示他喜歡你,不停地在暗示你!看得出你也喜歡他,所以那就在一起吧……如果平時就是喜歡搞曖昧和別的女的打情罵俏的男的,就別多想了,他們只是享受這個曖昧的過程,這種人就別認真對待了。一笑了之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有的.但一般都會給人留下傷感的回憶!從此之後,唯一不同的是,你會一蹶不振,還是變得成熟更有魅力!

顯然你缺乏魅力! 真愛是有的.但一般都會給人留下傷感的回憶!

從此之後,唯一不同的是,你會一蹶不振,還是變得成熟更有魅力!顯然你缺乏魅力!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

6樓:華女公羊原

看上女生了唄,喊女生豬頭因為別人喊男生吃醋。也想知道女生什麼反應。對女生溫柔就是想對她好。

7樓:寶石王子新

口氣有些無可奈何~

具體情況怎麼樣?

怎麼想的,多交流一下。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相互理解才會好~

8樓:洋蔥頭甩蔥

1.他想撩你。

2.你對他有意思。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說話還挺有意思 這裡麵包含這什麼意思呢?

9樓:百星願度

誇你呢,別多想別的,也就是隨意說說。

10樓:c一夢

你好,這裡麵包含了他對你感興趣的意思,所以當你說話時,他覺得很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對你的印象還不錯

12樓:於無聲處

好比你看著櫥窗裡的蛋糕。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 她),給與他(她 )想 要 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 想 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 期待用你的 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 開心,很介意他(她),很 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前面的話,我唯一的聯想。是不是他覺得你在玩弄他的感情。

他把你對他的喜歡理解成了,男女朋友間的,所以她覺得你既然喜歡他,就該和別人多接觸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更多的瞭解那個女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還不瞭解你呀!

我暗戀班裡的男生,我覺得他對我還不錯,我該表白嗎

先別表白吧,先做朋友,到時候側面打聽一下他對你的印象以及感情,然後再說吧。還有,我提醒你一句,不要對男生用情太深,否則後來傷到的是自己。你還年輕。如果你想嘗試,那你就表白。如果你想學習不會壞。就維持這樣 戀情也是需要經濟支援的 還有這種事給家長老師知道應該是一種災難。6年級有點早啊,其實我也是6年級...

我對女生說,我覺得你真挺好,能不錯過就不錯過了,她說 錯過就錯過吧,也不差這了感覺這女

你說的話本身就有問題,先想想你是不是真想和她在一起,如果在一起,為什麼說這種話?正常情況想談戀愛不會說錯過,直面表達愛意比較好,她說的話,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因為你的上半句,才有了這下半句。在不在乎你,說的話有用嗎?現在的人,什麼都會說,能做到的有多少呢?分析性格的話,應該是個邏輯比較嚴密的人,愛恨分...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她還不想談戀愛男生該怎麼辦

如果她條件很好,就是說她還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你可以當替補 如果她條件不很好,就是說她覺得你付出還不夠多,沒有給到她足夠的安全感 那就放棄唄,激進只會生出更多麻煩 可以做朋友,等她想談戀愛了再說,但那時多半都已經放棄了不過,緣分必須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才能兌現 如果你們的方向是求學,那麼你就要放棄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