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報告 愛我家鄉朝陽

2021-05-09 03:38:43 字數 1428 閱讀 8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家鄉朝陽 愛我事業百江

星光我的家住在鳳凰山下,淩河岸邊。

鳳凰山歷史悠久,景色旖旎、是朝陽的旅遊勝地之一。鳳凰山是融自然美、人文美於一體,交織成一幅天然絕紗、和諧壯觀的中國山水畫卷。 春山吐翠杜鵑紅, 夏賞雲海聽瀑聲。

秋楓盡染勝錦繡, 冬雪冰凌掩青松。 這首詩便是對鳳凰山的四季美景的真實寫照。

大淩河古稱渝水、龍川、白狼水,遼代以後改稱淩河(靈河)、大淩河。全長398公里,大小支系縱橫交錯,主脈貫穿遼西,東南匯入渤海。是東北最為古老和最負盛譽的水系之一,10萬年前已有「鴿子洞人」在此休養生息,與老哈河、西拉木倫河共同孕育了博大精深的紅山文化、三燕文化和遼文化,清代朝陽詩人沈芝先生曾把它比作東北的「黃河」。

大淩河又是古代溝通東北與中原的交通樞紐。而今為保證城市防洪安全,改善城市環境,提高城市品位,2002年9月,朝陽市啟動大淩河朝陽城區段整治工程。經過科學規劃、精心組織、高效施工,到2004年7月,一期工程建設完工,一個集娛樂、休閒健身於一體,展現朝陽獨特人文歷史文化的濱河景觀園林呈現在市民面前:

景區以朝陽的歷史文化為主線,以山為「骨」,以水為「魂」,以綠為「脈」,以人文為「蘊」,形成遠古——現在——未來三個時空段,通過雕塑、景觀、景園等表現方式和史前文明相融合,為城市擴容提供了防洪安全方面的保障;拉動了區域經濟發展,提升了濱河兩岸房地產**,改善了城市投資環境,帶動了旅遊業發展;營造具有濃郁文化品位環境,為市民提供獨具風格的休閒娛樂空間,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近年來,朝陽沐浴改革開放的春風,得益於黨的政策,使朝陽的企事業有了不小的提升,百江更有了輝煌的發展。特別是公司從88年投入執行以來,已擁有供氣樓1600棟,8萬使用者有佘,執行管道總長度約220公里。截止到2023年8月,公司煤氣管網的版圖已擴大至城郊,東起鳳凰山下,西至淩河街邊,南起大橋下,北至鄉村前。

這具有戰略意義的一步,為公司的進一步發展、擴充了更多的煤氣使用者。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百江員工本著精神決定一切,團結造就輝煌的和諧團隊口號,迎來了百江燃氣安全供氣7000佘天,受到了市裡領導高度評價,指明瞭公司黨建工作的前進方向,體現了上級黨委對朝陽百江的關心、愛護和支援。

時光如逝,日月如梭,城市周圍翠綠的群山環抱,兩岸濃蔭密佈,大街兩旁綠樹成蔭,還有綠化帶、街心花園和花池,把整個城市點綴得分外豔麗。這裡各種自然的、人文的、歷史的景觀,構成了一幅動人的畫卷。人生得意須盡歡,來這裡盡情釋放,在這裡您會感受到北方民族樸實善良、憨厚大度的品格和心緒。

我愛我的家鄉朝陽,我愛我的崗位百江。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認識了名人,就能崇敬名人,進而學習名人,爭做有成就的人,做對社會有益的人。 ... 培育人才的愛國愛鄉精神,激勵學生做「愛我學校,愛我家鄉,愛我祖國」的一代新人。

... 1、學校積極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實踐活動。為加強學生對名人的認識,讓名人的 ...

2、組織學生外出參觀訪問,貼身感受家鄉偉人的魅力。我們組織學生參觀了蕉嶺縣 ...

社會實踐報告高中生,1500字社會實踐報告高中生

關於中學生消費狀況的調查報告 高一 1 班 王瑞 調查背景 現在的中學生生活在資訊通訊 科技發達的新時代,我們的視野可能比長輩們還要廣闊,加上我國城市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中學生的消費市場成為商家的必爭之地。有的中學生能正確利用好手上的錢,但是有的人卻表現出亂消費的現象,為了更深入的瞭解中學生消費...

急求社會實踐報告 家鄉的變化,城市家鄉變化,社會實踐報告心得體會1500字以上,抄的也行,拜託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五千年的文化是生生不息的脈博,提醒著你,也提醒著你,我們擁有個名字叫中國。當鏗鏘著有力的口號瀰漫在空氣裡,當勝利的凱歌在天空迴響,當萬里長城巨集偉地橫臥在崇山峻嶺之上,面對著中國的壯麗河山,錦鏽風貌,我的心彷彿佈滿了一股 雄赳赳,氣昂昂 的熱情,早已澎...

城市家鄉變化社會實踐報告心得體會以上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五千年的文化是生生不息的脈博,提醒著你,也提醒著你,我們擁有個名字叫中國。當鏗鏘著有力的口號瀰漫在空氣裡,當勝利的凱歌在天空迴響,當萬里長城巨集偉地橫臥在崇山峻嶺之上,面對著中國的壯麗河山,錦鏽風貌,我的心彷彿佈滿了一股 雄赳赳,氣昂昂 的熱情,早已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