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極空開和雙極空開區別是什麼?零線究竟要不要進空開

2021-05-09 02:34:43 字數 626 閱讀 1867

1樓:

這和你的電源系統有關,你看看你的電源是什麼系統的。另外還和你的負載有關,如果是一個個分立的用電器,用雙極的,如果是一個配電箱中,統一控制的,用單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零線不要進開關,以免開關接觸不好時造成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型號的空開是根據自己的要求來買的.常用的小型空開,同電流規格中有許多的型號<1p,2p,3p,1p帶漏電保護,,3p帶漏電保護等》,各個型號的空開作用不一樣.

1p空開,開關只有一個進線端與出線端.只能控制一條線路,常用來控制單相線路的火線.

1p帶漏電保護空開,常用來控制單相線路的火線與零線,因開關內有漏電保護裝置,需同時檢測火線與零線上的電流,所以開關上有兩個進線端與出線端.

其它的功能與1p相同,只是控制的線路條數不同.

有的單相線路也常用2p的開關來控制,這樣就同時控制了火線與零線. "老師說零線最好不進空開" 這是在很規範的地方才行得通的.實際情況,在許多地方單相線路常不分火與零來控制或接線.

所以用2p的來同時控制火線與零線,這樣更安全一點.

什麼是二位單極開關、單極開關和雙極開關的區別

什麼是單極型電晶體和雙極型電晶體

一 單極型電晶體 在目前使用的pnp或npn面結型電晶體的工作中,包括金屬 氧化物 半導體電晶體在內的場效應電晶體,只需要一種載流子,這種電晶體就叫做單極電晶體。單極電晶體即場效應電晶體,因為場效應電晶體在工作時,半導體中只有多數載流子起主要作用,所以又稱為單極電晶體。二 雙極型電晶體 電晶體全稱雙...

單極管,三極體,可控矽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沒有單極管,只有用在 可控矽觸發上用 的單結晶體二極體。三極體可放大電訊號並也可開關電訊號,所以最主要作放大用。可控矽可以開通和關斷電源,最常用的它就用來做這些在上的開關,也可用它的開關來進行快速操作來進行調壓。單管就是二極體 作用整流 三極體就放大電流 電壓 訊號控制用的 可控矽是做開關用 他有兩...

單絨雙羊和雙絨雙羊的區別是什麼

一 單絨雙羊 單絨雙羊是胎盤有一個,兩個羊膜囊之間僅隔有兩層羊膜,單絨膜雙羊膜囊那是兩個羊膜囊之間盡隔有兩層羊膜,就是說同卵雙胎,一個胎盤兩個孩子,他們的性別可能是一樣的。二 雙絨雙羊 雙絨雙羊是雙絨毛膜,兩個羊膜腔。就是兩個寶寶分別在自己的羊膜腔內。這種情況,一般多數是兩個卵,兩個胚胎。也有一個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