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教關於房產證的問題,比較急啊

2021-05-09 02:22:15 字數 1597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11年前的政策不夠完善,導致賣方沒有到場簽字就過戶了。

如果現在的房產證上面是你的名字,那麼這個房子就是你的,他沒有辦法單方面到房交所去把你的房子變成他的。不用怕,就算上升到法院,你也不會敗訴的。

就算他說11年前過戶的時候他沒有簽字房子就過戶給你了,這個事情你是沒有過錯的,即使牽扯大了,這個過錯也是房交所的,房交所到時候會幫你的。如果是你敗訴的話,房交所也有錯。所以你根本不用怕。

你就跟他說,錢肯定是不會再給的,要打官司奉陪。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你可以找律師問問。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柴朗

以前很多事情都不是很規範,當事人不在現場房產過戶也很正常。現在交易很規範了,他想改回去恐怕也沒有那麼簡單,他需要打行政訴訟公司,請求法院判決撤銷你姐姐的房產證。按你所說你們之間應該要打官司,建議你找個律師詳細分析一下,關鍵在於舉證,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這樣大的事情,為什麼這麼多年他一直沒有提過,反而現在舊事重提呢?

法官會注意這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過戶了?按理說只有買房人單方面過戶改名字是辦不了的啊,一定要買賣雙方都在的吧?

大家好!我有個關於房產證的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謝謝。急 急 急 急 急 急

4樓:

不受國家保護。

這時國家明令禁止的小產權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小產權房,按規定是不允許賣給城鎮戶口人士的。小產權房現在政策沒有鬆動,因此目前想辦房產證幾乎是不可能的。但這也沒什麼大關係,你自己住或轉手賣都沒問題,只要你自己和想買你房子的人都不在乎就可以了。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小產權房方面的新聞,北京就有很多人到附近農村買這種小產權房,或者買農民宅基地自己建房。

6樓:

這房子應該不受法律保護,這就是常說的農民房,當時並沒有向相關部門報批報建,所以應該也不會有房產證。

如果房子是建在農村的村民的宅基地上,那你也不必太擔心,雖然不能像商品房那樣上市交易,但是自住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大家好,我有個關於房產證的問題需要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早點去解決,不能在拖了,在拖下去就會更加麻煩的。

8樓:明明娃哈哈

老實交代 儘早解決 向公司報備 一切順從天意 如果不盡早解決 事已成定局 就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幢房子有沒有21層的房號?如2101、2102、2103......,如果沒有,你就不要多想了,不會有什麼事的;如果有21層的房號,那事情可能要麻煩點,但也沒有那麼嚴重的,只要向公司把事情講清楚,提前主動與房產交易中心協調,化時間、化精力把每份合同上的室號改過來就行了,總不能一棍子把人打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的概念有很多種,複式上層,也就是20層半,有可能因為層高不足2.2m,計入閣樓的範疇,當時一般情況下都是,標準層高,面積也是和複式下層加在一起銷售的!

房產證問題,關於房產證的問題

家庭房產問題,父母又遺囑按遺囑執行,如果沒有遺囑按繼承法協商處理。您好,您諮詢的問題,答覆如下,補辦準建證 自建房準建證遺失不補辦。如果市民補辦準建證是用於辦理房產證的 攜帶身份證查詢準建證存根。準建證存根大部分都在市檔案局,小部分近幾年的檔案在鎮建管所。市檔案局蓋章後的影印件,在用於辦理房產證上與...

房產證的問題關於老房子的問題,房產證的問題關於老房子的問題

像這種情況bai要花多少錢du不是能大概出來的,那zhi 要看你要辦dao的房子的手續是否齊全。比回如土地證 房屋答買賣合同還有所建房屋年限 是否屬違章建築等等問題,現在辦理房產證要提交規劃局規劃手續 規劃許可 建設委員會準建手續 準建證 還有就是當地居委會的相關證明。能找到熟人辦起來能順利些。93...

關於農村辦理房產證問題,關於農村辦理房產證問題?

農村辦理房產證,都需要什麼手續,4點流程要牢記 農村的房屋是不能辦理房產證的,但農村的土地要建房的話需要辦理宅基地使用證的 建設用地的審批確實是國土部門。但是在我們這邊農村是還辦不了房產證的,近期要試驗對宅基地確權,大範圍鋪開尚需時間,不知你們是否一樣。農村房產證辦理流程主要是依據 房屋登記辦法 的...